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照片的作文500字(范文)
现在想起童年的趣事我就想笑,小时有多么的傻,傻的可爱。
记得那次我过生日。妈妈带我去照相,照片照好了还没有洗出来。于是我问妈妈什么时候才能把照片洗出来?妈妈说:到明天就能洗出来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怎么还要那么长时间啊!没办法啊妈妈道。
过了许久,妈妈说她要去买菜。临走还说不让我碰照片。我便在家里玩,玩具又玩腻了,我就在房间里想到了照片的事,我想啊想,洗照片,洗照片,洗照片。对了,照片是用水洗出来了。于是我就拿出没洗出来的照片去倒水洗的了。我左洗洗,右洗洗。咦,怎么不见照片洗出来呢。我变拿出香皂来搓,搓了几十下还是没洗出来,我又到了点洗衣粉,我搓啊搓,还是没出来。我又试了许多遍,还没出来,在搞什么我问了问自己。
咚咚门响了。我去开门了,一看是妈妈。妈妈说:儿子,你又在玩什么呢,怎么衣服都湿了呢?妈妈说着就来到了卫生间,一看照片泡在水里。妈妈有道:怎么弄的?我都说了不准碰照片的啊,怎么还玩呢,你怎么那么顽皮啊!我告诉妈妈:妈妈,你不是说洗照片吗,我用水洗了许多遍还是洗不出来,这是怎么回事哪,你在骗我,哼,我不理你了。哎呀,我的傻儿子,照片不是用水洗的,而是用一种特殊的东西来洗的,知道了吗!我傻傻的说哦,我知道了
其实那时候我还不太明白怎么洗照片的。
但是这种傻,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