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之,现在军训中的动作基本上我们都已经学完了,这么想想,就感觉军训中要学的动作却是非常的少啊。但是,想要把这几个简单的动作做好都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啊!
第七天的军训,我们基本上都是在复习之前的动作。说实在,在这第七天的军训中,我们自己都觉得有些丢脸,监管也感到头疼。过去曾经一遍遍训练好的动作,居然在学习了新动作后,我们都把过去动作的要领给忘了个干净!虽然大部分的同学都能做好,但是只要有小部分的同学没做好,这不就是相当于我们这个整体没做好吗?
这是最让教官头疼的事情了,但也只好一遍一遍的带着我们练,让那些同学能再记起来。但其实,在学习了这些动作后,连我也并不能说自己能百分之百做回当时的样子。幸好,虽然一开始没做好,但是肌肉的记忆还在。在练习了几遍之后,我们再次回想起了当时的默契,做好了之前的动作。
但是教官会满意吗?在之后,我们又再次反复的练习了其他动作,还把动作连贯的做了几遍,但是这样,显然让教官的头更痛了。当然,在训练的时候我们也很不满意,总觉的突然在动作上衔接上其他的动作会打乱节奏,最麻烦的是在齐步走和跑步走的时候,常有同学因为以下停不下来而打乱队形。
但是面对这样的情况,教官也不能每个人都拉出来教一遍,我们就只能不断的练,不断的练。可惜在一天结束后,我们也仅仅是达到了教官勉强看的过去的结果。这下我们彻底认识到了,之前我们自认为学会的默契,其实还差的很远,我们还远没有想象中的哪种默契。
虽然教官很头疼,虽然我们自己也感觉不满,但是我们现在还有几天的时间,我相信,虽然我们是刚组成的班级,但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一定能在这最后的几天,将我们的默契,我们的配合做到圆满,在最后的军训汇演中,展现出我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