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同学们兴奋已久的与统计101班的联谊活动已落下帷幕,欢愉之余,我们不禁要思索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了解了什么。
初来乍到的我们带着年少的轻狂,带着最初的梦想,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也或许还有茫然,在这人生的十字路口,我们的确是需要有一盏明灯来指引方向。
正在这样的时刻,大二数学二班的学姐学长们向我们热情地伸出双手,让我们在异地他乡也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不仅如此,这次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使我们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也都获益良多。联谊的气氛很热烈,是学姐学长们的亲和,友好,让我们忘记了胆怯,我们每一个人都积极地去展示自己。
这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帝取得圆满成功,也取得了相应成果:
1.歌唱者动听的声音唱出的段段旋律,同学们陶醉其中,使我们在学习之余得到身心的放松,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
2.舞者高雅的动作与优美的身姿更令我们赏心悦目,通过观看舞蹈表演,同学们加强了交流,也为以后的工作学习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