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的精彩作文
其实在每一个你所看不到的角落里,都有人在默默地坚守着。
你总是觉得自己的未来太过于渺小了,太过于浅显以至于一眼就能够看到尽头。可实际上如果你真的用心去经营的话,未来也是可以充满无限可能性的。
我们不能总是不负责任的对自己简单的说一句话,就好像粗略的概括了自己的一生,也许在形容其他小事的时候,我们可以如此的简单随意,但是人生却是一个大命题,我们不能那么不负责任。也许在我们看到人家的生活的过程当中,也会觉得有各种羡慕,有各种情绪开始爆发,但是没有关系,因为那是短暂的旅程。无论怎样,最终你还是要回到自己生活的着眼点上,你会看清楚那才是你的永恒责任。
也许你在电视剧上看到了别人的生活模式,你觉得那很好是羡慕的模样,可是你却没有看到背后他们为了生存,为了赚钱又付出了怎样的努力和心血。其实在我们想象之中,每件事情都有着他们自己的绝望。然而当我们真正去接触的时候才会明白,那时候你看着很舒心的东西,未必他们真的如同简单。
也许你可以把自己的感情随便给别人抒发出来,但是这却并不意味着在将来的某一天他们不会发生改变,也许当他们改变的时候会更加歇斯底里,那一切都是你未曾预见到的模样。
将来的时光到底怎样我们也不知道,只是现在你可以充分的做好准备,以后无论是去北京还是去杭州,那些都是你自己的旅途,以后想要过什么样的日子,你都要自己做好打算做好规划。
这才是充满了精彩的未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