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灯停,绿灯行,黄灯请等待。这个最最简单的行为规则应该每个人都应该知道和遵守的。
每天我们过斑马线的时候有看红绿灯再走吗?为什么路口还有红马夹的义工们拿着红旗帜阻挡行人闯红灯?是我们不懂闯红灯的危险吗,是时间那么宝贵吗,还是生命更加宝贵呢?
还有,我和妈妈每次去万家的路口每次绿灯的时间都那么的短,而路面是那么的宽,我每次都在红灯亮起前走不过马路对面?我也想遵守交通红绿灯,可是我走在半路上,红灯就亮起来了,每次都要小跑啊,交警叔叔能不能把红绿灯的时间调的合理一些。还有就是我们大家不要以为在斑马线上就安全了,其实在斑马线上还要多看红绿灯才能走动。你们说呢?
星期六的早上,我和妈妈去解放公园游玩。
一走进解放公园,啊!蓝蓝的天空上阳光明媚,温暖极了!绿树一片片的,一阵阵花香飘来,周围环绕着鲜艳的红墙。不一会儿,我和妈妈便来到了位于公园的中间,有一个湖。湖的岸边有一排船,妈妈租了一条外形优美,里面舒服的小船,我和妈妈便坐了上去。我和妈妈一起在划船,小船在湖面上轻轻飘荡着,我们一边划着双桨,一边看着周围的风景。我看见了美丽的白塔,还看到了湖面上的波浪。我一边划船,一边唱着好听的歌曲。妈妈说我唱得歌声真好听!我们围着解放公园转了一大圈子,就回了家。
我喜欢去解放公园,我希望在下个周末,妈妈还会带我来解放公园!我还希望每个周末都能来解放公园,这里的风景让我如痴如醉,比如,这里的白塔,这里的红墙,这里的绿树,这里的花香!
记得有一天上课的时候,老师带了一片枫叶的图片让我们观察。枫叶的颜色红艳艳的,形状像雪花,再一看,又像五角星,真好看!老师说,秋天来的时候,北京的香山上满是枫叶,整座山就像披上了红妆,热烈欢迎祖国四面八方的游客,这就是北京有名的香山红叶。我多想拥有一片自己的红叶呀!
冬天快来了,我提着篮子和妈妈一起去西湖公园捡落叶。今天的天气很冷,公园的人却很多。我们来到一片草地上,看见一片片枯黄的树叶从大树上随风落下来,有如一只只蝴蝶在尽情飞舞。我们开始找各种形状不同、颜色各异的落叶,有红色的,黄色的,有的像鸭蹼,有的像辣椒,我还捡了几片白色菊花的花瓣。我和妈妈把它们小心翼翼地放进篮子里,回家后贴成了一幅美丽的落叶图。
我们把秋天的快乐带回了家。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小西湖公园滑旱冰。刚开始我怕摔,到了地方换上旱冰鞋后就紧紧地拉着爸爸的衣服不敢松手。旁边正在滑旱冰的一个小女孩看了就笑我,爸爸也说小妹妹都比你滑得好呢。我听了很不服气,心想总有一天我也能滑得这么好。慢慢地,我胆子大起来了,就放开爸爸自己滑。爸爸站在我前面,不断告诉我,脚摆成八字,身体略向前倾。我按爸爸说的做,果然滑的很快。我一高兴,就去追爸爸,爸爸在前面也跑得飞快。一不小心,我被小石子绊倒了。爸爸没有扶我,却鼓励我说,自己跌倒了就自己爬起来。我趁爸爸不注意,上去一把就把他抓住了。哈,我赢了!就这样我们一直玩到了太阳下山才回家,大家都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