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新生军训结束心得
没有军训前,害怕去军训;军训的时候,盼望着军训赶快结束;军训结束了,想一想,军训生活其实也不错。
刚开始的军训生活总是最难熬的,所有的一切都要自己去适应。军训的前一段时间,整天我们都是在训练,其实去军训并不是去学习动作怎样去做,而是学会怎样训练自己,这才是关键。万事开头难,军训也是一样的。军训的每一天都要站军姿,差不多要一个小时的时间,那一段时间真的是很难坚持。说实话我站的时候,头有时候也会有晕晕的感觉,但是我还是坚持了下来。
军训晚上的生活要比白天的要好多了,第一天是自我介绍,这总是少不了的。晚上的活动格外的热闹,由班级的联欢,看电影,拔河比赛等,晚上的时光是快乐的,但总是过的很快。班里很多同学歌唱的都很好,同学们在一起飚歌,气氛十分的活跃。在刚刚聚在一起的时候,同学们都放不开,但是随着接触越来越多,大家都不在拘束了,这样相处在一起真的很快乐。
军训期间的伙食在我看来做的不怎么样。每一天中午都是吃米饭,而且米饭都没有蒸熟,菜也总是不够吃,经常是在米饭里盛汤,当泡饭吃,不吃也没办法啊。不错的是还吃过几次鱼和鸡,而且每一顿都有肉。关于军训期间的饮食,我很有感触的就是浪费的现象很严重。被倒掉的是一碗一碗的白米饭,我们桌上的菜是不够吃,但还有很多桌上的菜是每人吃,菜都是一样的,怎么会这样,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军训,不能不提我们的教官。其实他相当的年轻,个子不是很高,黑黑的,看着很不起眼,其实不然,他练过武,非常能打,非常厉害,在训练基地单挑没人能打过他。他在为我们表演摔倒功的时候,很勇敢,身体直直的倒在水泥地上,胳膊都摔破了,一句话没说就跟没事人一样就站了起来。我真的很佩服他。他脾气很好,一点也没有很重的体罚过我们,不像有的教官,火气非常大,动不动就用脚踹人。
军训的生活并不是只有苦,有多事情都是值得回忆的,值得铭记的。
大学第三天军训心得(精选7篇)
这篇文章将从多个角度来全面解析和探讨“大学第三天军训心得”。经过生活中对我们触动大的事情之后,这个时候撰写出一篇合格的心得体会就很不错。 通过写心得体会,可以更好地理解和消化知识,加深对知识的认知。感谢您的阅读如果觉得不错的话就请您分享给更多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