关于夜不归宿的检讨书(集合15篇)

发表时间:2026-05-26

✪ 关于夜不归宿的检讨书



尊敬的家长、老师以及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XXX高中的一名学生。我今天站在这里,很真诚地向大家表达我深深的忏悔和检讨之意。



近期,我的一次失责行为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和担忧。我在这里郑重声明,我深感内疚和愧疚,并对我的行为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道歉。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一个周末的夜晚,我因为与朋友们一起聚会,刺激的游戏和欢声笑语使我失去了时间的概念,也没有及时告知家长我不会回家。正当我沉浸在欢乐中时,手机屏幕透过一条条着急的信息,让我的心情陡然沉重起来。是的,我的家人和同学为了我的安全着急地发来问候和询问。我一刻都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失职,一刻也没有设身处地地想过这可能给家人带来的担忧和不安。我的失误让我体会到了自己的自私和不负责任。



首先,我要对我的家人深深地道歉。家长们为我们提供了安全、温暖的环境,他们对我们的健康和安全始终心系焦虑。然而,因为我的不慎,让他们整夜未眠,担心我的安危。家是我们生命的起点,家人永远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我是一个不孝之子,没有将家人的心情和关怀放在心上,希望家人能够原谅我的轻率和不懂事。



同样,我要向班主任和老师们诚挚地道歉。老师们在课堂上讲课如山,尽心尽力地教导我们知识,辛辛苦苦地为我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对此深感愧疚,因为没有做到一个合格的学生应有的责任感和良好的行为榜样。我希望老师们能够原谅我的不成熟与冲动,我会牢牢记住这次教训,承诺更加用心去学习,更加珍惜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然后,我要向所有的同学们致以我最深沉的歉意。我的不负责任和失职给大家带来了恐慌和担忧,我反思自己的行为,深感沉重和愧疚。大家都是同学兼朋友,我没能给大家树立一个好榜样,没有对大家的关心和担心给予及时的回应,这是我的失责。我向大家保证,今后我将更加理智地面对自己的行为,并且将会对自己和周围的人负起更多的责任,做一个合格的学生、合格的同学。



最后,我希望所有的家长和老师们能给我一个机会来证明自己。我会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将这次事件作为我成长的契机。我将更加珍惜自己的学习时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并认真履行自己作为一个学生的责任。同时,我将端正自己的态度和行为,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并努力以身作则,树立起良好的榜样,为全体同学做出示范。



我希望我的检讨书能够得到大家的谅解和原谅。我的行为不仅仅是对我自己的伤害,也对家人和同学们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我将深刻地汲取教训,在今后的日子里,用实际行动去弥补我的错误,还给大家一个守信用、守规矩的我。



最后,再次向家人、老师以及同学们表达我最真挚的道歉和检讨之意。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的过错,并给予我改正错误的机会。我会珍惜这次机会,并努力成长为一个更好的人。



非常感谢大家的耐心听我倾诉!谢谢!

✪ 关于夜不归宿的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

您好!

非常抱歉在昨天晚上我犯下了一个原则性的错误,在寝室熄灯后,在班主任您辛辛苦苦的走完这么多层楼查寝过后,我却没有待在寝室里,导致本来该在查完寝之后回去安心休息的您却不能安心的回去。我怀着愧疚不安的心情写下了这份检讨,决心在之后的高中生活里,我要好好改过,再不会出现这样让您操心的事情了。

本来在昨天晚上,时间就快到熄灯的时候,我却还和xxx在学校里闲逛,夜晚的学校是在是少见,我们吃着早就买好的零食边走边聊天。不知不觉已经很晚了。等到我们偷偷的翻到寝室,我就看见了您坐守在我的床边!您看到我回来后,将我叫住后,您把我单独的叫到了走廊里谈话。我本来以为会被狠狠的教训一顿,但是您只是和我轻轻的聊了几句后就让我回去休息了。在第二天的早上我看着您眼睛下面的黑眼圈才真正的意识到,自己是犯了怎么样的错误啊!

在这么忙碌的高中,您不仅要上自己的课还要在时时刻刻的看管好我们,到了早上要管理早操到了晚上还要查寝!等您回去后,可能还要为了明天的课在熬夜备课!您昨天没有太过批评我,可能只是因为实在是太晚了,您肯定也很累了。我却丝毫不知廉耻的以为是您对我的放纵!

对不起老师,您对我们的关爱我们都已近知道,明明像我这样的学生,您却依然在寝室守着等我回来,我知道您是怕我会出现什么事,您对我每个人的关爱都是一样的,但是我们这些顽劣的学生却反而总是会抢去您过多的关注和精力。

这次的深夜归宿是在是我的错,我让老师失望了,我不仅打破了学校的规定,给您丢了脸,还让您在这深夜苦等。生养我的是父母,但是教育我最多的却是老师,您担心我的安危在这一直等到我回来才肯自己回去休息,不仅影响了您的身体,也让您在第二天拖着疲惫的身体上课,虽然您坚持着上完了四节课。但是就算是我也能感觉到您的精神状态不好,这样我又还干扰到了同学们的学习!为人子弟我是在是愧对您的教导,也愧对了我学了这么久的礼义廉耻。

我在后悔反思后决定写下这份检讨作为保证。我,xxx将在今后的学校生活中,严格的遵守学校的纪律,在不会让x老师您感到为难,虽然有时可能会在学习上继续给您添麻烦,但还请您继续的继续的监督我,教导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关于夜不归宿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班的xxx,没有听从您平时的教诲而导致了现在这个局面,丢了您和班级的脸面,我感到非常愧疚,因此特意写下了这份检讨书来表示我内心深深的歉意。

事情的发生是这样的,我在别的班有个平常玩的很不错的朋友,经常会一起出去玩,放假也经常见面。昨天恰巧是他的生日,他邀请我晚上出去喝酒,除了我之外还邀请了不少朋友。我知道作为一名在校学生半夜出去喝酒是不对的,也想过这件事被揭发了的后果,可这一切没有抵过出去玩的诱惑。

虽然出去和他们一起喝酒,但实际上我并没有喝,我知道第二天还要上课,所以更多的时候我只是在旁边吃着小菜。他们喝完酒后去了KTV,玩到了凌晨三点钟,然后一个个醉倒在那里,我虽然没醉但出于朋友间的义气也无法抛下他们不管,因此在外面度过了一宿。

本来我们是想着第二天早上早点回学校的,但因为平时在学校都有校铃叫醒我们,所以忘了定下闹钟,而我也没有早起的习惯,再加上平时在学校学习让我精神紧绷,压力很大,所以第二天一觉醒来醒来时已经是十一点了。我心下一慌,已经意识到这件事情没那么容易过去,对昨天的放纵已经开始后悔。进了学校后,我们的事情果然被发现了,没多久教务处的人就找到了我们,对我们进行了通报批评。

是我自己没有抵住出去玩的诱惑,所以被处罚我也心甘情愿,只是我让我们的班级也被通报批评,我觉得非常对不起各位同学和老师,经过了这件事,我以后再也不会犯下这样的错误。我做事考虑的太不周到,以致于有了现在这样的后果,想陪朋友过生日这样的想法是对的,但同时也要考虑当下的情形,作为一名学生,父母辛辛苦苦用血汗钱供我学习,我更应该要以学习为主,尤其是在在校期间,更是要把重心放在学习上。

在此,对于我所做的一切事产生的不好的影响,我再次表示深深的歉意,之后也会继续反省自己,希望老师能看在我平时表现良好而且初犯,给予原谅。

我再也不会犯下这样的错误,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监督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关于夜不归宿的检讨书

老师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 关于夜不归宿的检讨书

尊敬的xx:

您好!

