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做南瓜灯_关于万圣节的作文400字
万圣节即将要到来的前一个晚上,我准备做一个南瓜灯作为我过万圣节的道具。
既然准备要做南瓜灯,我立刻就开始动手了,我先是准备了一个小的圆形的南瓜、准备了一把小的刻刀、蜡烛、绳子和勺子等工具,接着,制作南瓜灯的过程开始了。我先用刀小心的把南瓜的顶端切除一小块,然后用勺子把南瓜里面的瓜瓤掏空,把里面的南瓜籽和瓜瓤掏空后,我想着南瓜这么厚,要在上面刻图案肯定很难,所以我又聪明的把要刻图案的那一面小心的打薄,这样的话,我等会刻图案肯定就要方便很多啦。
那我要刻什么图案呢?我想了一下,决定刻个简单的,就是一般南瓜灯上面的那个鬼脸吧,我先照着那个图案画好,然后顺着图案开始雕刻了,我雕刻得很慢,就怕一不小心就把南瓜弄破了,不过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很快我就刻好了鬼脸。
我在南瓜灯的底部做了一个放置蜡烛的槽,然后把准备好的蜡烛放上去。然后用绳子把南瓜灯做成可以提的灯,就这样我的南瓜灯做好啦,就等在在万圣节的那天晚上它大显身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