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高一作文童年里说不完的趣事
一提起童年,我的脑海里就浮现了很多说不完的就趣事。
记得五六岁时,我最喜欢吃橙子。可是常常把橙籽吞进去。有一次,亲人给了我们一些橙子,我盯着橙子不住地流口水,就剥了一个。刚好邻居的婆婆来我家,我吃橙子时一不小心把橙籽吞进去了,我顿时傻了,眼珠不停地转来转去。婆婆看见了,问我怎么了。我说我把橙籽吞进去了。我一边说边指着嘴巴。婆婆笑着说那不好吗?以后你要是想吃橙子在头上摘就可以。我又哭又闹,心想那可怎么办!我转了一眼,问婆婆那你要是也把橙籽吞进去,那不是跟我一样。婆婆得意地说我跟你不一样,我们是大人,你们是小孩。我们不怕。我听了婆婆的话,又害怕又可笑。
又过了一年,到橙子长的时候到了。有一次,我在吃橙子,一下子把橙籽吞进了肚子里。在这时,我想起五六岁的时,婆婆说要是吞下了橙籽,头上就会长一棵橙树。于是,我就摸了摸自己的头上,咦,怎么没有一棵橙树。我带着疑问到邻居婆婆家,问她。婆婆说傻孩子,我骗你的。我又惊又喜。
到了现在,想起了这件事,你不让我笑,我还是会笑出声。真没想到我当时那么傻。从中,童年,多么令人回味!可它却像一片片羽毛,越飘越远。偶然间,我采了一串童谣,衔在日中。啊!那正是我的哝年,它像一串糖葫芦,又酸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