我昨天晚上没有回到寝室,让老师您担心了,对不起,身为一个学生我没有遵守学校的纪律做的不够好,没有遵循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守则是我的错。

我已经知道了错误了,夜不归宿的影响非常恶劣,不断让老师您一晚没有休息,还让老师您担心了一晚,并且我作为留宿生,没有按照学校的规定行事,做事不考虑后果是我的错。我之所以没有会宿舍是因为我到我叔叔家做客去了,我叔叔就在我们学校附近,我那是也没有考虑多少,只以为反正晚上没有课,我不用回学校就行了。

我怕的私自行为严重违反了学校校规,给老师,给学校带来了麻烦。也让我的家人担心了,非常对不起,是我的错,这样的事情以后再也不会发生了,我不会在这样无组织无纪律的随意乱走了。

做为住校生,每天晚上按时到宿舍睡觉是我应该做的,每天老师查寝都要点名查看是否都到了,不能太晚会宿舍,也不能私自外出,我们每天的学习任务非常重要,并且一个人晚上也不归宿也是非常危险的,这会影响到我们的人生安全,我却没有注意这些,这是我的错,因为我一个人没有回宿舍让老师忙绿了一晚上,爸妈也从家里赶到了学校,你们的焦急我理解,是我做的不好,没有按规定行事,做事不守规矩违反学校的纪律我错了,请不要开除我,我也不是有意的老师,我现在还在读初中,如果我因此被开除,会影响到我一生的前途的,我也不容易在进入学校学习了,这次的错误是我的问题,我以后一定会注意的不会在犯这样的事情了,不要开除我老师好吗,我是真心悔改的,以后我一定会遵行中学生日程行为规范守则,绝不违背,如果有任何特殊情况一定和老师商量,绝不私自做决定。

我希望老师能够让我可以从来,能够有机会在与大家有一起学习,我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的老,让您的学生能够改过,从新作一个好学生,我知道我这次做的事情非常严重非常了学校的纪律,不但私自出校,还夜不归宿,这样的错误再也不会发生,我原因当着全校的面向大家发誓。

读书是我们给变自己的条件,希望老师能够让步我继续学习,让我可以从新成为一个遵守纪律的学生,我会牢记自己的错误,也会珍惜机会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关于夜不归宿的检讨书

尊敬的班老师:

你好!

今年是您带我们的第二个年头了,现在我也是一名高中二年级的学生,即将成年,这两年在你的管制下我受益良多,每次我们犯了一些小错误您都是采取宽容的心态,您平时也跟我们相处的想朋友一样,对我们没有师长那种严格的管理,两年来我们也经常犯各种小错误,但是你都没有真正的跟我们生气,一直都采取以理服人的教育方式,您跟我们说过,我们都即将成年不能再向用小学初中那种教育方式用在我们身上,没必要用那种方式来与教育我们了,任何事情都要站在成年人的角度老考虑问题了,在您的这种教育方式下我受益良多,可是在昨天晚上我们夜不归宿的事情,让您非常生气,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您这么生气,让我们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是我们辜负了您对我们的教育,是我们对自己不负责,也是我们利用了您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宽容态度,才让我们越来越放肆的,对不起老师,我们辜负了您对我们教导跟信任: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晚上下晚自习的时候,您来到教室跟我们说,今天您临时有事不会去查寝了,让我们早点休息,晚上不要吵闹,影响他人,听到您的交待,有同学就坐不住了,私下拉着我们寝室的几个同学,在一边不知道在议论什么,我凑过去听了一下,惊讶的说道:“什么?,你们今天晚上要去外面上网?,不回宿舍了吗?”当时他们可能是怕我说出去,就煽动着我要我也去,我一开始非常不同意他们这种做法,正准备开口拒绝他们,突然旁边一位同学说道:“你要是不去我就把你上次装病请假的事情告诉老师”,无奈之下我知道答应跟他们去网吧通宵了,晚上乘着保安不注意我们悄悄的溜了出去,上了一晚上的通宵回到学校的时候您早已经在门口等着我们,我知道事情被您知道了。您把我们叫到办公室,狠狠地批评了我们,并且让我们打电话给家长,看到你这么生气我们当时就慌了,你从来没有那么生气过,只是这次事情太严重了,一晚上没回宿舍,逃出去上网,你说这样子很不安全,出了事您负不起责任,我们知道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让您担心了,心里都万分的内疚。

事后我一定好好的思过,昨天晚上这件事情今后再也不会出现了,请老师放心,我一定态度诚恳的当着同学们跟您的面,当面悔过!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关于夜不归宿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您好!

我怀着万分愧疚及懊悔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

在5月3日星期四的晚上,我没有在学校宿舍过夜,而是到了学校外面的网吧通宵上网,我不仅夜不归宿,还没有起到做大孩的责任,当大的没有大样,还和他们一起出去,在今天经过老师的批评和教育之后我已经深深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决心改正。

以前老师就和我们说过不可以去网吧,网吧不是什么好的地方,网吧对我们来说是个学坏的地方,一旦上瘾了就无法自拔了,老师的教导言犹在耳,我却还是违反了,经过老师的教育与我一夜的思考后,我已深深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夜不归宿不仅是对自己的安全不负责任还严重影响了第二天训练效果。我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教育和对我的帮助,也对不起生我养我的父母,我没有做好我该做的事情,请求老师的原谅。

我非常感谢老师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我不会再辜负你面对我的期望,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都改过,请老师在给我一次机会,会刻苦的训练,不做那些不好的事情!

检讨人:

20__年__月__日

✪ 关于夜不归宿的检讨书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zW5000.com

学生向你们致敬问好!

当学生起笔写下这份检讨是的时候,学生我感到无比的愧疚和自责,我深知是我有辱了当代大学生的清誉,一句“我错了”是抵消不了我所犯下的过错,这份检讨书就像是我的忏悔录一般,使学生我声声沉痛,一对不起父母养育,再者有愧于老师们十几年对我的教导,回想所有犯下的错误,负罪的心灵犹如被铁一般的枷锁死死纠缠,这份阴影让我久久不得坦荡,它束缚我的手脚,夺去我的笑容。上天怜爱,能让我遇到如此博爱的领导和老师,给我一次把所罪行倾述在一张纸上的机会,但学生诚知即使如此也洗涤不去这些罪行。

更可笑以前学生竟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且沾沾自喜,今幸得老师指点,如被圣者扯去了自以为是的外衣,赤裸裸的把所有的丑恶展现在大家面前,灼热的目光让我无地自容。

我深刻的反省:我不能私自逃课,还夜不归宿,这样既不顾自己的人身安全和学习,又让家长和老师操碎了心。我诚心的认罪,学校的校规校纪是不能容得任何人侵犯的,

我深刻的反省:反省自己竟然做下了史无前例的错误,愧疚的我无法再历历清数我所发下的错误,感谢老师能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让我能在错误中清醒,清醒自己的无知,鲁莽,清醒自己的`目无规纪,清醒自己的恣意妄为。

悔悟中的我会深深的铭记,以此为鉴,把自己作为一种典型来告诫所用的人。最后感谢校领导、老师,感谢您们引导我认识错误,做出错误,是自己得到救赎。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 关于夜不归宿的检讨书


第1篇:高中生军训不认真检讨书

高中生军训不认真检讨书怎么写?以下是我们给你的范文格式参考。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此次军训里面不认真,也是让全班跟着我一起受到了惩罚,回到宿舍之后,我也是很内疚,我不应该那么做,在此我也是要向同学,向教官,老师道歉,再也不能这么不认真的军训了,必须要认真的对待,不再敷衍,在此我也是就此次站军姿的不认真行为来做个检讨。

刚军训没有多久,对于站军姿,其实自己在初中的时候也是军训过,知道很辛苦,在烈日下一动不动,之前初中的军训还比较的懵懂,也是认真的做好了,但是之后我也是没有怎么的去运动,所以三年下来,再来军训,也是感受到特别的辛苦,而我也是趁着教官不注意偷懒,搽汗,身体乱动,不去考虑坚持,反而觉得能用一些偷懒的技巧让自己舒服一些是一些,可是我却没想到我的小动作也是被教官看在了眼里,本来时间到了的,却是也说了由于我不认真的原因,就再加了十分钟,本来觉得松了一口气的我,也是再次的紧张了,这十分钟特别的煎熬,也是让我感受到惩罚真的让我羞愧,如果我愿意坚持,认真的做好其实完全可以和其他的班级一样,不用再多站十分钟,虽然得到了更多的锻炼,但是也是辛苦,还连累了同学们。

我很抱歉,也是给班级丢脸了。不认真也是让我自己的军训没有那么的完美,其实坚持完那十分钟我也是知道,自己完全可以做到的,只要心里告诉自己,坚持下去,每一分钟都是一种煎熬,但是也是对自己的锻炼,做好了,以后回想起来,自己既然连这么辛苦的军训都能坚持,那么还有什么困难我不能去克服的呢,特别是在学习上面,更是如此,而且学习也是需要去坚持的。经过惩罚,还有老师和我讲了很多道理,其实我也是知道,错误的很不该,也是自己必须要继续的`坚持下去,在以后的军训里面,自己不能再有松懈的想法了,而是需要好好的去对待,无论多么的辛苦,只要身体没毛病,都必须要去坚持。

只有如此,自己才能得到真正的锻炼,况且在初中的时候我也是没有怎么锻炼身体,其实这不是太有利于学习,高中本来压力也是比较的大,我也是要努力,尽力的让自己在学习上有所发挥,得到收获,所以身体更是要锻炼好,我也是会努力的,让自己以后不再那么的松懈,认真的军训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第2篇:高中生军训不认真检讨书

这篇高中生军训不认真检讨书范文是我们精心挑选的,但愿对你有参考作用。

尊敬的教官:

您好!

