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 优秀初中作文
今天舅舅就要结婚啦!大家都在为舅舅结婚的事忙前忙后。所有来喝喜酒的人都祝福舅舅和舅母能够白头偕老。
我们期待的婚礼终于开始了。首先是舅舅和舅母走红地毯,在灯光照射中,舅舅是那么的英俊,舅母是那么的美丽。他们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接下来开始交换戒指了,他们拿出各自的戒指,轻轻地戴到对方的无名指上。
然后是请各自的父母上台。一共有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给父母敬茶。父母看见孩子这么孝顺,脸上露出了快乐的笑容。笫二个环节是娘有妻子的人了,他一定会为了舅母而更加努力工作的。他们将来会有小宝宝,小家给舅母戴上嫁妆。娘家人拿出一块老玉说:这块老玉是我们家的传家宝,你可要好好的珍惜啊!第三个环节是向对方父母改口叫爸妈,父母们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婚礼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我心里想着:舅舅从今天开始就是宝宝长大后应该会与我很友好吧!你们可能会笑我想的太远了,但是这也是很实际的。
最后我祝愿舅舅和舅母二人和睦同居,好比并蒂莲花,又好比黑门的甘露降在锡安山上;彼此相爰,相顾,互相体谅,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