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寒假过去了,在还没有开学呢,那几天我的心就早已经飞到这个教育我知识的圣地了心里不免得有一些小激动,天天都希望着去学一下,希望和同学们一起,在学校里度过一些快乐的时光,销售这个春天。
今年的春节天气,虽然有时冷,有时热,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他的万物复苏了,当然也免不了苍蝇和蚊子的复活,在春天这一段时光内病毒繁殖速度也是惊人的,所以我们要注意卫生。
为什么说今年春天我很开心呢喜欢他是肯定有一定原因的,听我细细道来。
春天来了,小河里的水融化了。我村的地方太小了,没有河流。但是,刘武店是有河流的。他那里面还有个小水库,水库里面有鱼,我们伙伴们打完游戏打累了,便去水库里抓鱼。
去那抓鱼的情景让我难以忘怀,伙伴们和我没有拿任何装备,但我们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直到水库那里去。
那里的鱼儿啊,我也是醉了,一条大概有五厘米长,我想这鱼儿肯定是刚生的。
刚到那里的时候,看见一些人拿着家里面的魔盆是在孔子的在水里捞鱼,我就想,我怎么没有想到这个好办法呢。
我只好用手去抓鱼。
我双手放在水里,抓来抓去,抓不到一个,心里非常的生气,涂满文也一个都没有抓到。
我是为了沮丧突然我想到生物书中说,鱼儿一般喜欢在石头边躲起来,喜欢在阴暗的地方。
我用这个办法用手抓石头的旁边突然手上滑了一下,我摸到了鱼。可惜里面的鱼一条我也没有抓到。我叫我爸拿几个塑料布袋套在手上抓鱼,这样鱼就好抓了。
回到家的时候我们平分,我分了四个,因为我做的贡献最大,
今年的春节我会让她开心,我这一次是第一次抓鱼,心里美滋滋的,春天,我爱你。
今年春天,我很快乐(精选)
今年春天我很快乐,春天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因为每一年都有立春这一天。
说起喜欢什么节日的话,那么春、复,秋,冬,这四个季节,我很喜欢的是春天了。
春天里没有蚊虫叮咬,而且,暖暖的春风,让许多人感到很舒服,所以,我喜欢春天
而且冬天里,虽然说没有蚊虫,但是冬天有时候冷的要命,每天都要的厚厚的,行走都是很不方便,所以,我不喜欢冬天。
夏天里面虽然穿的很薄,但有许多蚊虫,所以,我不喜欢夏天。
秋天里面每天都是早上冷中午热,所以,我不喜欢秋天,有时要换两件衣服。
春天我很快乐,在春天里,我们可以出去玩,可以采摘一些小花,也可以和门前的小燕子嘻嘻,春天也可以和家人一起去野餐,可以穿上薄薄的衣服,所以我喜欢春天,春天让我很快乐。
记得那年的春天,我们一家人决定去野餐,从做出这个决定开始,到什么时候去?我都非常期待,每天都数着日子,看看到去野餐的那一天没有。
几天之后的一天晚上,我正要睡觉,突然看到床头上的日历表,我便拿起来看一看,原来明天就要去野餐了,我非常开心。
于是我便开始拿明天要去带的物品整个晚上我都非常开心,到了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就起床了,我洗了脸刷了牙之后家人们才起床,我便等她们洗好之后便出发了。
我们开着车到山脚下,我背着自己的包,他和哥哥拿着我们要吃的东西,也跟上来,妈妈在后面走,叫我跑慢点。
我感觉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其实我们到达目的地时已经中午了,到了之后我便四处观看,而和他们在那里做吃的。
不一会儿,我们就开始吃饭了,我边吃边玩,感到今年春天很快乐,直到回家时我还想在那里玩。
我喜欢春天,春天里面我很快乐,在春天里,我们可以戏戏,快乐的过着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