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20xx已经过去,20xx却披着新年的祝福悄然到来,每个人都沉浸在元旦的喜悦当中。当然,我也不例外,这不,我也趁着元旦的假日,也玩了一把。
中午12点,我们准时到达目的地,看着周围的人山人海的人群,我狠不得立刻加入他们,但我还是规规矩矩买了票,我们先参观动物世界,看到从非洲运来的大象标本,不禁暗暗叫绝,我很想参观其他的动物,但是看了害怕,所以只能到下一个展厅参观。
看着手里的参观指南,便走到了下一个展厅地壳探秘。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地球,它看起来犹如一颗硕大无比的蓝宝石,神秘又和谐。接着又看到一个像树墩一样厚有两米长的象的门牙。看起来犹为壮观。
接着又来到了视听乐园,看到了许多高科技产品,例如:让你坐在一可皮划艇上,那个皮划艇会动,你可以在电视里面看到你在大海中划皮划艇的现象,是不是很有趣?再比如,你坐在一张凳子上,前面有一个电视,主持人可以和你对话,多有趣呀!
由于我们时间不多,现在要去球幕影院里面看电影,电影名字叫《月球漫步》,片长40分钟,讲的是美国人登月的情况,比如宇航员如何在月球上进行考察,着陆,遇到突发情况怎么办?影院是一个球状,在看电影是你会感觉椅子在动,是不是很奇妙?
很遗憾,我们不能多待一会,不过我决定,我们以后还要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