对不起,教官,我没有认识到军训的深刻意义和学校组织军训的目的,导致我没有认真的对待这次的军训,给我们连队的训练带来了影响。我这样的行为,不仅让自己没有接受到军训的教育,也影响了同学们进行训练。我们是一个团队,我只是这个团队中的一个个体,我的行为代表的是我们这个团队,所以我这样的行为也让我们连队的名誉受到了影响。我应该要严格的要求自己,管理好自己的行为,认真的对待每一次的训练。

因为我的不认真,导致我们连队的训练进度被拖慢,其他同学一次又一次的陪我练习这一个动作,我心里是非常的难受的。因为我一个人的不认真,其他的同学也要受罚。我也想自己一个人受罚,因为这是我犯的错,但军训的规矩就是这样,一个人犯错,全体同学一起受罚。但也是因为这样,让我的心里更加的愧疚,在之后的训练中,我会更加认真的对待,不会再出现不认真这样的情况。军训是为了让我们得到全面的发展,了解一些国防知识,培养我们的集体意识和爱国主义。军训是很有意义的,不然学校也不会花费这么多的人力、物力来组织我们进行军训。我们只要认真的对待军训了,就一定可以学到一些东西,有所收获和成长。

在您批评了我之后,在连累了同学之后,我也意识到了我这样的态度是错误的,是违反了军训纪律的行为。在训练的时候,只有认真的对待,才能够配得上我身上穿的这套迷彩服。在军训的时候,就要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用最积极的态度来军训。军训是非常的严肃认真的,由不得我这样不认真的行为。军训最后是以团队的形式来进行评分的,我一个人的动作做得不好,在连队中就会特别的突出,影响我们连队的整体性。所以不管是为我自己,还是为了我们连队,为了其他的同学,我都应该认真的对待军训。

我在认真的反省之后,也明白了自己这样不认真的态度是错误的。在以后训练的时候,我应该要更加认真的对待,全身心的投入军训,向表现很好的同学学习。我也改变了自己对军训的看法,军训是很有意义的,我应该要好好的训练,让自己在军训中学到更多的东西。之后我一定不会再出现不认真这样的情况了,请教官您相信我。之后我也会多多练习,把自己没有学好的动作都练到标准,不会拖累同学们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第3篇:高中生军训不认真检讨书

范文网提供的高中生军训不认真检讨书范文,都是经过我们会员精心挑选整理的。

尊敬的教官:

您好!

我是xx,是您所带的连队中的一员。我在军训的时候没有认真的在做训练,让您生气了,对不起。我在认真的反省之后,已经知道了自己的错误,我不应该这样做的。对我这次犯的这个错,我感到很抱歉。对待军训,应该要认真,因为这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不是可以闹着玩的。军训不像体育课那样,可以嘻嘻哈哈的,军训的时候就应该要严肃且认真的对待。

在您进行训练的时候,我没有认真的对待,不管是站军姿的时候也好,做其他动作的时候也好,都是懒懒散散的状态,没有认真的在训练。所以当别人都可以把动作做得很标准的时候,我还停留在初学水平。因为我的态度,您也提醒过我很多次,但我没有把您的话放在心里,还是用一种吊儿郎当的态度对待军训,导致我一直在拖其他同学的后腿。因为我一个人的动作不够标准,我们连队的人不知道加练过多少次。现在我已经知道了自己的错误,以后绝对不会再懒懒散散的了,我保证,请您相信我。

我现在知道了,当我穿上军装的那一刻起,我就应该把自己当做一个真正的军人,用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我们军训到今天已经开始了两天时间,之后还有四天时间就要参加阅兵仪式,接受检验了。但我们还有很多的东西都没有学,这两天因为我的军训态度,拖慢了很多的进度,比其他的队伍的落后了很多,如果想要在阅兵中取得一个好成绩的话,之后的几天就要加油了。其实军训的动作并不难,只要认真就能够做好,但我之前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没有用认真的态度对待军训,导致我现在想补救的话需要花更多的精力。

军训的纪律是很严格的,前两天您没有给我很重的惩罚是想让我自己明白过来,给我留一点面子,才没有当着所有同学的面批评我,只是让同学们一遍一遍的陪我练。我现在终于知道了自己的错误,我不应该因为自己的原因,拖累到我们整个班级,其他同学都很想在阅兵中取得一个好的成绩,但是因为我,他们的希望可能就要落空了。我在之后的这几天,在休息的时间也会自己主动加练,希望可以让自己的动作更标准。我现在已经知道错了,之后我一定会勤加练习,赶上同学们的进度。我一定会认真的对待军训,不会再像之前那样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关于夜不归宿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昨晚,我没有回到宿舍休息,而是在外面网吧和同学一起玩游戏一通宵,我要检讨我夜不归宿的行为。

作为一名大学生,不遵守宿舍管理的规定,可以说是严重的违反了,而且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我们学生应该好好的学习,晚上要休息好,而不是在外面玩游戏。虽然说大学是比较自由的,而且也不禁止我们什么时候去学校外面玩,但是也要有一个节制,而且大学生更是要好好的学习,毕竟毕业之后就要走上社会开始工作了,如果不把握好这四年的学习,而是荒废了,那么毕业就真的是失业了,或者找不到一份好的工作,以后在社会的日子也不会过得好。

我们大学有这种规定其实是非常好的,不像有些大学根本就不管学生,无论学生是是不是回宿舍睡觉,或者上课是不是去听课都是不管的,虽然说那样是很自由,但是如果没有自律的话,以后到了社会上就一点儿也不自由了,而我们学校虽然管理比较严格,但是其实也是为了我们好,希望我们能在大学学到东西,而不是荒废了时间,更不是把大学当成玩乐的时间,自由的时间。

经过老师的指出,我自己也反省后,我明白我的行为非常的不对,今后我不能再这样混日子了,虽然游戏好玩,而且也是可以放松下自己,但是其实我们大学也是有周末的,完全可以周末去玩,平时的时候还是要认真的在学校学习,我这样夜不归宿,第二天也是没有精力去上课了,也学不到什么东西,如果长此以往,那么我就彻底的废了,完全没有了一个大学生应该有的学习样子。

特别是这种生活习惯是对身体有害了,夜晚的时间本来是身体需要休息的时候,但是我却仗着年轻力壮,觉得通宵完全没有任何的问题,但是次数多了,那么我的身体也就坏了,人还那么年轻,但身体不好,这不但是学习会搞不好,以后工作都是是个麻烦,也多亏了学校的宿舍有这个制度,虽然我犯了一次错误,但是也是意识到了我要改变,今后我一定晚上好好的回宿舍休息,也不能在床上玩手机,玩游戏,而是应该好好的休息,然后第二天才能更好的去听老师讲课,把知识学到手,只有这样才能不辜负大学四年的时间,才能在毕业后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把自己的人生过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关于夜不归宿的检讨书

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

很抱歉又给您的工作增加负担了,作为您平日里信任的班干部和喜爱的认真学子,我感到非常的对不起您。毕竟我本该以优秀的表现来为您分忧的,却没想到不但忧没有分成,反而给您的工作添了麻烦,让您在大晚上的还给我打电话,发现打不通后又四处去给我的朋友室友们打电话询问我在哪。

然而这些事情,我却是在第二天回到宿舍后才知道的。因为我的夜不归宿,而且渺无音讯,让辅导员您都快要着急的上火了,生怕我是出了什么事情才没能按时回到寝室。这让仅仅只是因为贪玩而没有回寝室的我感到愧疚不已,我能够理解辅导员您当时的焦急,也能理解您在我回来后那生气的样子。毕竟这整件事完全是因为我自己的问题,却导致了您来为我担心。

因此这件事我向您做深刻的检讨,我不该偷偷跑出去玩,到了查寝的时间还没个消息,让大家为我担心,为我焦急。更不该自以为只是一次晚不归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就不向老师您请假甚至连汇报行踪都没有。

这些不以为然里面隐藏着的是我对校规校纪的蔑视,隐藏着对我自身安全不负责的表现。试想要是我在意校规校纪的话,我就不会有晚不归的行为了,甚至别说晚不归,任何违纪行为我都不会去尝试。而如果我在意自身的安全的话,就不会在出去的时候不给周围的人留下任何联系方式,也不会在发现手机没电时抱着无所谓的想法继续玩。

校规校纪虽然严格,但是每一条都是为了我们学生自己好。为了我们的安全和未来,我们就应该遵守校规才对,而不是将他看做枷锁,让我在学校怎么怎么不自由。

我这样的行为,不但辜负了辅导员和同学的信任,也是对不起班干部的职责。毕竟班干部也都是要以身作则的,若是同学们都学我这样晚不归还不告诉别人自己的行踪,那班上和学校的纪律又何在呢?若是班上的同学因此受到了危险,却因为没人知道他们在哪而无法帮助他又该怎么办呢?

