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风景线初中作文
天空上,太阳播撒着最后一缕光辉。
炽红的跑道上,准备跑着运动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似乎要在这跑道一展身手。
“各就各位,预备,砰”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下,我们班的小良像一支离弘的箭,向前冲去。“追上去,追上去,就差一点了快点。”旁边的小圆大声地喊着,她引来了不少人的注意,此时,我真想找个地洞钻下去。眼光回到比赛中,小良仍然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前冲着,快交棒了,可别出什么意外啊,我我心里担忧道。此时,忽然发亮,小良的脸上写满了严肃,以前的嘻嘻哈哈不再找到。原来,这就是比赛的魅力,能让一个人完成成长的蜕变。
完成接棒,只见小华一接到棒就像一只脱缰的野马,向前狂奔去。赛道上,男生们你追我赶,而下面,我们也没有闲着,这不,和别的班的女生给杠上:“我们班赢。”“四班最棒。”“哼,走着瞧......。”小华像一阵风从我们面前吹过。他有迅速地把棒交给小邦,只见他向前狂奔去。不一会儿,棒就接到了小林手上。
“怎么办?八班超过了我们班。二班竟然在八班前面。小林,我们班就靠你了!加油!”心里默默地在祈祷,祈祷上天的保佑。此时,加油声,呐喊声交汇成一首曲子,响彻整个校园。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交在这儿。
“加油,快追上了,加油,可是,八班的硬是用最后一口气保持着优势。怎么办?班主任不再你是唯一的希望了,加油。”心里不由得比他们还紧张。最后,我们还是没能追上。真可惜,天空上,此时,它似乎知道什么。一朵朵的云飘走了,让阳光占领了整个天空。
小圆和别班的同学仍在争论:“你看看,我说的没有错,我们就是比你们强。”“强,强什么强,你们赢了只是幸运,有本事,看看下届校运会哪个班赢?”说着。两个人分别走开了。
回到大本营,他们的脸上写满了疲惫。似乎比赛抽干了他们的青春。他们这一次是真的认真尽力了
天上的太阳仍在播洒着希望。而我,仍停留在刚刚的比赛中,她们的汗水,认真,严肃的确是跑道上最美的的风景线!
也许,认真过,努力过,就是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