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终于从义乌出差回来啦!也给我带回来一件玩具,一个遥控飞翔的小蜜蜂。这只小蜜蜂和爸爸的手掌差不多大,有着一个肥肥胖胖、红黄相间的身体,身体的上端有两对螺旋桨,身体的两侧有三对修长的腿。头上有着两对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对红色的大翅膀。遥控器有两个操控杆,一个是用来操控上升下降的,另一个是用来操控左右的,遥控器的前端还有两个按钮,一个是控制蜜蜂的翅膀振动的,一个则是自动飞翔用的。
装上电池,打开开关,小蜜蜂的两双眼睛就发出了蓝色的光,尾部的也有灯在一闪一闪的。自告奋勇的爸爸拿起遥控器,一下子就将上升的操控杆拉到了头,只见小蜜蜂身体上方的两对螺旋桨急速旋转了起来,一下子就上升了起来,撞到了天花板,爸爸又将操控杆向下拉了不少,小蜜蜂便一下子降了下来,横冲直闯,一下子就撞到了墙,掉到了地上。爸爸又将小蜜蜂拿到了屋外。只见爸爸將右上侧的按钮摁了一下,小蜜蜂便失控地飞了起来,一下子就飞到了二楼这么高,爸爸又摁了一下按钮,小蜜蜂这才掉了下来,看着小蜜蜂的螺旋桨都刮花了,我心疼极了,夺过遥控器就玩了起来。有了爸爸的前车之鉴,我将小蜜蜂先慢慢的升起来,但似乎小蜜蜂很敏锐,就只将操控杆推到一半,小蜜蜂还是一下升到了我的头顶。我急忙将操控杆推到底,小蜜蜂便一下子掉落了下来,发出“啪”的一声响。我不甘心,但我这次学聪明了,只是一点一点地将操控杆往上推,只见螺旋桨慢慢地越转越快越转越快,小蜜蜂贴着地面飞了起来,并且还在一点一点的升高。我将操控杆一点一点地往下推,小蜜蜂也在一点一点地下降。当我自以为小蜜蜂会安全降落时,它却在离地面十几公分高时掉了下来。我还想再玩时,可小蜜蜂却已经没电了,飞的有气无力的。于是,我只好将小蜜蜂拿去充电,明天再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