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让我成长 精选通用范文
大海在咆哮,那是它在引领海鸥去找到前行的方向;树木在摇曳,那是它在引领风的方向;花朵次第开放,那是引领蜜蜂飞翔。而我,则有星星的闪亮的引领使我不会在黑暗中迷失方向,迷失自我。
星星,在我们的生活中并不陌生,一般情况下总是会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岗位,让那些犯错的人明白自己的错误以便他不会一错再错,就像我:记得那是一个暑假烈日炎炎的上午和我的小伙伴们约好了吃完饭去玩,去闲逛。可是,等到吃完饭后和姑姑商量,那时候父母在外面打工,我借住在姑姑家。可是这次姑姑却不同意了,她说这大夏天的,不在家里好好的午休去哪里玩,跑丢了怎么办?我极力的反驳姑姑说,那么多人呢,不可能丢了我。我和她小吵了一会儿,但最终,姑姑还是没能让我去和她们玩,我气冲冲地跑到房间里嘭的把门关上。听到窗外的欢闹声我更难过。我恨姑姑,都是因为她我才不能去的。于是,我就郁闷的睡着了。
醒来后,已经是晚上了,看了看姑姑在做饭,便除了家门。抬起头看天空,发现今天的星星比往常更亮了。我发现,星星无论怎样乱跑,周围都有月亮的庇护,我便想起了我和姑姑。哦,我明白了;月亮和星星是想告诉我长辈对孩子的爱是浓烈的,而我却因为一件小事就和姑姑吵架。很快就听到她在呼唤着我的名字(因为我没有告诉她我出去了),看到她焦急的样子我不禁簌簌地留下了眼泪,扑到姑姑的身上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感谢星星,因为它使我不会和姑姑的关系变得很僵。我喜欢星星,不单单因为它不平凡,更多的是它小小的身躯闪烁着亮光,引领我一路成长。
成长,因喝彩而精彩 精选通用范文
没有走过沙漠的人不知道水的甘甜,没有经受过寒冷的人不知道阳光的温暖没有经历失败的人不知道成功的喜悦,只要你肯努力,成功一步再遥远,所以不要为一时的没落伤心,不要为骗氪的不如意落泪,只要你努力了,就要为自己喝彩因为前行的路上,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
初二正是努力的阶段,这一年很重要,老师说我们所上的是十年学是为了明年的中招考试做准备。当然,这次考试决定了你的命运。因此,这一年几乎所有人都不敢再懈怠,都已鼓足干劲,好好学习,为明年的考试努力一把。据说这考场上的一分竞争力就相当大可能是一分决定了你的人生,我们都在为这一分而努力。我也不例外,在学习中全力以赴,各科成绩都还可以,但是唯一令我堪忧的是体育,我这仅有一米五的小矮个儿能考出什么好的体育成绩,因此我也就干脆放齐这门分数了,决定全心用在学习上。
这天,阳光正好,春风妩媚唯一不合理的事是在这节体育课上又是令人讨厌的跳远站在白线边上坐着预备姿势起跳落这短短的一瞬间,决定了你的成绩,一米九,两米两米三哦呃这都不是我跳的。一米五诶呀,咋不多蹦些呢,没吃饭?这才是我挑的好吧,我已经习惯了,这可能是我的克星吧。
旁边突然出现一个七年级的小女生。跟我一般高,同样也和我们一样训练跳远深呼吸摆手臂,起跳,她一米七不错,继续努力,这是我带呆住了。我赶紧跑过去问你怎么做到的,为什么我不可以。没有风雨的青是哪来的绚丽彩虹,没有雏鹰得努力学习,哪来了英国机场空没有辛苦的付出哪来收获的乐趣,你有训练过吗?你有努力过吗?他说完便转身走了,我呆在那里,那句话一直在我耳边围绕,我懂了,我的努力,我也一样可以做到。之后我一没事儿就来操场上训练起跳咯,起跳落不知重复了多少次,我终于成功了,在那节体育课上,起跳落地的那一瞬间,我为自己喝彩,我跨过了我的那道坎打败了我所谓的克星,我成功了一米七四,有长进,继续努力,我也听到了这句话。在成长中要努力,要为自己喝彩。
目标不是目标,出发便是到达。成长路上,因喝彩,我的生命变得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