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是无价的,是世界上最美的。亲情在你失意时它会给你勇气和自信;亲情在你开心时他会给你一起高兴;亲情在你伤心时他会尽情的听你聆吐。亲情就在我们身边,在我们每个人身上等待着我们发现。
那是期中考试前的一个晚上,在我家十分的紧张,生怕自己考不好。我的这种症状被一向细心观察的妈妈看见了。她温柔的对我说;是不是害怕考不好呢?我伤心的点了点头。你不用担心,你只要尽你所能把你正常的水平拿出来把你会的题都答好认真答题就行。妈妈相信你一定能行的。我安心的点了点头。这时,爸爸走过来对我说;***妈说的对,你这样过度紧张不仅考不好而且还达不到最好的效果。有适度的紧张是好的,可以帮助你重视起这场考试
让你的水平尽情发挥。所以你现在要放松一下,说着爸爸爸刚削的橙子给我吃我们都等着你行业的拿着卷子带着好消息。爸爸妈妈齐声说。
我吃着橙子,让橙子,一点点的进入我的全身。我被感信息并下定决心取得好成绩。让爸爸妈妈高兴,在考场上我牢记爸妈的话细心答题,认真思考,潜心贯注的写下去,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终于考试结束了,我的心中的一块大石头也终于落地了!对自己达到试卷充满信心。我飞快的跑回家告诉妈妈我这次的考试非常有信心。妈妈做了一桌子的饭菜等着我回家。我回到家爸妈并没有问我考的怎么样,他不说就问我知道这次考的肯定很好。
亲情真的是多么的美好,在我缺乏信息的时候,爸妈用亲情给了我爱,给了我无穷的信心。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一眨眼我已经是一副小大人模样了,步入了我憧憬的初中生活。开学了,我一进到班里,看到的都是陌生的面孔,让我一时不敢与人交流。但同学们的热情似火焰般燃烧了我,心里虽然激动,但对于不善交际的我,迈出第一步还是有些困难,话到嘴边又收回来,十足像只笨鸭子。我的同桌是个女孩子,长相清秀,明眸皓齿,还有着白皙的皮肤,扎着马尾辫。一开始我们并没有什么沟通,直到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互相对话,我们却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这一笑,化解了尴尬,增进了感情,也为我的勇敢开了一个好头。之后,我假装若无其事、随便问问的样子对她说了第一句话:你叫什么名字啊?其实表面上看着平静的我,内心已经掀起了轩然大波。她对校园里的一切都很熟悉,而我却一无所知,于是她经常带我去参观校园,我们俩并肩而行,她讲解着,像个师傅,我认真听着,像个小徒弟。如今,我们越发熟络起来,在她的帮助下,也在时间的推移中,我对周围的同学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与之前羞涩、不近生人的我是大相径庭。其实,人都应该学会成长,把自己一些欠缺的地方做好。如果一直止步不前,最终吃亏的是自己。姓名:姚敏琦邮箱:学校: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实验学校班级:704
藏在心里的亲情
说到亲情,我印象最深的是:妈妈到学校给我送伞。下面我给大家讲一讲吧!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中午。母亲来给我送伞,我心情十分的激动。当时的情景是这样的。我在离家很远的地方上学。那一天,上到中午就可以回家了。在星期六母亲送我来上学之前,母亲就交代我,星期五上午有可能接不了我。让我自己回家。当时母亲说完,母亲的脸上充满了一丝丝愧疚和无奈的表情。我只好什么都没有说。因为我自己知道妈妈干这活是不好请假的。所以我没有要求母亲必须去接我。这五天很快的过去了。到了星期五这天,我原本计划好自己回家搭别人的车。可是在我上第三节的时候,天上下起了小雨。在我的心中涌上了一丝不安和焦虑。因为我自己知道今天母亲是不会来接我的。可我却没有拿雨伞,我该怎么办?一转眼下学了。别人的家长都早早的在学校门口站着,都拿着雨衣雨伞来接孩子。我绝望地走在雨中,可是就在我失望的这个时候,我身后有一个人拍了拍我,一看,原来是妈妈。我心里无比的高兴。妈妈当时一句话都没有说,赶紧把雨伞递给了我。
在回来的路上,我心里充满了疑惑。我就开始问妈妈,妈妈,你不是说今天请不了假吗?你怎么会来接我呢?妈妈说:我看着下雨了,才来接你。再者说我宁愿少挣点钱,也不让我的女儿淋雨。当时我听到这句话,心里无比的感动。让我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舒服。
当时虽然我十分的想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你。人们都说:一个母亲为了自己的孩子性命都可以不要。
我对母亲的爱虽然没有表达出来,
但是,我和母亲的亲情却藏在了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