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 精选通用范文
万事开头难,初中作文亦是如此,你肯定为了充实自己作文素材库而来!那么作文怎才写才最好呢?看完作文5000网《风景 精选通用范文》想必你有所收获!
一棵棵小草组成了广阔无际的草原,一滴滴小水滴组成了浩浩荡荡的海洋,一只只小蚂蚁组成了温暖的家。还有朵朵小花组成了美丽芳香的大花园。这些都是随处可见的风景,也是人们脑海中最先想到的事物。
但是,生活中还有很多的风景,不只是树与草,海与天。
刚来初中时,第一次看到他就觉得他很慈祥,是个很好说话的人。但是经过多次接触后就觉得他不禁慈祥,而且做事认真,严格遵守着学校的规章制度。刚开始我觉得这个人有些死板,太不灵活。就比如说,学校规定不让家长给学生送东西,他就坚决不让家长进来。
有一次,我忘记把水杯拿到学校,然后联系家长给送来。下午我趁课间活动的时候跑向了大门口,来到警卫室,发现竟然没有看到我期待的水杯,我犹豫着,是不是家里还没有给送来呢。于是,我找到他,问道:有没有人来送水杯?他向了一下说有。我立刻高兴起来,然而他后面却说:我没让她进来。学校不允许家长进来。他轻描淡写的一句话,让我一个星期没有用水杯喝水,只能就着餐具喝一些,很不方便。
回家后,我想妈妈诉说了这件事情。妈妈说:你们学校的门卫工作做得很认真。妈妈的一句话让我好心酸。但是妈妈又说;他的确没有做错,还做得很好。现在的人,有几个想他这样守规则的啊。我想到那些不守规则还很是觉得天经地义的人的嘴脸,心里很是不屑。对比之下,也觉得还是门卫大爷好。
从这以后,我总是在开学前就收拾好随身物品,并且还要仔细检查,再也没有发生过让我手忙脚乱的事情。而门卫大爷也因为他遵守规则的品格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认同。
在我心中,他就是学校的一处风景,美丽着学校,也美丽着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