每当想起这些,我就会惊出一身冷汗,有心劝阻同学,却又想到自己就是始作俑者。实在是让我非常的难受,对于自己的行为更是非常的厌恶和自责。为什么我之前就没有早一些想到呢?

但是经历了这次以后,我相信以后在遇到同样的情况我就会做出不一样的选择了,我将会牢牢地记住校规校纪,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学生的职责,不再出现同样的错误。因此,我希望辅导员能够原谅我这一次,让我能够有机会用表现来证明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 关于夜不归宿的检讨书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在这刚开学不久的现在,本来就是老师您最忙的时候,而我却没有多多的体谅老师工作的不易,自顾自的玩闹,自顾自的行动,以至于给您本就不轻的工作又增加了一件负担。让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还要处理我夜不归宿的行为,在现在想来实在是对不住老师您平日的教导之恩。

我明白学校和老师您是担心我们的安危,希望我们能够在学习期间平平安安的,所以特别注重我们的行踪,这次我夜不归宿把您给急坏了,毕竟现在刚刚开学,什么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万一我出了什么事情那对大家都不好。

可惜这样的道理我明白的有些晚了,在当时,我因为假期玩得太疯了,哪怕开学了以后也没有把心收回来,出去玩的时候也没有想到这些,只是自大的觉得我已经是一个这么大的人了,想去哪的话不都随便我自己吗?因此就无视了校规校纪,偷偷地跑到了学校北门附近的xx网吧里去打了游戏,导致一晚上都没有回去,让室友跟老师您一起为我而担心。

我承认这是我心态出现了问题,漫长的假期结束以后却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思考问题也不够全面。甚至这件事情我之所以认识到错误还是被老师您叫到办公室好好的说教了一顿以后才懂的,让我惊讶的发现我居然干了这样的蠢事自己之前却还没有发觉。

现在完全是一副悔不当初的心情,如果能够重新再来一次的话,我一定会按时按点的回到寝室去,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去触碰这些警戒线,不让被享乐主义的思想左右了行为和理智。

可惜事情已经犯下,我现在所能够做的就是配合老师的工作,尽量的减轻老师您的工作负担,然后反思反思自己最近是不是有些太过分,将自己的心态从假期心态调整到学习的心态上去,让学习重新成为我的主要目标。

我真诚而又深刻的向您做出保证,以后我绝对不会再犯下类似的错误,绝对不会再出现晚归、晚不归之类的事情,做好我身为一个学生应该做到的本分,减轻老师的管理压力。然后将这些有的没的精力统统都放在该放的正道上去,多看书多学习,在考试中考出个好成绩来为老师为父母增光添彩。

当然,我也希望xx老师您能够不再计较我这一次的违纪行为,给我一次迷途知返的机会,继续关注我接下来的表现,我相信一定会让您满意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 关于夜不归宿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当学生起笔写下这份检讨是的时候,学生我感到无比的愧疚和自责。在本学期第十二周的星期六晚上,我没有在学校宿舍过夜,而是到学校南边的网吧通宵上网,不仅夜不归宿还从南边的围墙翻出去,严重违反了学校的规定。在经过老师老师的批评和教育之后,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决心改正。

其实早在我三年前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学校就已经一再强调:所有同学,必须遵守学校的纪律,所有学生,不论任何情况都不应违反。因为,纪律不仅是学校对我们的监督,同时也是对我们的保护。老师的教导言犹在耳,我却还是违反了学校的纪律,经过老师的教育与我一个礼拜的思考之后,我已经深刻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

夜不归宿不仅是对自己安全的不负责任,同时还严重影响了第二天的学习生活。我认识到,学生任何时候都应该将学习当成自己的头等大事,特别是我们师范生,以后我们中的大部分人都要走上讲台教书育人,所以现在就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的日程行为规范,才能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做到为人师表,为自己的学生做出好的表率。这不仅是自己的问题,更加是对教师这个光荣的职业的责任。而我在此之前并没有将夜不归宿这种错误的行为放在心上,对此我感到十分的惭愧,并已下定居心改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关于夜不归宿的检讨书

亲爱的班主任:

您好!

非常感谢你们愿意阅读我交上来的审稿意见。我知道我这次做了一件很极端的事情,给你们和学校带来了很多麻烦,等等。这是在抹黑我们班的名字!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是你,遇到这么难缠的学生,我肯定会很生气。

很遗憾,我不是你。我没有你一样的知识和经验,这让我在决定犯这样的错误时没有太多的罪恶感。直到你半夜找到我,把我从网吧带回来,我才知道自己犯了一个多么严重的错误!

我还记得已经是午夜了。第二天晚上自习结束后,我偷偷留在学校外面上网,但我渐渐厌倦了。不过这个时候回宿舍是不可能的了,就睡在网吧里。然而,半夜,我又感觉到有人推我,我无奈地睁开眼睛,看到了你的脸。当时我很害怕,但你似乎松了一口气。我跟着你回学校,回宿舍。你一直在说我这次惹了多大的麻烦,你一直在给我讲道。可你回到宿舍后,突然停止讲课,只让我睡个好觉就走了。

直到我室友的描述,我才知道那天晚上你有多着急。见我没有回来,你先在卧室里等着,然后自己出去寻找,来来回回。几次之后,我终于找到了我。我记得你看到你的时候满头大汗,找我的时候肯定累了。当我认为我只关心在线玩时,我也感到非常内疚,而你却为我跑来跑去。

作为一个班里成绩不是很好的学生,我从来没有意识到我被老师认为是那么重要,我从来没有意识到我的任性会犯这么大的错误。 !在你们的教育中,我知道我的自私和自私,不仅让你们焦虑,也让很多老师焦虑,但我只是为了自己的享受。 “一个已经是初中生的人,比小学生还不懂规矩。”这是我记得最深刻的一句话。是的,即使是小学生也会很好地遵守规则,但我做不到,这太过分了。

经过你的教育,我知道并承认了自己的错误,现在看到自己的问题就生气了。但是这个错误是我自己犯的,我无法改变过去,但我希望我以后可以变得更好。

以后我一定会遵守校规和班规,绝对不会再让老师这样担心了!对不起!老师。

审稿人:xxx

20xx,x月x天

✪ 关于夜不归宿的检讨书

篇1:大学生夜不归宿检讨书<\/h2>

尊敬的学校领导:

您好!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学校表示我对逃宿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旷课的决心。早在我刚踏进这个学校的时候,学校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校住宿同学,不得逃宿,不得旷宿。其时,学校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由于第一次逃宿,已经威胁到在重点高中的去留,这是老师给我的最后一个机会!写一个反省深刻的检讨!

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有很多次下午8.9节课开校会的时候,我正因体育训练而没有在班级里好好听学校领导的教导关怀的教诲,深感惋惜,深感惋惜呀!唉,无奈呀无奈。我本是家住街里的,学校的规章制度是不让家住街里的的学生住宿的,但在我的家庭来看父母太忙没时间照顾我。还有我今年18岁了,但已经在外生活6年的独立生活的经验了,父母我的独立生活的能力非常的信任。所以找关系让我在学校住的宿。这次的事件也可能因为我太点背,5月的请假条的次数太多,被主任怀疑。也确实5月里在我的身上发生了很多的事,比如:5月初我因为期中考试作弊停课3天,但由于我的认错态度很好。所以只停课一天就回校上课了,但班主任的假条开的是好几天的,已经给舍办了,所以我在那几天里在也正常住校了,没有想到这点。5月中时我因把脚给崴了,而请假几天在家修养,这是在这个月里的两次长假。但我并没有怪社办x主任,因为他抓我也是他指责所在。

逃宿的那天,我正兴致高昂上晚自习,准备今晚我自认为做的天衣无缝的逃宿“假”假条。因为最近学习的压力太大,周日的时间的一下午时间太短。我需要洗澡,买东西等。而没有太多的时间为自己减轻压力。在下第3节晚自习是我把假条给了和我住在一个舍的同学,然后就上第四节晚自习了。下了晚自习我就直接去了华维网吧,硬生生旷了一晚上宿。到第二天早上我回到学校,没什么事我以为会没事的。就和别的同学一样在班级里晨读,但还是让社办x主任看出了破绽!这个小小的想放松的思想在我的求学路上狠狠的拌了我一跤!但归根结底,还是由于我的一时间想玩的念头,对学校的纪律了解不足所造成的。忆起当时,环顾现在,我当时就应该不顾什么想放松的思想,回到舍好好睡觉,不管怎么也不能逃宿!但,悔亦晚矣,悔亦晚矣!我知道这些理由说出来都是不能成立的,因为,这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归结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高中学生该具有地认识问题的水平。

