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我很快乐(精选)
今年春天我很快乐,春天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因为每一年都有春天。
说起喜欢什么节日的话,那么春、复,秋,冬,这四个节气里,我很喜欢的是春天了。
春天里没有蚊虫叮咬,而且,暖暖的春风,让许多人感到很舒服,所以,我喜欢春天,而且冬天里,虽然说没有蚊虫,但是冬天有时候冷的要命,每天都要的厚厚的,行走都是很不方便,所以,我不喜欢冬天。
然而夏天里面虽然穿的很薄,但有许多蚊虫,所以,我不喜欢夏天。
秋天里面每天都是早上冷中午热,所以,我不喜欢秋天,有时要换两件衣服。
春天我很快乐,在春天里,我们可以出去玩,可以采摘一些小花,也可以和门前的小燕子嘻嘻,春天也可以和家人一起去野餐,可以穿上薄薄的衣服,所以我喜欢春天,春天让我很快乐。
记得那年的春天,我们一家人决定去野餐,从做出这个决定开始,到什么时候去?我都非常期待,每天都数着日子,看看到去野餐的那一天没有。
几天之后的一天晚上,我正要睡觉,突然看到床头上的日历表,我便拿起来看一看,原来明天就要去野餐了,我非常开心
于是我便开始拿明天要去带的物品整个晚上我都非常开心,到了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就起床了,我洗了脸刷了牙之后家人们才起床,我便等她们洗好之后便出发了。
我们开着车到山脚下,我背着自己的包,他和哥哥拿着我们要吃的东西,也跟上来,妈妈在后面走,叫我跑慢点。
我感觉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其实我们到达目的地时已经中午了,到了之后我便四处观看,而和他们在那里做吃的。我们就开始吃饭了,我边吃边玩,感到今年春天很快乐,直到回家时我还想在那里玩。
我喜欢春天,春天里面我很快乐,在春天里,我们可以戏戏,快乐的过着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