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之间,半年又过去了,按照学生会的规每学期末期各部都应该写一份工作总结,总结出这学期我们在学生会做了些什么,我们所做的事情有哪些是值我们在下一次活动时借鉴的,有哪些是我们没考虑到搞得不够好的。这样,有利于下一次活动时侯“趋利避害”,当然,不仅仅是在搞下一次活动是才这样,平时我能我们在工作中也应该这样。
在这一学期中,我认为我们不得一个成功之处是我们在以往的基础上,搞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寝“室文化大赛”,这是值得我们骄傲的,虽然,活动不是很顺利,但是只是一种创新,去年虽然也搞“寝室文化大赛”,但是今年搞的与去年搞的有着本质的区别。另一个成功之处通过我们部的劳生部的努力,我们系的卫生比上年有所好转,上学期我们系的卫生不止一次排在学校的倒数第三,但是这学期我们系的卫生没有排到过倒数第三以内,这虽然看上去微不足道,但我们付出很多辛勤和汗水。
相反我们的失败之处也是很多的,其一在搞寝室活动的文化大赛时侯,由于我们认为活动的规模很小没有彩排,导致我们在搞活动的时候现场秩序混乱,活动流程混乱,由于没有吧工作分细,导致我们在搞活动的时候,没有事情可干,也不知道该干什么。其二在于各部之间的篮球比赛中,因通知不到位,导致每场比赛进行的不是很顺利,各成员和其他部之间的关系也不是很融洽,团队精神不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