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日记] 初三每日一记:体验当妈妈其三
每个人写作文都有思绪万千的时候,细观察与多阅读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这篇关于《[热搜日记] 初三每日一记:体验当妈妈其三》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今天下午,徐老师让我们全班男、女生做一件我们都从来也没想过的事。就是将重量与自己出生时的重量相当的书包背在肚子前,在家做一系列日常活动,还请妈妈配合看着,约一小时即可。
我回到家,就把装着6斤9两重的书包负在我肚子前。体验开始!第一项是起床!我先往床上慢慢地躺呀!书包在我肚子前,我都无法正常躺下,又怕“书包”受伤!绝对要小心!我想正常躺下去,啊!肚子受不了!好吧,我侧着睡,好难受啊!一点都不自在!还不能再侧一次身,唉!想想妈妈当时好辛苦呀!
我好不容易躺下去了,又要起来,我先双手撑着床,慢慢地起身,好几次都起不起来,发现好几次险些书包把我的肚子压痛了,想想妈妈怎么挺过来的。
再接着,是做弯腰系鞋带,哇!这个不容易了,还没有蹲下去,书包就阻挡了我的视线。再往下蹲肚子又受不了了。书包都被挤得要命了。不行这个不合格的。因为“书包”受伤了。唉!最后妈妈告诉我,让我要把背挺直些,然后侧点就能稍稍碰到鞋带了。我试了一下,还不是那么容易。这个我的确做得不好。
最后我做一件最简单的事,走路!这总算简单了吧!我满怀信心的去做。一共走了15分钟,一开始,我觉得还行,过了五分钟……我总算认输了,好累……呀!我差不多体验结束了,立即把书包拿下,啊!轻松多了!
经过这次体验,觉得妈妈当时真得很不容易,每当妈妈对说什么什么时,我都觉得好烦她。知道她为我好,可是我也忍不住对她发火或不理她。心里真得好难过呀!以后不能这样对妈妈!妈妈!我想大声对您说:“我爱您!”
日记范文: 初三每日一记:暑假每日一记(七)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而作文是语文写作方面的体现。也希望自己写作文时文不加点?作文5000网的一篇《日记范文: 初三每日一记:暑假每日一记(七)》应该能帮助到你!
暑假里,我和家人来到了石泉县,欣赏了石泉十美的中坝大峡谷。
在大巴车上,我看见了绿油油的稻田,一大片一大片的,层层叠叠,呈现出不规则的图形,沿着两边的大山延伸到远方。
我们来到大峡谷,一股凉气扑面而来,不由得精神一振。峡谷里千曲百折,最宽处只有十米,山崖上两边都是茂密的树林,有时抬头都看不到天,峡谷或陡峭,或蜿蜒,有的高耸入云,有的悠长深邃。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一个山峰,导游告诉大家这叫鹰嘴崖。我抬头一看,这座山崖光岩峭壁,直穿九霄,形状就像雄鹰锋利的铁嘴,威风凛凛,我不由感叹自然造物的神奇。不一会儿,峡谷里飘起阵阵凉风,我看见调皮的雾娃娃在峡谷里嬉戏,自由自在地飞翔,给峡谷蒙上一层薄纱,一切变得朦朦胧胧,像在人间仙境一般。
俗话说:“山无水则无趣”。我们来到落花湖,这是石泉景区的湖泊。只见湖水波光粼粼,清澈见底,像一块碧绿的翡翠,湖边开满了不知名的野花,星星点点,煞是好看。接下来,我们走到迎宾瀑布,它是景区的第一挂瀑布。百米水帘,倾泻而下,状若满山飞雪,色彩斑斓,宛如仙女妙手编织的山水壁画。不由得让我想起:“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瀑布落下的水花溅在我的脸上,令我心旷神怡。
“有瀑必有潭”,我们继续向前走去。一路上水帘千丝万缕,互相交织,到处是“滴滴答答”、“哗啦啦”的声音,水声让我想起:“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好一派山水风光!
在石泉,我们还品尝了当地特色:豆腐干、腊肉、烤鱼,那麻辣鲜香的滋味一直回味在我的口中!
中坝大峡谷是石泉的一颗明珠,它优美的风光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