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军训的时候我感到的是全是酸痛,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反而感觉不到多少疲惫了,一开始的酸痛,是因为我们缺少锻炼,我们以前每天都会蹲在家里不是看电视就是玩游戏,身体素质一天不如一天,我们却没有发现,也没有注意,直到军训我才发现我原来是这么脆弱,第一天我们训练的量是最少的,也是最轻松的,但是却是最累的,到了第七天了,前几天的疲累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我们已经习惯了,虽然全身都酸痛,但是我们还能够站起来,还可以继续训练所以军训并不会停止。
以前初中高中都军训过但是时间过去了那么长早已经忘记了军训的感受,到了大学军训重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这时的军训带给我们的不止是陌生还有熟悉,斑斓的绿装闪耀在训练场,挥汗如雨的我们迈动着活力的步伐,响亮的口号,严肃的教官,没有被遮蔽的太阳成了我们军训的主旋律。
每天我们都要忍受着烈日的煎熬,拖动着沉重的步伐,一次又一次的挥舞着双臂,从原本生疏杂乱无序,到现在的整齐一致,气势磅礴,变化是非常明显的,我也非常自豪,这是我们这段时间的训练成果,七天的努力付出没有白费,七天的艰苦奋斗没有让我们失望,我们凝视前方,挥动着双臂,迈动着整齐的步伐,如同方块一起前进,一二一,加脚步,口号从没有断过,我们的声音嘶哑了,依然没有放弃,因为我们要在这军训中继续努力,继续奋斗。
军训是一个好地方,不但有着好教官,也有着好同学,在军训中我们大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更是让我们彼此认识了对方,军训更是锻炼了我们的意志,以前的我们,遇到困难就只知道后退,不知道坚持的可贵,不知道去战胜,经过了军训的锻炼意志力得到了提升,在军训中困难从没有断过,高强度的军训,每天如一日的锻炼,严格的军训纪律,始终不变的要求,让我们一次次蜕变,让我们乘风飞翔,岁月改变不了锻炼成钢铁的意志,军训让我们变得更加成熟,更加内敛,军训的挑战不断没有让我们受到打击反而让我们不断变得更强,便的更具有活力。
七天是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难忘的时间,生活因为军训而精彩,大学因有军训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