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作高一作文
每个人都经历快乐的合作,而我也有一次快乐的合作使我难以忘记。 在我参加龙辉旅行社之小脚丫走世界的一个活动中,我经历了一次快乐的合作。
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我们搬着凳子,准备进行下午的活动。下午的活动使我终身难忘。教官说今天的活动能让我们哭,我才不信呢!我怀着好奇的心理准备接受让我们哭的活动。教官说活动的要求,等会会给我们一人发两个积木,老师会告诉我们颜色,它的形状由我们自己才出来,并且每个人都带上一个眼罩,还要找出其中缺少的两块积木。比赛开始了,老师为我们一人发了两块积木,并告诉我们颜色。我拿的是一个白色的轮胎和一个黄色的长颈鹿。我们刚开始不知道怎么找,只能胡乱猜,后来不知道是谁说让我们先报数,我们只能先用这个办法,我们报完数,他然我们从一到最后说一下每个人都有什么。等我们说完之后他就开始一个一个的问。比如说他问谁有白色的轮胎第一个人说没有,第二个人说有一个,我说有一个直到最后一个同学说完为止。我们最后算了一下,只有三角形和梯形有五个,其他的都有六个。于是我们对老师说我们知道了,三角形和梯形不够。老师让我们摘下眼罩,可她并没告诉我们是否正确,我们赶快把积木放在一起查一下,真的就少了那两块,我们高兴得跳了起来,别的队还在继续,我们一起讨论了成功的原因一我们十分的团结。二我们的方法用对了。三我们又有不放弃的精神。就是这三点是我们成功了,使我们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在这次比赛中,我知道了团结的力量,团结可以战胜一切,使我们成功,我们高兴的唱起了我们的队歌《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代表着我们的团队,这首歌使我们永远都忘不了我们是一个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