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踏入这个梦寐以求的学府,巍巍红楼,莘莘学子,心中感慨万千高中的生活首先要进行军训,以培养我们有吃苦耐劳的作风虽然着不是我第一次军训,可是我依然很期待伴随着洪亮严厉的哨声,迈着欢快的而有力的步伐,开始我们的军训生活.
军训有苦,每天早上六点半起床,从起点一直训练到十一点烈日当空,汗流下来了,不能擦烈日灼背,不能抓一二一,向右看,正步走,腿抬高些,绷直点....每天都重复着这单一又枯燥的步伐军训有收获,每天起床的时候,在宿舍里为了那有棱有角的被子而手忙脚乱的时,看到自己的成果而欣慰时,也感叹到叠被子这样一件小事,也可以锻炼我们的毅力与耐心而这一切正是我们所缺少的.
军训有乐休息时,各班之间的拉歌,雄伟的军歌为我们增添了力量,听教官说军营里有趣的事情扫除了身体的疲惫辛苦的收获是加倍的快乐现在我才深深体会到了.
经过这次短暂,艰苦而又难忘的军训,我们少了份娇气,多了份坚强,少了份幼稚,多了份成熟.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