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在努力800字 精选通用范文
高中作文是我们学习中的一大重点,提高自己写作能力关键在于累计写作材料。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作文5000网的一篇《我一直都在努力800字 精选通用范文》应该能帮助到你!
我一直都在努力把握每一个降临身边的机会,勇敢向自己发起挑战书,只要我还活着,我会一直这么做!----题记小学时,当自己是班上很优秀的一个学生时,我并不需要争取,因为有什么活动,什么奖项老师都会第一个提我的名,我还不知道,机会就锁定了我。然而,这只是小学,只是过去。转眼我上了中学。来到了一座陌生的城市,这座城市有漂亮的烟花,壮观的高楼大厦,宽敞的马路,但却在这里我少了很多,很多的机会。而我又多了很多,需要多出许多的努力,我要很努力,但其实,从到初中学校的第一天起,我就知道了,我要努力。从小就没上过什么大台,人一多,讲话就哆嗦,并且心跳加速,脸也跟着红彤彤的,少了那份城市孩子的大方。开学第一天,老师让我们自愿做自我介绍时,我几乎是思考了大半节课,等到下课时,才犹犹豫豫举起手颤颤巍巍地站起来,小声说着。于是,我知道,老师对我的印象分少了很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都感受不到老师那份重视瞟在我身上。于是,当我提交申请团员书说,当我申请校园明星时,老师都没有通过。我是一个不轻言放弃的人,愈败愈挫,愈进!从那以后,我开始让自己从零开始,勇敢向自己发起挑战书:为了克服胆小的问题,我硬是让自己每天上课都积极回答问题,一次,两次一百多次,终于到现在它已是我的一个学习习惯,是我的一个动力,让我数也数不过来了。虽然我不是一个锋芒毕露的人,但我希望自己不要留有遗憾,所以,当学校举行K歌大赛时,我第一个赶去报名;当听说广播站、电视台招人时,你会在那群演讲人中寻找到我忙碌的身影;当体育节时,当艺术节时,你都会看得到我的身影。我一直都是这样很努力想去把握每一个机会,接受每一次挑战,因为我知道,现在的我不是儿时那个被机会抓住的小孩了,我需要的是自己付出努力,去争取!生活中那么多挑战,不去试试,又怎么会知道自己一定是不行的呢?过去,现在,以后,我都会继续把握每一个降临身边的机会。小时侯辛苦点,长大就轻松了,因为我不能把遗憾留给未来,所以我要继续这么做,一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