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榜样 精选通用范文
你肯定有写初中作文的时候,写作能力的培养十分重要。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作文5000网的一篇《我心中的榜样 精选通用范文》应该能帮助到你!
说起我心中的好榜样,首先想到的还是她。
她是我的一个同学,高高的鼻梁,大大的眼睛,一头长而乌黑的头发。
她是一个优秀的女生,不仅学习好,而且爱帮助同学还不斤斤计较。
她上课不经常举手发言,可到了下课时间又坐在座位上努力读书,因此,每次考试她都稳拿阶段前三名。
因为她学习异常优秀,所以班级上总会有些学习不好的学生向她请教,就好像一个老师。
有一次,有一个理解能力很差的同学去问她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她一连讲了三遍,当看到那个同学真正理解时,她笑了,那是多么甜美的笑容啊!
她还不斤斤计较。有一次,在班里刚洒了水,一位同学由于匆忙,不小心把她的书本掉进了地上那一大片湿漉漉的脏水里,当课本捡起时,已经惨不忍睹了,可是她没有埋怨那个同学,因为她知道那个同学也不是故意的。
她不仅学习优秀,在其它方面,也都有惊人的地方。她字写得很好,每次参加大小字比赛,第一名非她莫属。她演讲也绘声绘色,每次班里举行活动,她总是担任主持人。她画画得也好,每次过节日时,报栏里总有她一幅又一幅优秀的作品,运动方面也是她的强项,每次比赛,她总是积极参加。
她就好像一个全能优等生,让老师对她赞不绝口,让同学对她刮目相看。
那么这一个优等生生是谁呢?她就是刘浩洋。
她是我的朋友,是我的对手,更是我心中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