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第三天军训心得
军训进入到第三天,原本煎熬的日子也是而今开始慢慢变得可以适应了,这一天的军训结束,不再是像之前那么的煎熬,虽然站军姿依旧是很痛苦的,但是这种痛苦却是更能坚持下来,而三天的军训也是让我感受到,的确坚持下来,很多以前觉得不可能的事情,还是可以做到的,同时也是在这份团结里面收获了友谊,体会到集体是多么的强大,更让我对于以后的军训有了更多的期待。
三天,对于大学我们的军训来说,才是刚刚的开始,可能初高中也是过半了,但是大学的军训,我们却是有半个月的时间,才过去不过五分之一,也是让我明白,还有很多的坚持要继续的下去,而这日子虽然有痛苦,有炎热的天气,但是有同学们陪伴,有教官的监督也是让我感受到自身的巨大进步,身体也是比以前更加的能坚持,同时自己也是可以感触到的确大学的军训还是有很多的不一样,和同学们相处也是结识了很多的朋友,大家相互聊天了解彼此,让大家也是熟悉了,有了一些默契,齐步走的时候,都懂得去配合,去相互的鼓励来做好,一个集体,大家都不想去拖后腿,都不想放弃彼此,这种精神也是让我很感动,让我知道,这就是团结。
每次结束训练,我们更加的懂得教官教我们的休息方式,不再像之前那样,只想就躺下了,什么都不干,而是懂得走动,懂得补充,从而让自己能有更好的精力去面对接下来的训练,军训教会我的,不但是这些,更多的是让我明白,坚持不是光靠意志力的,也是要有方法,有技巧才行的,同时通过这三天,面对以后的挑战,我也是相信自己可以去做好,不管是多么艰难,又是有哪些新的项目,我都是能做好的,和同学们一起努力,为集体来争光去拿到名次。教官除了平时训练的严厉,也是教我们唱歌,给我们讲军营里面的故事,让我知道我们的训练其实并不是强度那么的大,同时也是可以看到自身其实还有很多地方要去进步和锻炼的。
经过了三天的训练,我也是对于军训,有了更多的期待,要在之后的军训里面做得更好一些,同时也是和同学们一起,去把军训做得出色,得到肯定,在军训之中去锻炼,去提升去培养自己的意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