对于我逃宿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让老师担心我的安全。本应按时出现的我未能按时出现,试问怎么不会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的老师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老师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逃宿,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学校级律性,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试想,如果我对舍办老师有更深的尊重,我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也不会去上网吧,就会好好的在宿舍里睡觉,这样我也不会被停课,错误也不会发生了。

3、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懒散、粗心大意、记忆力水平低,我怎么会把学校领导如此辛苦制作出来的校规校纪忘记?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篇2:大学生夜不归宿检讨书<\/h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怀着万分愧疚及懊悔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此来向您表示我对违反学校纪律这种错误行为的深刻认识和我改正错误的决心。

在本学期第xx周的星期x晚上,我没有在学校宿舍过夜,而是到学校xx网吧通宵上网,不仅夜不归宿还从x边的围墙翻出去,严重违反了学校的规定。在经过辅导员老师的批评和教育之后,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决心改正。

其实早在我三年前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学校就已经一再强调:所有同学,必须遵守学校的纪律,所有学生,不论任何情况都不应违反。因为,纪律不仅是学校对我们的监督,同时也是对我们的保护。老师的教导言犹在耳,我却还是违反了学校的纪律,经过老师的教育与我一个礼拜的思考之后,我已经深刻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

夜不归宿不仅是对自己安全的不负责任,同时还严重影响了第二天的学习生活。我认识到,学生任何时候都应该将学习当成自己的头等大事,特别是我们师范生,以后我们中的大部分人都要走上讲台教书育人,所以现在就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的日程行为规范,才能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做到为人师表,为自己的'学生做出好的表率。这不仅是自己的问题,更加是对教师这个光荣的职业的责任。而我在此之前并没有将夜不归宿这种错误的行为放在心上,对此我感到十分的惭愧,并已下定居心改正。

学校出于对学生人身安全的考虑,将关闭x边的校门,这是一件好事。但是还是有很多包括我在内的学生都不理解学校的苦心。尽管老师一再向我们传达学校的思想和要求,但是我们并没有仔细地想过这件事情,在此之前对面马路上经常出现交通事故,而被害人大多是每天到对面网吧上网的学生。即使如此依然有学生不顾自己的安全,到网吧上网,为此学校领导进行了大量的劝导、教育,但收效甚微,不得已关闭了x边的校门。

在保卫科老师那里我知道了最近又有学生在网吧里出了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摆在眼前,至此我才意识到到网吧上网是一件多么危险的事情,同时也发现到学校为了保护学生做出了大量的工作及努力,可是我们以前只是在不停地抱怨不能到网吧上网,而并没有将学校为了保护学生而制定的纪律放在心上。直道触犯了它,才追悔莫及。

我夜不归宿和不假离校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夜不归宿和不假离校,有可能影响班级纪律性,让其他同学也夜不归宿和不假离校,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现代中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为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地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中学生相符合。

在老师的帮助下我已经充分认识到自己所犯下的错误。在此事之后,我对自己进行了长时间的自我批评,得出了以下结论。

首先,在此之前我并没有给予学校的纪律以充分的重视。其深层次原因是我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这是我犯下错误的最重要的原因。

其次,缺乏对学校规章制度必要的理解和认识。这其实是一种对学校工作极不尊重的行为,如果我能以对待重要事件的态度对待学校的纪律,我相信这种错误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再次,平时生活作风懒散。这也是导致我没有牢记老师教诲和学校纪律的原因。同时这也是一种对自己极端不负责任的生活态度,在此事之后,我已经充分认识到了这种生活态度将会在我以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引起非常恶劣的后果,在此事后这种懒散的生活态度已经引起了我极大的重视,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加以改正。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篇3:大学生夜不归宿检讨书<\/h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于xx月xx日晚上因为参加了与高中校友交流大学生活情况的会议,一时间会议讨论交流热情激烈,导致我忘记了时间已经过了八点三十分,以至于我最终没有能够赶上回学校的车队。又因为得知打的回学校需要花费100多元的高价,考虑次日回学校。我原本是打算打电话给辅导员说明情况的,可是又因为手机没电了,而且也不知道辅导员的电话号码,只好就暂且在校外住宿了。

现如今,我实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让辅导员如此为我担心。因为我的一时大意,犯了如此的违反纪律错误,我实在是不应该啊。现在,我已经对我的错误有了深刻的认识。

身为一名大学生,夜不归宿是很严重的问题,不仅违反了学校安全规章,而且也让学校管理方,尤其是辅导员老师为我彻夜担心劳累。经过了这次错误以后,我必须深刻的吸取教训。我今后一定要时时警示自己具备严格的时间观念,我更会在今后的学习上努力奋斗,一定要做好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在平常生活当中我要注意约束自己的不良行为,在各种会议活动当中要及时准时到场。当然了,我知道不犯错很难办到,可是我依然要竭尽全力遵守纪律。我这样夜不归宿的行为,今后是万万不可以再犯了的。我更不应该存在侥幸心理,否则就很难再有补救机会了。

今后的学校学习期间,我一定也不能旷课逃课,如果有重要事情的话一定要事先请假,而且要将情况、理由跟辅导员老师说明清楚。而且我的作业也要及时完成,如果无法独立完成作业,也不可以抄袭,而是要认真借鉴同学的观点方法,结合自己思考来完成。

在日常生活方面我不能太过轻率随意,而是应该努力将大部分时间花在学习上,需要经常注意时间掌握,不可以再这样糊涂度日了。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篇4:大学生夜不归宿检讨书<\/h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本学期,我多次夜不归宿,影响十分严重。大一的时候我们就学过学生手册,知道夜不归宿是违纪行为,老师也多次提醒我们,可是我却没有遵守纪律,违反了校规校纪,将老师的话当成了耳边风。我所犯得错误不仅影响了自己的学习,还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

我夜不归宿对自己的舍友也有很大的影响,有可能造成他们的效仿;也辜负了父母对我的期望,也是对父母的不负责;老师也很担心我的安全。

我知道,这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老师对我夜不归宿这种行为也很生气,下午批评教育我我还不断的顶嘴,现在想想真是不应该。老师现在说我管我说明我还可塑,说明老师怕我出事儿。回来以后我好好的想了想,作为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我现在却自由散漫,无组织行无纪律性,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违反了校规校纪,我后悔不已。

还好老师及时的找到了我,帮助了我。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监督自己。我要亡羊补牢,不再违规违纪。并且要通过这次违纪提高自己的认识,提高对责任的理解。我现在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不能再让家长老师来为我操心担忧了。

身为一名大学生,夜不归宿是很严重的问题,不仅违反了学校安全规章,而且也让学校管理方,尤其是辅导员老师为我彻夜担心劳累。经过了这次错误以后,我必须深刻的吸取教训。我今后一定要时时警示自己具备严格的时间观念,我更会在今后的学习上努力奋斗,一定要做好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这次犯错误,我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篇5:大学生夜不归宿检讨书<\/h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作为大学生,自己人身安全是最重视的,需要自己自觉,虽然学校经常会说安全问题,但是我们也要与这个意识,不仅仅是学校说而已,可是昨晚上我夜不归宿,这是对自己不负责,辜负了对学校跟您对我的关心,我现在觉得自己夜不归宿的事情真的很对不住您,您平时经常会来我们寝室查寝,每天几乎都会来,您很重视我们的安全,生怕我们不在寝室,生怕我们出什么问题,可是就是由于您昨天每没来查寝,我就夜不归宿,您之所以不来查寝是信任我们,我不规范好自己,对这件事情不放在心上,我觉得作为一名大学生,我真的丢脸到家了,已经是成年了,很多事情都这么不懂事,我辜负了您,这次也不归宿是一个深刻的教训。

事情是这样的,您昨天晚上七点钟通知我们您今天不查寝,这样的情况很少,您让我们早点回寝休息,我当时看到这条信息感觉没什么,我们每天都按时的回寝室,好好地休息,现在已经习惯了,但是到了晚上八点的时候几个朋友打电话给我让我出去玩,我就出去了,我没想那么多,因为我们只要在十点之前回寝室就好了,我就想着反正没事就出去玩两个小时吧,于是我就出去了,我们几个人去吃了个饭,有人提出去唱歌我就想着那就去吧,反正离学校不远,但是玩的太尽兴了我就忘了时间,晚上十点半的时候我才发现时间那么晚了,我应该回寝室,这个时候回去已经算晚归了,我有点着急,我正准备走,就被朋友拉住,对我说不要回去了,已经那么晚了,去网吧通宵打游戏去算了,我当时想着您今天也不会来查寝,我就动摇了。

