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
今天可没睡过头啊,开玩笑,几台闹钟同时轰炸,植物人都可以炸跳起来了。没想到当我走进办公室时经理已经到了,我的天,以前我早来的时候她都迟到的,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啊!看来要和她一样评先进员工都不容易啊!我接到的第一个工作是打印文书档案汇编的封皮。但前提是要我自己设计表格,因为实习人太多,电脑太忙了,而那机子又太破,U盘都用不上,只有我自己设置了!平日感觉自己的 Word用的还不错,没想到设计打印一个已有表格的东西很困难,几经周折,还得看人家的模板属性,终于设计出来了,接着经理给我讲了文件汇编封面的格式及类目,看着自己亲手做的文件汇编的封面心中充满了无限的喜悦!心想设备的落后给了我更多锻炼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