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的军训生活,犹如一首激扬的交响曲,苦与乐构成了它的主旋律,值得回味。
那铁的纪律,严酷的训练就是我们的军训。我们不断地进行着枯燥的训练,有时在太阳下站军姿,站得脚软头晕,眼冒白光。没一次训练都是接受汗水的洗礼,没一天生活都在进行着意志立的抗争。但即使军训再苦再累,我们也要挺过去。这种钢铁般的一直,遍布了整个军训场。
犹记那一夜带着我们找了一块光照的地方搬了马扎坐下。说是要参加歌咏比赛。经过讨论,教官决定教我们一首这样的军歌风平浪静的日子,你不会认识我,我的绿军装是最普通的颜色;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的红帽徽在远方默默闪烁。
军训?谁听了不害怕?是的,我们这三天军训了。当我们听到要军训时,所有人都在抱怨,但是这是学校安排的又能怎样呢?哎!只好老老实实的去军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