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咏比赛精选高一作文
明天将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六一儿童节。为了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学校特别安排歌咏比赛和一年级的入队仪式 同时进行,使同学们在学校里度过快乐的六一节前夕。
上午,当听到要举行庆六一时,同学们像一只只快乐的小老鼠一样,在教室里有说有笑的。自然,我也是兴奋不已,中午刚回到家里,就把那校服找了出来,吃了一些蛋炒饭,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
下午,随着庄严的国旗相伴蓝天白云高高飘扬的朗读声,心系祖国 健康成长主题大队会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一年级的入队仪式,看到他们带上红领巾那开心、自豪的表情时,我不禁想起了自己刚入队时的情景,不用提心里有多美了。
大会终于进行到了第二项歌咏比赛。所有同学都精神饱满,每一个班级都作好了充分的准备有的班级正忙着抓紧排练;有的班级信心十足地准备上场
终于轮到我们班上场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到了各自的位子上。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完了,我们唱的比音乐快5 拍,音乐已经响起来了,只好硬着头皮唱,希望全部寄托在第二首歌上了。等音乐《友谊圆舞曲》一响起来。我班同学马上随着音乐唱了起来。我和徐樱、常林等同学是任务艰巨的伴舞,我是和王宁合作,他可不是一盏省油的灯,为了他的舞蹈动作,我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和他配合的跟上音乐。我们一会儿转圈;一会儿挥手,每一个动作都作的还不错,蛮认真的。
通过这次歌咏比赛,我觉得我们做什么事都应该团结互助,团结力量大嘛!不过,我们要再接再厉,这样我们才会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短短的半天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校园里又逐渐平静了下来,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学校,期待着下一个美好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