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阳光的手精选范文
早晨,阳光以一种最明亮,最透彻的语言和树叶攀谈,绿色的叶子,立即兴奋地颤抖,通体透亮,像是一页页黄金锻打的箔片,炫耀在枝头。黑夜流逝,太阳升起我顺手牵过阳光的手,在手中温柔的抚弄着才猛然发现一个个的小精灵踊跃的我手掌里翩然起舞,悠然旋转飞姿绰约的,美轮美奂,小小的生命源何起舞?阳光此时悄然而至我的身体里。
雨后的斜阳、彩虹将尽情展示阳光语言的芳华和美貌。赤、橙、黄、绿、青、蓝、紫,从远处的山麓,腾空而起,瞬间飞起一道虹桥,使你的整个身心从地面立刻也随之飞到天空。现实的郁闷,会被一种浪漫的想象所消解。阳光与你牵手的语言,此刻也会充满智慧,让你平凡生活的狭窄,变成一片无边无垠的开阔;让你枯寂日子的单调,变得丰富多彩。
阳光是一种态度,面临大海纵情四览,才发现有阳光的地方始终是前方,于是才有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情壮志。波浪滚滚遮天蔽日,却因有了阳光而铺成了一望天际。碧海蓝天,登临高山,俯瞰天下连绵群山,高楼大厦似乎都在脚下,于是有了一览众山小的豁达广阔,才发现阳光最暖的地方才是最高处。遥望天际他始终悬挂于天边。不曾止息,不曾暗淡,更不曾失去最宝贵的那束阳光。朝着太阳前进,那里春暖花开,那里微波荡漾,那里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阳光是一种希望,承载在多少追风少年的梦,多少人的希冀,他将自己如水般泼洒在前方的大地上,不曾迟疑,不曾吝啬,他以他的方式述说着前方的美轮美奂,五彩斑斓,他以与众不同的智慧编织着梦,因为阳光希望永驻,于是多少人追逐着光的脚步,功成名就,衣锦还乡。
在黑暗中,抓住了一缕阳光就等于抓住一丝希望,不过无论是选择阳光还是选择黑暗都取决于我们对待困难是坚持不懈还是灰心丧气。我坚信只要不怕困难,心中就会充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