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梦想作文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追逐梦想的火种,这火种时刻激发着我们努力奋斗、不断进取的动力。追逐梦想犹如一场精神的冒险,它让我们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去探索未知的领域,去追求自己内心最纯粹的渴望。
追逐梦想的旅程从来不会一帆风顺,它会考验我们的毅力、智慧和胆识。就像那位年轻的科学家一样,他梦想着能发现一颗全新的行星,展开了一次探索未知的航程。他阅读了大量的星空知识,积累了海量的数据,不断完善自己的理论。然而,在一次次的观测中,他却始终未能找到理想的目标。尽管遭遇了一次次的失败,他从不气馁,反而激发出更加强烈的热情,重新调整仪器,改变观测角度。终于,在漫长的旅途中,他终于在无人问津的角落发现了一颗并不起眼的星球。这颗星球虽然小,却蕴藏着前所未有的宝藏。科学家如获至宝,他的科研成果为后来者所借鉴,他通过追逐梦想,带来了人类科学历史的一次飞跃。【j458.cOM 励志的句子】
追逐梦想需要不懈的努力,同时也需要我们具备智慧和勇气。就拿那位有梦想的电影导演来说吧。他从小就喜欢电影艺术,为了实现自己成为一名导演的梦想,他毅然决然辞去了稳定的工作,投身到了电影行业。刚开始的日子,他只能担任一些小职务,无论是片场杂工还是摄影师助理,他总是把心思投入其中。他不断学习电影知识,和世界各地优秀的电影人交流,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经过多年的努力,终于有一天,他得到了一部属于自己的电影的机会。他将所有的激情、才华和创造力都融入到了这部影片中。最终,他执导的电影一炮而红,赢得了世界各地观众的喜爱和赞誉。他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为电影界带来了新鲜的生机与灵感。
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风雨同舟取得成功,更是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与不服输的精神。就像那位运动健儿一样,他梦想着成为一名顶级的职业篮球运动员。然而,在成长的过程中,他遭遇了无数困难和挫折。曾经的他因技术不过关而屡遭嘲笑,因身体素质不足而屡遭失败。然而,他始终没有放弃,相反,他通过日复一日的坚持训练,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他拜访了许多成功的教练和运动员,寻求他们的指导和建议。终于,他成功地进入了顶级篮球联赛,成为球队的核心成员。他用自己的坚持与努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追逐梦想是一场辛苦而不可预知的旅程,它需要我们付出很多,但也能带给我们更多的快乐和成就感。无论是科学家、导演还是运动员,只要我们有梦想,就要勇敢追逐。在每一次追梦的过程中,我们都会感受到人生的美好和无限的可能性。追逐梦想,就像是为自己的人生催生一道闪亮的流星,它会给我们的生命带来无限的奇迹和光彩。让我们一起为追逐梦想而努力吧!
狗的梦想是天天都有骨头伺候,驴友的梦想是走遍世界所有的奇景妙境,彩迷的梦想是终于中了500万所有的生活在梦想之中,因为有了梦想,我们激情勃发,因为有了梦想,我们永不言败,因为有了梦想,我们才能创造出更多更新的东西。中华民族是最早产生飞天梦想的伟大民族。嫦娥奔月的神话故事家喻户晓,妇孺皆知。敦煌壁面中的飞天形象,也反映了中国古人对天堂的美好向往。中国古代是最早发明火箭,最早用火箭进行载人升空飞行试验的国家。相传,14世纪末,中国明代有一位名叫万户的人,他让别人把自己捆在椅子上,两手各持一只风筝,在椅背上绑了当时最大的47支火箭,然后叫人将47支火箭一齐点燃,试图利用火箭的推力和风筝的升力上天飞行。万户试验失败了。他是人类第一位为探索太空飞行勇于献身的人。往事越千年,华夏儿女的飞天梦想,已经在我们这一代成为现实。随着当代中国经济。科技的飞速发展,经过中国航天科学家们的不懈努力,中国已先后发射成功了四艘神舟号无人试验飞船和两艘神舟号载人试验飞船。届时,中国成为继俄罗斯和美国之后第3个发射载人宇宙飞船的国家。朱曾泉说:我们古代是富有创造精神的,为人类贡献了四大发明。我们现在还要弘扬。甘于平庸的人永远不能体会创造梦想,并为之竭力奋斗的快乐,从创造到破灭,从创造到实现。一颗心跳跃的距离要以光年计算,不断的跳跃带着我们走到前人从未涉及的时空,那里有宇宙中最为广阔无垠的气象......创造梦想还是活在别人的梦想之外,书写历史还是被历史的风沙湮没,今天的你自己决定吧!
