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阳光在无垠的天际泛起了缕缕刚出生婴儿般娇嫩的光旭。许多人都早早的起床梳洗打扮,为了迎接2016年的儿童节。我也一样,起床后匆匆穿衣洗漱,顶着两个丸子来到了学校,逢人就说一声葫芦娃!其实我们班表演的节目没有什么妖魔古怪,更没有什么斗智斗勇,我们表演的节目是朗诵《琵琶行》。
我身着淡粉色纱衣,广袖宽松,腰间一条同色腰带。发丝竖起,插着碧簪。婉婉入座,整个校园都洋溢着古色古香的气氛。岂无山歌与村笛?呕哑嘲哳难为听曲子越来越激昂,最后温柔结尾,为我小学的最后一个儿童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别了,我的六一;别了,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