在朋友的唆使下我就没有回寝室了,我们去了网吧打游戏,我当时已经忘记了自己不回寝室这件事情了,我跟几个朋友在网吧玩了一晚上的游戏,第二天早上六点在寝室睡了一觉,我没有定闹钟,大家都去上课了,我在寝室一直起不来,于是我就睡过头了,一直上了半节课的时候我才到教室上课,

被您看到了,我交代了事情,知道自己这次犯得错误,很严重,不是一两句就能解释清楚,我也不会给自己解释,因为我辜负了你 ,您就一个晚上不查寝,我就出夜不归宿的情况,大家都有好好地在寝室,昨晚上我们班就我一个人夜不归宿,我觉得自己羞愧至极。

我一定记住这次过错,检讨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篇6:大学生夜不归宿检讨书<\/h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晚上结束军训以后的学生应该待在寝室等待教官检查内务并早些睡觉,无论是对个人良好习惯的养成还是第二天的'军训都有着不错的帮助,然而自己在军训期间夜不归宿的行为的确有些让教官和辅导员担心,况且我在大家都紧张准备军训的时候却做出这样的事情实在令人失望,因此我写下了这份军训夜不归宿检讨书并希望得到教官的原谅。

无论是大学生的行为准则还是军训期间的规定都讲述了夜不归宿的严重性,然而我在军训期间做出这样的事情实在有些不够尊重教官的辛勤付出,毕竟我们每天的训练成果除了自身的努力以外还寄托着教官的寄托,我们在军训途中的每次成长都意味着教官的教学有了一次契合实际的验证,而且作为大学生应该知道夜不归宿应该严重违反了军训期间的各项规定,现如今做出这种事情的自己的确有些感到对不起教官和辅导员在军训期间的付出,关键是这些天来的军训没有让自己从思想上获得应有的蜕变实在是有些可惜。

其实我应该考虑到自己夜不归宿会给同寝的室友带来相应的批评惩罚,毕竟自己夜不归宿并在外潇洒又怎能顾及到被询问而回答不上来的室友呢?而且自己这样的做法也会导致接下来的内务整理中很难被评上文明寝室,军训期间有着这样的表现的确不配得到相应的荣誉,而且我在夜不归宿之前应该要考虑这种做法是否会给其他人带来相应的损失,无论是被批评的室友还是被降低整体评价的班级都是因为自己夜不归宿带来的负面影响。

我在认识到夜不归宿是不对的以后便开始反思自己军训期间的做法,无论从哪方面来看夜不归宿都是对军训各项制度的挑衅,如果不好好反思夜不归宿的行为又则能坚持到军训结束并获得相应的心得体会呢?如果当初自己能够意志坚定一些也就不会被夜不归宿的行为所诱惑了,事实上从这件事情中可以得知自己的各项素质还远达不到军训期间一名大学生应有的水平,因此往后还是应该在军训中更严格地约束自己才能够稍微减轻夜不归宿造成的损失。

自从夜不归宿的事情发生以后的确让我感到有些彻夜难眠,无论是教官的职责还是辅导员的关心都让我感觉到了温暖,至少自己若是愿意细心品味军训生活的话也许就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然而已经在夜不归宿事情上面犯错的自己也唯有好好进行检讨才能避免相同事件再次发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篇7:大学生夜不归宿检讨书<\/h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晚上夜不归宿情节很严重,我们在学校的生活学习都是规定好的,那么在校期间就应该遵守学校的一切,这就是规定,我们需要养成这种好的习惯,这次我夜不归宿是在挑战校规,毕竟现在刚刚开学不久,很多东西不需要的去一直说,夜不归宿在开学第一天就已经严重声明了,我感到很愧疚,开学之初一切都是新气象,什么都是好的,大家都在为了开学事情忙碌,我非常愿意做好自己,可是意志力不坚定让我走上了夜不归宿,现在我心里是万分难受,根据学校对夜不归宿的处理我是非常后悔的,在假期安逸久了,轻松久了,这次来到学校很多方面还是这么不适应,这是我的问题,我应该为这件事情负责人,把假期的作风带到了学校,实在是感到很难受,时间非常的宝贵,特别是自己休息的时间,每天的休息时间足够才保证学习质量,我却浪费时间去外面上网。

事情到现在,我很难受,作为一名大学生,规矩这两个字还要您来说,我把班级的脸丢了,开学不久我就这般,以后的大学生生活我有怎么能让您相信,这次事情我影响了班级整体气氛,我们同在一个学习环境下面,大家都做的那么好,我却拖了后腿,我实在是感到很自责,不是什么事情都需要人来说,毕竟也是一名大学生了,这次夜不归宿让您担心了,但是这败坏了班级气氛,这种不好的血虚气氛一定不要再有了,真的很是遗憾,对于这件事情,我就一直没有想好,现在过去一天了,我内心很不安,这篇检讨不是能够洗脱我错误,但是一定会让我警示起来。

想着这段时间是多么的认真,踏实,但是一念之间我就堕落了这么多,我也不能有什么理由来解释,一切的理由都会使人侥幸,昨天晚上查完寝我就想着去外面上网了,从这种想法一产生我就知道自己错了,错的很彻底,实在是不应该有这种想法,我天真的以为自己出去上网没人知道,但是自己违反了纪律这是铁的事实,不是能够得到侥幸的,所以我还是被查到了,出去上网其实就是当时的一时的想法,也就是这一念之间就让事情变得这么恶劣,实在是让人感到很难受,这不是我想看到的,因为自己的意志力这么不坚定,还给班级造成了不好的负面影响我实在是羞愧。

夜不归宿这件事情我一定好好的反省自己,总之再也不会有这种侥幸的心理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篇8:大学生夜不归宿检讨书<\/h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昨天晚上我们学院临时检查学生的就寝情况时,我没有在宿舍,被学院里记了名字。导致我们班这学期的文明班级评比直接失败了。我很惭愧,想着这段日子里同学们、老师们一直在为这个评比而努力,这是代表这班级荣誉的事情,但是却因为我的夜不归宿的行为而泡了汤。我的内心是非常不安的,我对不起班上的同学,也对不起您。我也被我的室友好好的训斥了一顿。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会好好的作检讨,并班上的同学们道歉的。

昨天晚上我不在宿舍,是去学校外面的网吧上网。因为是周四的缘故,学校宿舍晚上十二点之后就会断网断电,而周五的上午没有课,所以我打算通宵来着。平日里学校里对于学生就寝的情况管的也不严格,我心想应该没什么事情,下午下完课就直接出学校了。谁知道被这个突击检查逮了个正着。尽管我室友帮我拖延了一会时间,让我赶紧从网吧回来,我也一路飞奔回寝室。因为之前的检查的时候,如果寝室里有人没有到,可以在晚上熄灯之前凭借身份证去消除名字,我也是这么打算的。但是找到了检查人员后,却被告知这次检查不予消除名字。而且所有被记了名字的人都会被通报批评。我当时就懵了,我没想到这次会检查的这么认真,心里的那一丝侥幸心理如今被现实打的七零八落的。我暗道完了,虽然咱们班不知道我一个人被记了名字,和我一起的还两三个人,但是我们无疑是班级的罪人,是班级荣誉上的黑点。整整一个晚上我都没有睡好,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班上的同学,面对您了。

发生这样的事情,真是不是我所希望的,但是我也知道,如果不是我好玩、贪玩跑出去上网,也就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了,所以责任还是在我这里。我不能去怪学院里的临时检查的突然,也不能怪检查人员的不人性与不通情达理。因为他们这些都是合理的,符合要求的。我夜不归宿虽然不是事实,但本来就会成为事实。我已经有这个想法了,也去实现这个想法了,尽管没成功,但是我既然做了,就要受到惩罚,尽管这个代价是这么大,让我们失去了我们本来唾手可得的荣誉。我对不起大家!我向大家保证,我不会在晚上出去玩了,以后我会老老实实待在宿舍里,不会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篇9:大学生夜不归宿检讨书<\/h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很抱歉,自己的擅自违反校规,给您带来了这么多的麻烦和不便。对此,我真的感到万分的歉意和后悔。

身为一名大学生,我早该对一些事情有一个清楚的认识,尤其是学校的规章制度!来到大学,我对学校的各种情况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这里很宽松,并没有像高中那样严格的管理到每个细节,这让我们感受到了大学校园生活的自由和宽广。但是,渐渐的,我却忘了,这篇宽广的地方,也终是有边界的!无论如何,最基本的底线都是要严格的遵守!

