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诚信精选优秀作文
诚信,是不取他人院外之梨的我心有主。
诚信,是一言既出驷马难追的君子胸怀。
诚信,是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的坦荡风度。
诚信似山,沉稳肃寂;诚信似河,执着向前;诚信似光,照亮人心。因为诚信,时间创造了太多太多的美;因为诚信,一个个英雄展露风采;因为诚信,生命之舟得以远航,尽显风采。
诚信,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数千年的传承后仍然光彩依旧。
东汉末年,群雄争霸,一个个英雄的骊歌在此吹响。赤面秉赤心,骑赤兔追风,驰驱时,无忘赤帝;青灯现青史,提青龙偃月,隐微处,不愧青天。这赞的是关羽,诚心的典范忠义的象征。只因桃园结义时的一句生死相随,他付出了一生。即使战乱时投了曹操,在得知兄长下落时依然奋不顾身千里相投,过五关斩六将尽显英雄本色。拼将一死酬知己,致令千里仰义名。时光荏苒,三国已成为历史的足迹,但岁月带不走,那一个个鲜活的面容,英雄的故事必将永远留传
不得不说,诚信造就了英雄。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这是玄宗与杨贵妃的承诺,他们也做到了。即使马嵬坡下杨贵妃缢死,玄宗依旧不忘旧日的誓言,于是七月七日长生殿,玄宗思念逆流成河。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有一种爱是生死相随,君当为磐石,妾当为蒲苇;蒲苇纫如丝,磐石无转移。这是兰芝与仲卿的承诺,他们也做到了,自此,孔雀东南飞,五里一徘徊。
于是余有叹焉,诚信创造了刻骨铭心的爱情神话。
他既下世为人,我也是去下世为人,但把我一生所有的眼泪流尽,才偿还得过他了。这是绛珠仙草的誓言。她无悔,任凭眼泪从秋流到冬经春流到夏,任凭眼空蓄泪泪空垂,彩线难收面上珠,已教泪洒窗纱湿,黛玉无怨,因为那是她前生的诺言。如今,我们只能叹潇湘妃,枉凝眉,三生石畔还你一生泪,花谢花飞,泪已尽,红楼梦中千古爱一回。
有时,诚信更创造了神话创造了传奇。
诚信是金,我们应把它一直传承。让诚信带着我们,一起飞向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