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发生了一件令我反思了很长时间的事,这件事使我懂得了做事要认真,不能马马虎虎了事。
昨天下午放学,我急急匆匆的想快点搞完值日回家上小翻译英语班——我干什么都是这样,必须速度。可老师的一番话令我崩溃“同学们等一下,我念一下一些人的名字,这些人到我这里来。”结果念到了我的名字,除我之外还有七个人被叫到了这里。原来是我们昨天的练字册字写得字太烂,老师要罚我们今天在这里抄词语抄够300字。
好吧,我承认300字还不算太多。但现在放学很晚,已经是五点十分了,写完300字还要写老师布置的一大坨作业,还有小翻译英语班的作业。啊啊啊啊啊,疯掉了!
我们立刻坐下来写,别人都写很快,但我是小心翼翼地写——我写字一向很难看,不认真写是写不好的。老师说如果这300字还写不好的话要再写500字呢!五点半左右,我终于把这300字给KO了。
我给老师看了我写的字,老师一番赞叹,说:“写得非常好!你这不是能写好吗?下次就按照这样写!”啊!终于可以走了!
回去后,我思考了一番,看来以后要认真地写字,不能胡乱应付!要不,你也得挨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