但是,我却没能做到,我被所谓的“自由”迷惑了双眼,无论是对生活,还是对自己,都没有了管理!这影响到的不仅仅是我个人的生活和安全,更是让老师和同学们多了一份担心!

一看是犯下这个错误的时候,我并没有做过多的考虑,我想到的只有自己,只是自己!但是,事情并不会因为我的所想而改变。我因为自己的私欲犯下了错误,在门禁之后还没有及时的回到寝室,甚至整个晚上都没有回来!我考虑到了什么?我只想着自己没有玩尽兴,却丝毫没有想到,昨夜老师为了我这件事感到多么的头疼!

今天,在您的批评下,在您的教导下,我才真正的明白,才清楚的认识到,即使是大学生,我们也并不是没有规矩,没有规定!学校始终是我们学习的地方,规矩,是我们永远要遵守的事情!

我很抱歉,在事后我也仔细的思考了老师的心情。且不说老师对我的担心和关心。就一个学生在大晚上的不在寝室也联系不上!这本身就是非常严重的事情!如果出现了麻烦,如果出现了危险!又会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多少的麻烦呢?我真的很惭愧。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太不负责,太过糟糕!自己的不仅给大家带来了麻烦,更是给自己带来危险!如果自己因为这样的放松就让自己将安全和戒备全部放下,那么当自己真正的踏入社会的时候,还不知道会变成怎样!

仔细的反思了老师对我的那些批评,我真的很抱歉,但是我会在今后严格的约束自己,调整自己,再不会犯下这样的错误!望老师能原谅我这一次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篇10:大学生夜不归宿检讨书<\/h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很抱歉,的擅自违反校规,给您了这么多的麻烦和不便。对此,我真的感到万分的歉意和后悔。

身为一名大学生,我早该对一些事情有一个清楚的认识,尤其是学校的规章制度!来到大学,我对学校的各种情况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这里很宽松,并像高中那样严格的管理到每个细节,这让感受到了大学校园生活的自由和宽广。但是,渐渐的,我却忘了,这篇宽广的地方,也终是有边界的!无论如何,最基本的底线都是要严格的遵守!

但是,我却没能做到,我被所谓的“自由”迷惑了双眼,无论是对生活,还是对自己,都没有了管理!这影响到的不仅仅是我个人的生活和安全,更是让和同学们多了一份担心!

一看是犯下这个错误的时候,我并没有做过多的考虑,我想到的只有自己,只是自己!但是,事情并不会因为我的所想而改变。我因为自己的私欲犯下了错误,在门禁之后还没有及时的回到寝室,甚至整个晚上都没有回来!我考虑到了什么?我只想着自己没有玩尽兴,却丝毫没有想到,昨夜老师为了我这件事感到多么的头疼!

今天,在您的批评下,在您的教导下,我才真正的明白,才清楚的认识到,即使是大学生,我们也并不是没有规矩,没有规定!学校始终是我们学习的地方,规矩,是我们永远要遵守的事情!

我很抱歉,在事后我也仔细的思考了老师的心情。且不说老师对我的担心和关心。就一个学生在大晚上的不在寝室也联系不上!这本身就是非常严重的事情!如果出现了麻烦,如果出现了危险!又会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多少的麻烦呢?我真的很惭愧。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太不负责,太过糟糕!自己的不仅给大家带来了麻烦,更是给自己带来危险!如果自己因为这样的放松就让自己将安全和戒备全部放下,那么当自己真正的踏入社会的时候,还不知道会变成怎样!

仔细的反思了老师对我的那些批评,我真的很抱歉,但是我会在今后严格的约束自己,调整自己,再不会犯下这样的错误!望老师能原谅我这一次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篇11:大学生夜不归宿检讨书<\/h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我也是一名大学生了,自己不能约束自己我觉得这让我很愧疚,能够做到让自己满意,能够做到自己最想到的事情是非常不容易的,昨天晚上我无视校规,私自夜不归宿,对于学校来讲我就是在挑衅规矩,大学生就应该有大学生的样子,现在开学也慢慢步入正轨,您平时的工作也刚刚减轻,昨天晚上一事我却又让您操心了,我实在是惭愧,在您的多次嘱咐下我一会在跟自己做思想斗争,昨天还是被自身的一些侥幸占了上风,现在我真的是不知道怎么跟您解释了,毕竟是我自己自制力太差,晚上本该休息,其实我出去上网也很没意思,就是自己一直觉得这没有什么问题,在暑假的一些不好的习惯没有调整过来,我一定好好地检讨自己。

这次事情看出了我的自制力之弱,我心中一直久久不能释怀,现在我就在想着怎么去告诫自己慢慢的纠正,可是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我觉得很多时候这些都是靠自己自觉, 昨晚上我夜不归宿就是自己不自觉,身为大学生了,很多时候都是在想着怎么做到更好,在一些事情上面您也不会管的那么多,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自己自觉,但是这一点我没有做好,让您失望了,我也在反省着自己,昨天晚上夜不归宿我的目的是去上网,我很自惭,现在我已经是步入大学,还是沉迷上网,我也在想自己以后的学习生活要怎么面对,我应该怎么做到更好,其实这些都是值得思考的,我非常不希望自己在以后的生活当中没有目标,失去动力方向,因为自己这次不自觉影响到以后的实在是太多了。

昨天晚上我就是知道您不会来查寝了,您是相信我们,以往您都会实现告诉我们不查寝,这次也是一样,这么久以来大家都很自觉,我也饿在告诉自己您这是在信任我们,相信我们不会连这些都坚持不了,可是昨晚上我就没有克制住自己,一直以来我看着您说不会来检查就一定不会来,这次我就抱着侥幸心理,我直接就溜出了学校,我去到了外面的网吧,虽然说学校附近网吧不多,但是我出来了就直接去了网吧,这实在不是一名大学生应有的素质,我在网吧就一直没有出来,白天我实在是睡过头了,还是让您知道了,当时心里就很不好受,晚上自己出去的时候什么都不想,被您知道我才知道夜不归宿问题严重,我会反省自己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篇12:夜不归宿检讨书<\/h2>

大学夜不归宿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我怀着万分愧疚及懊悔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此来向您表示我对违反学校纪律这种错误行为的深刻认识和我改正错误的决心。

在本学期第十二周的星期六晚上,我没有在学校宿舍过夜,而是到学校南边的网吧通宵上网,不仅夜不归宿还从南边的围墙翻出去,严重违反了学校的规定。在经过辅导员老师的批评和教育之后,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决心改正。

其实早在我三年前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学校就已经一再强调:所有同学,必须遵守学校的纪律,所有学生,不论任何情况都不应违反。因为,纪律不仅是学校对我们的监督,同时也是对我们的保护。老师的教导言犹在耳,我却还是违反了学校的纪律,经过老师的教育与我一个礼拜的思考之后,我已经深刻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

夜不归宿不仅是对自己安全的不负责任,同时还严重影响了第二天的学习生活。我认识到,学生任何时候都应该将学习当成自己的头等大事,特别是我们师范生,以后我们中的大部分人都要走上讲台教书育人,所以现在就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的日程行为规范,才能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做到为人师表,为自己的学生做出好的表率。这不仅是自己的问题,更加是对教师这个光荣的职业的责任。而我在此之前并没有将夜不归宿这种错误的行为放在心上,对此我感到十分的惭愧,并已下定居心改正。

学校出于对学生人身安全的考虑,将关闭南边的校门,这是一件好事。但是还是有很多包括我在内的学生都不理解学校的苦心。尽管老师一再向我们传达学校的思想和要求,但是我们并没有仔细地想过这件事情,在此之前对面马路上经常出现交通事故,而被害人大多是每天到对面网吧上网的学生。即使如此依然有学生不顾自己的安全,到网吧上网,为此学校领导进行了大量的劝导、教育,但收效甚微,不得已关闭了南边的校门。

在保卫科老师那里我知道了最近又有学生在网吧里出了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摆在眼前,至此我才意识到到网吧上网是一件多么危险的事情,同时也发现到学校为了保护学生做出了大量的工作及努力,可是我们以前只是在不停地抱怨不能到网吧上网,而并没有将学校为了保护学生而制定的纪律放在心上。直道触犯了它,才追悔莫及。

在老师的帮助下我已经充分认识到自己所犯下的错误。在此事之后,我对自己进行了长时间的自我批评,得出了以下结论。

首先,在此之前我并没有给予学校的纪律以充分的重视。其深层次原因是我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这是我犯下错误的最重要的原因。

其次,缺乏对学校规章制度必要的理解和认识。这其实是一种对学校工作极不尊重的行为,如果我能以对待重要事件的态度对待学校的纪律,我相信这种错误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再次,平时生活作风懒散。这也是导致我没有牢记老师教诲和学校纪律的原因。同时这也是一种对自己极端不负责任的生活态度,在此事之后,我已经充分认识到了这种生活态度将会在我以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引起非常恶劣的后果,在此事后这种懒散的生活态度已经引起了我极大的重视,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加以改正。

高中生夜不归宿检讨书

尊敬的学校领导: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学校表示我对逃宿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旷课的决心。早在我刚踏进这个学校的时候,学校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校住宿同学,不得逃宿,不得旷宿。其时,学校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由于第一次逃宿,已经威胁到在重点高中的去留,这是老师给我的最后一个机会!——写一个反省深刻的检讨!

