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没有终结作文
这天怎么的?刚刚还是晴空万里,现在怎么大雨倾盆?雨来了。突如其来的来了。
伏在窗头,望着头上一片青灰色的烟幕,聆听着雨的声音,滴答滴答,雨轻轻地流下,仿佛是天空的脸庞滑落了一滴滴略显酸楚的眼泪,树叶儿被滴滴眼泪捶打着,喘不过气来,天空也不给予它光亮的色彩。黯淡的,愁苦的,失落的。
雨下着,地下的每一个坑坑洼洼都成为了眼泪的汇合。人们撑着伞,脸上流露出对雨水的无奈与讨厌。他们即使撑着伞想要躲避雨水的降临,但是不可幸免,雨水还是滑进了衣间。人们总是想选择一条通往自己目的地的捷径,不想舍去,不想受伤,等来的却依旧含蓄着一种失望与落魄。雨,最终还是流淌进了鞋底。天黑黑
这一段雨最后几声的哭泣,雨停了,泪水停止了。天空擦拭着泪水,太阳又出来了,树叶儿有抖去了浑身的疲惫与沉甸甸的负担,地面上的余水缓缓流走。一瞬间,天蓝了,路直了,心开阔了。人们巴望的自由也拉开了序幕,天蓝蓝
一场雨来临了,带来的仅仅只有愁苦吗?不,不是。雨就像是人生的一个印痕,标记着你的一段曾经。他是挫折,失败的化身,他是痛苦的见证,他是青春道路上的一片荆棘。他纵然有太多的缺点与不完美,但是他背后的价值却无法估量。
雨,没有一个人能逃避,青春,没有一个人能完全获得。困难,没有一个人能不受伤。雨后,新鲜的空气与希望的芬香也同样回来。这些的美好是完全留给在雨中坚强斗争,顽强挺拔的人的。这是一个过程,当你认为前面的路很好走时,你会惊异后面的艰辛。当你认为艰辛可以随意逃避时,你会遗憾铺天盖地的幸福。当你获得一小步成功时,你会与天空同样自豪。雨前,雨中,雨后。蓦然回首,发现其实爱离你不远了。
雨离开了,但只是告别了一个段落。希望的笛子吹起来了,但一切都是瞬息万变。在你享受晴天时,不要忘记下一个雨天的来临。请你不要忘记雨没有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