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高一生活作文
20xx年8月26日清晨,我们怀着无比期盼的心情,背着大包小裹,穿者迷彩服来到工大附中的操场上,迫不及待地等待出发,走进那神秘又不为人知的军营,去解开它那层神秘的面纱。
过了半晌,我们登上那令我们耳目一新的军式大卡,出发了!过了一个多小时,我们终于来到那心驰神往的绿色军营,下了军车,我们看到军营里绿树成荫,蔚蓝的天空上点缀着朵朵洁白的云彩,秋风拂面,草木飘香,令我神清气爽,心旷神怡,立刻对军训生活充满了信心与期盼。
开始训练了,主要是稍息、立正、跨立、蹲下和原地三转,一练就是半天。开始我们一点也不习惯,不一会就累得浑身无力了!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我们的希望渐渐破灭了,原来训练是一次艰苦的旅程,需要无比坚强的毅力。这让天天呆在家里,坐在学校的我们有些手足无措了。但教官严厉而坚定的表情告诉我们:坚持!可是尽管如此,做得不尽人意,令教官火冒三丈,铁青着脸训斥我们,让人听了毛骨悚然,不敢违反。后来,我们学会了坚持,做得也越来越好了,教官才变得和蔼可亲起来,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此时,我们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我们这次军训的最大感受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苦累痛甜。苦是因为到了一个新的环境,天天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如此艰苦,苦当然是无法避免的;累是因为有时一个动作要坚持很长时间,一训练就是三、四个小时,累是可想而知的;痛是因为训练时间长了,浑身上下自然就会酸疼,另外,我们在军营的几宿,不断的思念家和亲人。真是身痛又心痛啊。虽然军训的生活充满了艰辛与坎坷,可是有付出就必定会有收获,我们班不但在会操中夺冠,我们的意志力和毅力也更加坚强,我们更能吃苦,更自立了。最重要的是,我们增强了集体荣誉感,班级更有凝聚力,更加团结,从而为以后学习生活取得优异的成绩奠定了基础,真是苦中有甜啊。
9月1日,我们七天漫长而又短暂的军训生活结束了,我们再次登上墨绿的军车,与来时不同的是,我们满载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