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有很多次下午8.9节课开校会的时候,我正因体育训练而没有在班级里好好听学校领导的教导关怀的教诲,深感惋惜,深感惋惜呀!唉,无奈呀无奈。我本是家住街里的,学校的规章制度是不让家住街里的的学生住宿的,但在我的家庭来看父母太忙没时间照顾我。还有我今年18岁了,但已经在外生活6年的独立生活的经验了,父母我的独立生活的能力非常的信任。所以找关系让我在学校住的宿。这次的事件也可能因为我太点背,5月的请假条的次数太多,被主任怀疑。也确实5月里在我的身上发生了很多的事,比如:5月初我因为期中考试作弊停课3天,但由于我的认错态度很好。所以只停课一天就回校上课了,但班主任的假条开的是好几天的,已经给舍办了,所以我在那几天里在也正常住校了,没有想到这点。5月中时我因把脚给崴了,而请假几天在家修养,这是在这个月里的两次长假。但我并没有怪社办x主任,因为他抓我也是他指责所在。

逃宿的那天,我正兴致高昂上晚自习,准备今晚我自认为做的天衣无缝的逃宿“假”假条。因为最近学习的压力太大,周日的时间的一下午时间太短。我需要洗澡,买东西等。而没有太多的时间为自己减轻压力。在下第3节晚自习是我把假条给了和我住在一个舍的同学,然后就上第四节晚自习了。下了晚自习我就直接去了华维网吧,硬生生旷了一晚上宿。到第二天早上我回到学校,没什么事我以为会没事的。就和别的同学一样在班级里晨读,但还是让社办x主任看出了破绽!这个小小的想放松的思想在我的求学路上狠狠的拌了我一跤!但归根结底,还是由于我的一时间想玩的念头,对学校的纪律了解不足所造成的。忆起当时,环顾现在,我当时就应该不顾什么想放松的思想,回到舍好好睡觉,不管怎么也不能逃宿!但,悔亦晚矣,悔亦晚矣!我知道这些理由说出来都是不能成立的,因为,这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归结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高中学生该具有地认识问题的水平。未能对老师们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地感觉到我是一个罪人!!!

对于我逃宿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让老师担心我的安全。本应按时出现的我未能按时出现,试问怎么不会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的老师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老师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逃宿,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学校级律性,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3、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实乃不孝。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

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试想,如果我对舍办老师有更深的尊重,我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也不会去上网吧,就会好好的在宿舍里睡觉,这样我也不会被停课,错误也不会发生了。

3、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懒散、粗心大意、记忆力水平低,我怎么会把学校领导如此辛苦制作出来的校规校纪忘记?

尊敬的老师您好!

我怀着万分愧疚及懊悔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

在10月27日星期一的晚上,我没有在学校宿舍过夜,而是到了学校外面的网吧通宵上网,我不仅夜不归宿,还没有起到做大孩的责任,当大的没有大样,还和他们一起出去,在今天经过老师的批评和教育之后我已经深深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决心改正。

以前老师就和我们说过不可以去网吧,网吧不是什么好的地方,网吧对我们来说是个学坏的地方,一旦上瘾了就无法自拔了,老师的教导言犹在耳,我却还是违反了,经过老师的教育与我一夜的思考后,我已深深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

夜不归宿不仅是对自己的安全不负责任还严重影响了第二天训练效果。

我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教育和对我的帮助, 也对不起生我养我的父母,我没有做好我该做的事情 ,请求老师的原谅

我非常感谢老师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 ,我不会再辜负你面对我的期望,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都改过,请老师在给我一次机会, 会刻苦的训练,不做那些不好的事情情!

篇13:夜不归宿检讨书<\/h2>

尊敬的老师:

我怀着万分愧疚及懊悔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此来向您表示我对违反学校纪律这种错误行为的深刻认识和我改正错误的决心。

在本学期第十二周的星期六晚上,我没有在学校宿舍过夜,而是到学校南边的网吧通宵上网,不仅夜不归宿还从南边的围墙翻出去,严重违反了学校的规定。在经过辅导员老师的批评和教育之后,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决心改正。

其实早在我三年前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学校就已经一再强调:所有同学,必须遵守学校的纪律,所有学生,不论任何情况都不应违反。因为,纪律不仅是学校对我们的监督,同时也是对我们的保护。老师的教导言犹在耳,我却还是违反了学校的纪律,经过老师的教育与我一个礼拜的思考之后,我已经深刻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

夜不归宿不仅是对自己安全的不负责任,同时还严重影响了第二天的学习生活。我认识到,学生任何时候都应该将学习当成自己的头等大事,特别是我们师范生,以后我们中的大部分人都要走上讲台教书育人,所以现在就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的日程行为规范,才能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做到为人师表,为自己的学生做出好的表率。这不仅是自己的问题,更加是对教师这个光荣的职业的责任。

篇14:夜不归宿检讨书<\/h2>

敬爱的老师:

那天我夜不归寝实在不应该,触犯了学校的纪律,应受到相应的处分,我知错了。那天不归寝的事件让我一一向你坦白。那天我发烧去医院看病,本来当晚是可以回到学校的,但路上我有一个同学心情不好,有轻生的念头,为了开导她我陪她聊到了晚上,但她又不想回家,于是当晚就上网吧通宵了。虽然那是我为了帮助同学而夜不归寝,但我的做法也实不应该这样夜不归寝,我完全可以劝同学回去而不触犯学校纪律的,这真的是我的过错。整个事件就是这样的,在这里学生也不敢有丝毫的隐瞒,我知道夜不归寝是个很严重的问题,关系到我个人的人身安全,和老师学校的责任,请老师按学校法规处罚。我日后必定改正,并努力学习,不辜负恩师对我的期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篇15:夜不归宿检讨书<\/h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我感觉非常的自责,没有一个好的心态去做好,学生就有学生的样子,事情让我感受到非常羞愧,在生活当中我没有保持好的作风,学习了一些不好的东西,学生最不应该的就是去想这些乱七八糟的,我这段时间思绪完全不在,也处在一个非常没有状态的情况下,这对我影响很大,所以昨天晚上我一错再错,这种违纪您是一再的强调,现在我感觉自己收获了很多,这些也是其中之一,其实往往一些不良习惯就是我之前就养成的,我真的应该检讨自己。

晚上夜不归宿让您担心了,作为老师您操了太多的心了,我这次真的是不懂事,第一违反了学校的纪律,明确规定学生不能晚上在外逗留,这次我就不是逗留的问题了,我一晚上没回来,把校规的这一条抛在了脑后,这让我非常自责,我真的是知道错了,这段时间学校就一直在抓着一块,作为xx学校的一员我就给学校丢人了,夜不归宿一直都是严肃处理,我很后悔,但是这次也是对我的警告,第二就是我让您操心了,每次下晚自习您都会跟我们说这些,告诫我们哪些事情不能做,现在我公然的违反这些我对不住您,首先我就让您失望了,到现在为止我想这类事情不应该再发生了,您每天工作本来就多,每次就应该这些让你您操心,作为学生我是在羞愧,别的同学都没有像我这样,昨天夜不归宿的事情我定积极认错。

在学校作为学校应该是规规矩矩的,一些事情不能马虎,就像学习一样,我现在耽误了自己的学校,夜不归宿得不到好的休息,而且我昨晚上夜不归宿还是去到了网吧,这次消磨自己的精力怎么会有一个好的精神面貌,白天的学习本来就多,加上各方面的作业,一直到了下晚自习,这才能够回宿舍休息,我不珍惜这些时间,用来去到了网吧,我辜负了您,还有家长一直就觉得我在学校一切都安好,都没什么问题,我这次夜不归宿让家里人失望了,让您操心了,现在留给我的也只有一份深深地自责,虽然说这次我晚上出去没有发生什么危险,但是作为一名学生为这次的情况实在是恶劣,这已经是学校不能宽恕的了,一定会收到处理。

现在我怀着一份深深的自责,这是对于家长跟您还有班上同学们的承诺,我会保证以后再也不夜不归宿了,请你相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本文网址://www.zw5000.com/xiaoxuezuowen/192148.html

猜你喜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