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_高一记事作文550字
月光潺潺泻下,明亮,温柔,将地板点缀的斑驳陆离,不一会,却又被风吹的无影无踪。
我趴在书桌上,如同一具灵魂丧失的空壳,嘴中发出婴儿般咿咿呀呀的声音,面前的文字似曾相识,却怎么也读不下去,好烦,我的头好痛。
这时,房门突然打开悄悄地探出一个脑袋,哦,是母亲。为我送上了一杯牛奶,轻轻地坐到了我的身边,喃喃说道:想好去哪个学校了吗?
月光似乎变得更加黯淡了。
我的脸顿时变得惨白,我不知道,我只想把自己的脸埋进深深的臂弯,我无语,母亲,对不起。
不是想好去哪了吗?不是说给我一个答复的吗?夜很轻,母亲的话语更轻。妈,对不起,我不知道,真的...。我......。我哽咽住了。我真的不知道,曾经的自信,似乎被时间残忍的冲走了,无影无踪,不留痕迹。
我不敢看母亲的老态,不敢看母亲沟壑般的皱纹,不敢看母亲充满期望的眼神,我的心陡然被濡湿了。
孩子,没关系,妈妈不在乎你在哪里,你只要平平安安的就好听到这儿,眼中的洪水决堤,心中充满了感动,母亲,母亲!!
母亲,让我好好看看你,眼前世界瞬间模糊,不,我不要,我要好好看看我的母亲,我的心头一沉,心顿时碎了,散落了一地。母亲的皱纹爬上了岁月痕迹的脸,两鬓的白发炫耀着岁月的杰作。我抱着母亲,心中不觉升起了一片深深的感动。
母亲,为了你,为了我的未来,我会珍惜你对我的爱,珍惜未来的时光,母亲,你是我心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愿你永驻。
月明了,它爱这个世界,珍惜这这个世界,珍惜,眼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