梦想之路的一站(精选)
梦想之路充满着新鲜的事物,我充满着激情去迎接我的梦想。暑假,我结识了一群新朋友,有大朋友有小朋友,一个补课班,有和蔼可亲的刘老师,有幽默的梁老师,田老师和雷老师。一大群小朋友们度过了这个漫长的暑假。
今天是我们结束的日子,我们一起去葡萄园照了留念照,我很喜欢这段日子。每天忙忙碌碌,我也找到了自己的梦想。梦想中途的一站教会我很多很多。
那次是我觉得很烦,就哭了,然后老是问我我就直接下楼了,自己想了好久好久,真的感觉自己特窝囊,这么大了还不知道怎么释放情绪。遇到事不要冲动,冷静思考,不要以为眼泪可以博得谁的同情,自己要有点主见,不能总是去依赖别人。这些都是老师在那件事中教会我的。
我们的一生会遇到很多辆公交车,你不知道那辆车才是适合你的,所以就要选择,一步错,那么整盘棋的命运都会改变,所以,梦想起航那一秒,是彼此最坚强的一次依靠,同一起点出发:;在追寻梦想的路上,难免会跌跌撞撞,一起去克服困难,度过困难;最后的最后,我们一起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想(范文)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或者很多个。或大或小。都影响着自己。
它可能是一种动力,带动你在松懈时提起干劲,孤单时还能想到的,支撑你走下去的东西。
我的梦想,有很多个。当一个厨师开一间饭店、当一个作家把自己的感情记录下来、当一个歌手,在任何地方尽情的挥洒自己的豪情、做一个服装设计师把自己想的通过实质传递给他人、当一个教师在自己的家乡安安分分的过一辈子。
我的梦想,真的多的有点不现实。但是这些都是我曾经认真过的梦想。
想要当一个厨师是因为我喜欢做菜,我并不觉得厨房里的油烟很重,或者温度很高什么的,我觉得做饭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因为我父亲也喜欢。我想给他创造一个条件,让他能安逸的做自己喜欢的事。
想要当一个作家是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份清闲的工作,其实最大的原因还是我喜欢它,喜欢用笔记录下自己心里想的东西。即便我的文笔不好,但是我还是喜欢在心情复杂纠结的时候拿出纸笔,用最最传统的方式把这些留下。周游出访感悟生活,这是我向往的。
当歌手这件事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它已经在我记忆里种植很久了,第一次意识到有音乐的存在是爸爸的吉他,当时第一次见到吉他这个东西,就是一个木盒子还有几根能发出声音的铁丝。然后看着它在爸爸的手里伶仃作响。就觉得是个美好的东西,我觉得歌手跟歌星是不一样的。所以才会有流浪歌手这样的名词出现,歌星是你要出名。而歌手是无论你在何时何地,只要你想。张开嘴巴就能唱出歌。这是歌手,也是我向往的。
想做一个服装设计师,这个想法是我这两年才开始有的,可能是因为喜欢绘画的缘故吧,从开始接触水彩颜料这个东西,到服装,从基础到慢慢开始懂得。我也喜欢布料,各种布料。我向往它能在我手中变成一件衣服,不。不仅仅是衣服。还是一件艺术品。想写作一样,把自己的情感都缝制在里面。
而想当教师,是因为这是一个稳定的工作,在我的家乡。我可以更好的照顾我的家人。
我现在是迷茫中又带一点挫败。不知道自己人生的方向到底该往哪走。又害怕自己做的决定是错的,没有下定决心到底要去做那一件事。
我的梦想,我还不是很确定呢。不知道以后在这几个中我会不会都没有占上。但是我知道不管是哪个,我都得先考上高中,这是我实现梦想的起始点。所以不管怎样,不管去不去想这些事。我都想、都要考上高中。
我的梦想。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迷茫也只会是一时的,我相信。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