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作文
今年的暑假对我来说是一个充实而又美好的假期。我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生活,接下来我将详细地为大家描述一下。
暑假伊始,我参加了一次艺术夏令营。在夏令营中,我们学习了绘画、音乐和舞蹈等艺术形式。每天的课程都让我尽情地发展了我的艺术才能。绘画课上,我学会了用不同的画笔和颜料创作出美丽的画作;音乐课上,我学习了演奏钢琴和小提琴,尤其是小提琴让我特别着迷;而在舞蹈课上,我学会了优雅地舞动我的身体,感受到了舞蹈的魅力。
除了参加艺术夏令营,我还利用暑假时间去了好几次旅行。我和家人、朋友一起去了海边、山区和动物园。在海边,我看到了无边无际的海水,听着海浪拍打海岸的声音,感受到了大海的广阔和宁静。在山区,我呼吸了新鲜的空气,看到了壮丽的风景,还爬山攀岩,挑战了自我。而在动物园,我近距离地观察了各种各样的动物,与它们亲密接触,了解到了它们的习性和生活习惯。这些旅行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也增长了我的见识。
除了参加夏令营和旅行,我还利用时间充实了自己的学识。每天我都会安排时间来阅读各种各样的书籍。我读了许多有趣的故事书、科普知识书和哲学类书籍。通过阅读,我不仅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还培养了自己的思维能力。此外,我还参加了一些有益的课程,如数学辅导班和编程培训。这些课程不仅加强了我的学习能力,还培养了我的逻辑思维和动手能力。
在暑假的最后一个星期,我参加了社区举办的义工活动。我和其他志愿者一起到附近的养老院去陪伴老人们。我们为老人们演唱歌曲、绘制美丽的画作,并陪他们聊天和散步。老人们看到我们的到来,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通过这次义工活动,我不仅收获了许多爱心和感动,还学会了与不同年龄段的人相处。
在假期的最后一天,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了电影院。我们看了一部感人至深的电影,讲述了一个平凡而温暖的家庭故事。看完电影,我和家人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我们都被电影中的故事所感动。这个美好的假期,在这样一个温馨的氛围中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这个丰富多彩的暑假,我不仅度过了一个充实和快乐的假期,而且也收获了很多。艺术夏令营让我发展了我的艺术才能,旅行让我感受了大自然的美丽,阅读和课程让我充实了自己的知识,而义工活动和电影让我懂得了爱和家庭的重要性。我相信,这个难忘的暑假经历将会成为我人生中最珍贵的回忆之一。
暑假游记推荐
高刘小学 闪耀之星
天色已晚,远处已经能看见太阳公公脸颊上浅浅的的红晕。
我们回到了宾馆,美美地睡上了一觉。苏州一日游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我对苏州那天堂般的美是早已万分憧憬,正好我现在有一个大好机会能够满足我的这个愿望,让我享受到苏州的美。于是我们一家驱车来到苏州。
我们首先来参观哥哥的学校——立达中学。
学校既宽敞又漂亮,办公室、教室里的各种设备也非常高级。
刚才的餐馆只是“餐前甜点”,接下来我们步入正题。
首先我们来到苏州的步行街。
步行街虽然全是摆放着琳琅满目、应有尽有的商品的商店,但他却别有一番苏州的古风雅韵。商店里的东西大多是丝绸、苏雕、苏刺、苏灯、苏扇等物品。还有苏州特产小吃:津津豆腐干、黄天源糕点、生煎包、苏妃奶酪……让人馋的口水直流。 接着我们来到了端庄典雅的苏州园林博物馆。博物馆外有一个小池塘,池塘里有许多各色的小金鱼再嬉戏。博物馆里陈列着栩栩如生的油画、古代华美精致的饰品、惟妙惟肖的刺绣、构思新奇的木家具……这些景物让我大饱眼福。
游完了前两站,大家都有些累了。
哥哥带我们去附近的“肯德基”为大家补充能量,在前往一日游的“终点站”——金鸡湖。
我们来到了期盼已久的金鸡湖。
我向来喜欢水,一看见那如此美丽的湖,我就迫不及待地脱下鞋,向水里冲去(湖边搭有木板)。我们在水里像鱼儿一样,嬉戏着、玩耍着,可就在这时,悲剧发生了。姐姐向我踢水,我反击姐姐,结果不但没有反击到姐姐,还把自己给“踢”到了。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我的好心情。不一会儿,哥哥去湖边租了两辆三人自行车,我们之间展开了一场激烈得自行车比赛。我、哥哥和姐姐一组,弟弟、妈妈和爸爸一组。哥哥和爸爸打头阵、我和弟弟坐中间、妈妈和姐姐排最后。我们绕着湖边,一边欣赏着金鸡湖的美丽与,一边蹬着脚下的踏板,尽情的享受这一段美好的时光。我们行了三公里左右,准备原路返回。弟弟那组卖力地骑着,最终超过了我们。其实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比赛的过程,我们虽败犹荣。
天色已晚,远处已经能看见太阳公公脸颊上浅浅的的红晕。
我们回到了宾馆,美美地睡上了一觉。
母爱(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