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直重视校园文化建设,以社团为载体带动学生活动的开展,由建校初期单一的社团发展到现在的拥有阡陌文学社、尚舞拉丁 社、舞动社团、飘零文学社等二十几个社团。坚持以生为本的个 体差异发展教育理念为指导,以“追求个本的生命活力,追求个 体的做人成功,追求个体的学业成功”为培养目标,形成了 “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校园主流文化发展态势,取得了较为明显的育人效果。
为了更好的促进社团健康蓬勃的发展,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社团理事会决定于5月20日——22日在学校主校道举办了社团风采成果集中展示活动。
在成果展现场,各社团同学都拿出自己的绝活,认真出展报,充分展示本社团的特色。为了让自己的社团更有亮点和更具人气,有的社团还贴出社团开展活动的照片,真可谓是让同学们大开眼界了。看着忙碌的社员们,整个校园在同学们的自主展示中呈现出和谐、青春、活泼、向上的氛围,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既是校园、乐园更是家园。
在此,范文TOP100我代表社联,感谢悉心指导,大力支持我们的刘sir、张老师。感谢努力创新、认真负责的各社团社长和社员们!是你们用辛勤的汗水和团队精神,熔炉出这次的社团成果,在此,深深的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了!
这次社团成果的成功展示,也感谢学校领导,是你们为我们学生,提供和搭建锻炼综合能力的平台。是你们的办学理念,让我们自主、大胆的去创造!所以再次对你们说声谢谢!在此,我们还要感谢社联各位干部,是你们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与付出,才保证了这此社团成果展示的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