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劳动节(范文)
一年一度的五一节到了。一大早,公园门口的东西路和南北路上便热闹起来。这里挤满了卖烤肠的、烤鱿鱼的、卖玩具的、卖衣服的,还有很多很多呢!
今天我要和妈妈一起帮大姨看车子挣钱。头一样我跟大姨学着吆喝:来来来,把车放这儿,出入方便。来这儿的人有时会带很多东西,我会帮他们看着,直到他们玩回来取走。他们还夸我是助人为乐的小明星呢!没想到看车子能挣钱还能助人为乐呢!
今天人特别多,车子一会儿就放了三大排,整整齐齐的,就像士兵。接近中午的时候我肚子唱起了空城计,我不由自主的向有着诱人香气的烤鱿鱼走去。就连别人来取车子都没发现,幸亏外公帮我验收了小票,不然可就麻烦了。妈妈看见了,用严厉的眼神看了我几眼。我这又认真的看着车子。虽然太阳热辣辣的,但我在坚持着,猛一回头看见妈妈,她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非常高兴。
今天的劳动节很有意义,我学会了认真做事,还有助人为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