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晚会_有关万圣节的作文350字
万圣节要到了,我们班早早的就准备好了要在万圣节那天准备一次化妆晚会。
我在万圣节的前几天就开始准备了,我准备的恐怖面具是一个鬼脸,为了搭配我的面具,我还特意让爸爸给我做了一个同样鬼脸的南瓜灯,当然啦,我还准备了一套黑色的衣服,这样我们的万圣节装扮就齐全啦。
等到万圣节的晚上,我们迫不及待的就拿出了自己的南瓜灯点上,我们把教室的灯关上,于是,一盏盏橘黄色的灯照在了我们的身上,我们班的万圣节晚会开始了,第一个环节是南瓜灯和面具的展示,一个个小模特们一一展示手里的南瓜灯和自己精心准备的面具,最重要的环节是不给糖果就捣乱,我们提着南瓜灯来到老师的办公室,叫着不给糖果就捣乱,我们老师好像预料到了我们的到来,很快就给了我们一大把的糖果。
今年的万圣节真是有趣呀,希望明年的万圣节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