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夏天的约定为题的作文
可惜时间老人脚步匆匆,一下子,我们分离了。照完小学毕业照后,我骑着单车去找你,找我曾经的摇篮,找教会我为人处事的指南针。那时,微风又把蒲公英裁成碎片千万,撒在我来时的小道。似乎要把我的回忆带到六年前。 我在那,静静地望着您的白发。伸出手邀您留下,可是您却从我指尖中飞过,赶着去迎接更多的蒲公英,其实那时你就明白,我们始终要离开,带着一丝的怀念。
但我们最后还是无可奈何的离开了你,你说这时候的怀念是我前进的阻碍,始终我还是要像蒲公英的结局一样乘上风的翅膀离开。我说看不见你的身形,让我怎么能安心呢?你看了看漂浮着的蒲公英,说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蒲公英没有翅膀还是会飞。我静静的站着没有回答。我伸出手又想要握住从我眼前飘过的蒲公英,可是依然从我的手中飞过。风还在吹动,轻飘的风又来了,我任着它扑打着我,一时间仿佛这个世界都在蒲公英的离去而倒退。我望着你,白色的叶子紧紧贴在你的衣服上。仿佛你是蒲公英的公主,在蒲公英组成的文艺百草园中把你显得多么的高贵。尽管没有特殊的装扮,可我却无法忘记你那天使般的脸庞和你那天籁之音。
我轻声说再鲜艳的花朵,离开了夏雨还是会凋谢。你虽然没有回答,但从你那无奈忧伤的眼神,我看出了这个故事的答案!那时你已无力表白。我知道你悄悄得离去,是怕我把泪哭干。我试图在一次的接近你,说着希望风把我这株蒲公英再次送回来。
我慢慢地离开了你,风把你的声音刻在了我的心里。其实你不必回头,也不必追求远方的脚步。清风把我的送走,我已不想再回首这一切了。夏天的阳光总是那么炽热,即便是在离去的黄昏。
我的思绪从夏天中出来了,已经是秋天了。风停了,我又来到了一个新的百草园!我深信,在新的百草园,可以砺练意志,拾级而上,一步步施展自己美丽的花瓣,酿造出新的种子!这时夏天的约定隐隐若现仿佛您在看着这棵种子发芽、生根、开出绚丽的花朵!
我们的班长大人(精选)
你一定是为了高中作文而来,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这篇我们的班长大人(精选)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作文5000网
Hello! Everyone我们又见面了!我是七年级四班的班级记者,杨海灵,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班长大人。
作为一个集体,班里的班长是必不可少的,我们的正班长叫罗春益,有着像包公一样的脸,可是性格却和包公太不一样了。包公人家是大公无私 ,我们的班长却是大公有私,虽然只差一个字,但是差距却很大。让我给大家举个例子吧。
某日,下午自习课时,数学老师让我们做数学课堂作业,那几日我们学实际问题与一元一次方程,题很难,但自习课下要交,又不能看辅导书。当班里的大部分同学急地抓耳挠腮的对题时,我们班的班长罗春益同学表情十分严肃的大喊一声:都别对题。下一秒,他后面的同学小声说了一声:神经病。班长同学立马笑了起来。我心里暗暗感叹道:变脸好快,比唱京剧里的脸谱变脸还快。我刚一回头,突然发现前排王泽禄同学桌上有一张纸,上面写着这几道大题的算式,我眼前一亮,这好东西在自习课上可是有钱都买不到的通天灵宝。那些有实力的前辈是一定用不着它的,但对于我们这些碌碌无为的小角色来说,这东西就是宝贝,有它就能通天,没它,唉!那就只能掉进十八层地狱里了。
如果有了灵宝都不用,那我可真是弱智到爆了。两秒后,我马上对王泽禄同学进行逼问:喂,班长,那张纸给我看一下。王泽禄组长瞟了一眼桌子上,桌子上就那一张纸,他当然知道是什么意思。不给!王泽禄组长冷冷的说道,之后,我又对组长进行了好几次逼问,但组长就是不给我灵宝。我心里真是欲哭无泪啊!如果杀人不犯法,我一定要把这个组长大卸八块。就在这时,一句王泽禄,你把纸给我看一下。的声音传入我和众人的耳朵里,抬头一看,发现我们的班长大人手伸得超长,组长马上把通天灵宝给了班长。如果是平时,我一定骂他们是狼狈为奸、猪狗不如、狼心狗肺、通奸之类的。但现在,哪有时间骂他们。看着通天灵宝落在他人的手里,我心里真是欲哭无泪啊!
我们的班长虽然大公有私,但女人缘还不错,却不是我们班的女人。我们班的女人谁会喜欢一个包公呢?我指的是七班的女孩,七班有一个十分漂亮的女孩。某日,放学时。她一人跑到我们班来找我们班的班长。怪不得我们班的同学都说外校人,口味重,直到那天,我才真正理解。
这就是我们班的班长,虽然他有他一些不好的毛病,但我们班的同学依然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