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军训心得感受
今天的我正式成为了一名高中生,离开了家里温暖的怀抱,我迎来了高中意义非凡的军训。教官对我们很严厉,但军训的氛围是轻松的。细心的教官,不管是上午还是下午,在训练时都背对着太阳。
这次的军训,让我初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军人的不易,更是让我体会到父母在烈日中还不忘辛勤劳作的辛苦。因此不管今天的太阳再怎么热辣,胳膊和大腿在怎么酸疼,我都丝毫不敢怠慢。无论在接下来的训练强度有多大,我相信我绝不会退缩,并且将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好。
在骄阳似火的八月,我们带着一颗期待与害怕的心,投入了为期五天的军训。
苦,太苦了,军训就像一杯苦咖啡,喝进去时口腔里充斥着无尽的苦。军训第一天,太阳也特别的热情,从未离开过。顶着烈日的我们,到后面就像焉了的花朵一般,心里只有一个感受——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快晕倒之前是这么的恐怖,眼前一片的金星,身上直冒虚汗,腿脚软得快站不住了,甚至开始全身发抖喘不过气。在教官的批准下,我休息了几次,坐在旁边的我看着大家都在顶着烈日训练,我内心一阵的难受,我觉得我应该坚持下去,而不是从头坐到尾,当一个懦夫。在休息了几分钟之后,我又重回队伍当中,即使后来总是出现快晕倒的状况休息好几次,但是我内心里感觉很高兴,因为我选择了坚持,这不就是军训的目的吗?
尽管咖啡很苦,但细细品尝,总能唇齿留香。从军训中我们也感受到很多快乐,从大家一起齐声歌唱的军歌中,我领会了奋进的快乐,当我们和隔壁连一起比歌声时,我感到了集体的暖和,从大家整齐划一的脚步声,高昂的口号声中,我领会到了团结的欢乐。
虽然军训时间短暂,但是军训中的苦与乐,以及它带给我们坚定的意志永远保存在我们的心中。
高一学生军训心得感受精选8篇
一篇完整的心得体会应该会是啥样的呢?进行工作时突然有了新的灵感和想法,这个时候,就可以把这些都写下来,变成心得体会。心得体会是我们对于某些事物产生了感想和顿悟,将这些顿悟记录下来的过程,本文聚焦于与“高一学生军训心得感受”相关的主题,我的经验和建议能够对你有所帮助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