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美丽的野蔷薇300字作文
大家好,我是一丛美丽的野蔷薇,我住在海拔一千米的山上,穿着桃红色的裙子,风儿一吹,我就翩翩起舞,芬芳扑鼻的香味连一千米以外的人都能闻得到。我每天都和邻居铃兰花跳舞,阳光照射着我,春雨滋润着我,我越长越多,越长越美,我和其它的花儿在一起,五颜六色的,像给大地穿上五彩的衣服,美极了!
我每天都和其它花儿在一起玩,一天比一天过得更快乐。
忽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狂风呼唤着大雨,豆点大的雨点儿从天上落下来,滴滴答答的声音好像有人在云上洒豆子一样。
大雨把我的新裙子都打破了,我非常伤心,我的腰也被打弯了,我疼得大叫:救命呀!救命呀!谁来救救我呀!这时,我真希望有人为我挡雨呀!我正想着,我感觉雨停了,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位小男孩在为我挡雨,雨真的停了,小男孩也走了。
啊,我感觉我真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