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到现在结束了,过去的十几年都没有过今天这种感觉,很是特别,作为一名高中生了,这次体验一次军训实在是太好了,经过了这次军训的我对于自己对生活学习的一些看法都不同了,工作在日常的学习当中很多时候缺乏一种毅力,一门功课很难一直坚持学习,甚至还会有放弃的念头,这是意志力不坚定的表现,军训这些通通没有,有的就是行与不行,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行,而不是在累的时候说自己不行了,这次的军训对我最大的帮助就是以前一些幼稚的想法现在我全然抛弃了,我认为从今以后自己是一名高中学生了,在一些能力或者行为规范方面要起到倒头作用,军训就教会了我这个道理,军训严格的,这里一切都是很规矩,过去的十几年是没有这种经历,更加不知道军训那种坚持不懈的感觉,参加了军训我也有一些心得。
首先日常的一些行为我就发生了改变,在以往办一件事情,不是很在乎它的过程,而是能不能把它办成,现在在做什么事情之前都会考虑到喝不喝规矩,自己的行为举止合不合适,其实这些都是在军训的时候要做到最基本的事情,现在我总是下意识的遵循着,或许这就是军训的魔力吧,对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无比的重要,深深地影响着大家,军训之后我内心久久不能平复,在一开始我就想到了这一点,我很在意在军训中自己的表现,我不希望自己做的不够好当然我们在训练的时候没有人会说自己做好了,大家都会说还能更好,军训的时候我们顶着烈日,喊着响亮的口号,训练场上像火炉一般,冲刷着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体,洗尽铅华。
军训现在结束了,我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但是那种感觉会一直在心里埋藏很久很久,或许过去之后就是无限的回忆,尽管军训是累的,军训是辛苦的,但是没有汗水军训不是一个完成的军训,对于我这次军训来讲,我觉得值了,再累都觉得自己通过了这次军训是一次非常开心的事情,往后的生活当中,我也会非常注意到这一点那就是发扬军训的美德,军训中那种精神不应该在现在停止,军训结束是一个新的开始,于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这样,在军训当中这种感觉是非常宝贵的,往后的学习当中军训精神定不忘,作为高中的学生重要的不是,自己给自己承诺什么,而是做到了什么,就像军训一样,我应该好好发扬军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