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架床上的姑娘支着双腿,笔刷刷地动着,宿舍安静的出奇。抬眼便对上一双布满血丝的瞳,心中是沮丧与欢喜。欢喜这一天又认识了新的同学,可以在草地上谈谈人生和理想,说说志趣与爱好;沮丧的是同学们的皮肤晒得发红,身体发酸发痛。
然而更多的是喜悦。新的起点给了我一个新的契机去改变我的人生。新的朋友圈,新的环境,一切都还是像第一天那样新奇。
如果说第一天的军训是挑战,那么这第三天即是适应了。军训说是困难,其实更是对我们这些只会动脑的人身心的磨炼。还好,我们遇到了内大,遇到了负责任的教官,是他们将新生活的大门缓慢推开,带领我们进入另一个世界。
第三天,出了疲惫,更多的是感谢。时光不饶人,是的,十五天在倒计时,感谢这一路上的,我们的学校,我们的领导,我们的教官。既然我们踏上了新的征程,势必携你们之手,不畏艰险,勇闯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