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就像一杯酸奶,酸酸甜甜;军训是青春的味道,酸酸甜甜。——题词
发酵
烈日下,一站就是几个小时;沉闷的正步,转身,下蹲,一遍又一遍的重复。严厉的教官不时地喊着“一、二、三、四”,纠正同学们的姿势。汗水不停地流下来,他的脸随着心脏的跳动而膨胀。从远处看,他像一个“关公”。
经过一天的军训,学生们冲进食堂,做好饭,狼吞虎咽。吃完后,他们安抚了抗议了很久的胃。自习结束后,我拖着疲惫的身体一个个回到宿舍,转身倒在床上,摸着酸痛的腿脚,想着一天的军训,嗅着鼻子。嘿,真酸!
甜食
军训休息的时候,同学们跑到树荫下,席地而坐,和同学们聊天。累了就喝口水润嗓子。这段时间大家都想着彼此增进感情,加深友谊。毕竟他们是一起奋斗了三年的同学,谁会对他们好?
有时,一些学生会自愿给你表演,唱歌,跳舞和讲笑话。一切看起来都那么清新自然,大家在这欢乐的气氛中互相分享快乐。此刻,不再有初来乍到时的陌生和胆怯。我们笑着,喊着,看着眼前这欢乐的一幕,心里甜如蜜!
军训快结束了,短短几天让我领悟了很多。现在,我这几天的生活已经被收入了我珍贵的回忆中,它将是我三年高中生活中最美的一页。我会永远珍惜它,让它成为我三年学习的动力,永无止境。
其实军训就像我说的——酸酸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