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春天400字作文
冬天正在过去,春天就快要回到我们的怀抱了。
日思夜想,小朋友盼望已久的春天来了,美丽的春天来了,快乐的春天来了,幸福的春天来了!
我觉得,春天就是大自然中最美丽的图画。看,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多么舒服呀。小草弟弟伸了个懒腰,慢慢地从地里爬了出来,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呢。花儿妹妹一朵接着一朵,在春雨和阳光的滋润下探出了小脑袋,展开了漂亮的花裙,真是漂亮极了。大树哥哥脱下了厚厚的冬装,换上了轻便的春装,对着小朋友们不住地微笑。小鸟站在枝头迎接着春姑娘的到来。
冰雪融化了叮咚!叮咚!小溪试了试清脆的嗓子,唱响了春天的歌声,一群鸭子来到了河边,欢快地游了起来。丝丝!丝丝!春雨不知不觉的来到了你的窗台,向你问个好呢。呼啦!呼啦!春笋在土壤里快活的成长,盼望着早日破土而出。小柳树弯弯柔软的腰,跳起属于春天的舞蹈。快看,洁白的梨花、粉红色的桃花也微笑着向我们走来,好像在说,春天真美,大自然真美。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告诉大人们,快带我们去春游吧,春天已经唱着歌来了。
我最喜欢美丽的春天!
大家好,我是一块短短的、小小的橡皮,我的小主人名叫秦思佳,是一名二年级的小学生。
我的形状呈长方体。我每天都披着一件墨绿色的大衣,不过现在,我已经被小主人弄得脏兮兮的,大衣都变黑了,都好久没有洗澡了。我和小主人形影不离,我们每天都会很早去学校学习。当小主人写错东西时,他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手忙脚乱的。这时,我就会挺身而出,消灭掉主人写错的东西,帮他去除烦恼。
当主人需要我时,我会立刻出来,不浪费他一分一秒的时间。当然,我也很淘气,总是躲起来,小主人东找找,西找找,才能找到我。有时候,小主人生气了,就拿我当出气筒。左捏捏,右捏捏,我不但不生气,反而还很开心。因为主人捏了我之后,他就不那么生气了。不过,我摸起来软软的、肉嘟嘟的、就像海绵一样,很舒适的。小主人心情好的时候,他会把我拿在手上、目不转睛地看着我,看着看着,他就会傻笑,我也跟着傻笑起来。
听了我的介绍,你喜欢我吗?喜欢我的小主人吗?
她,有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她,有着一头海藻般的卷发;她,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她,就是我的勤劳妈妈。
妈妈十分勤劳,每天早上早早的起床为爸爸和我做早饭,然后就去上班。下班回来后还要做晚饭,十分忙碌。
妈妈平时这么忙碌,就连放假时也不会停下来休息一会儿。记得有一次国庆节放假,爷爷打电话来说让我们过去帮忙打扫卫生。妈妈听后,马上带着我们去爷爷家。到了爷爷家,妈妈环视了一周,皱了皱眉,便二话不说,拿起扫把就把客厅、卧室扫的干干净净。有拿起拖把,把厨房、走廊拖的一尘不染。接着妈妈还没有休息的意思,又拿着锄头为花园里那些五颜六色的奇花异草除草去了。我见了,便问:妈妈,你干了那么久的活,难道不累吗?妈妈听见了,便对我说:劳动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对于我来说做久了只会快乐,一点也不累。说完,又拿起锄头埋头苦干起来了。
瞧,这就是我的勤劳妈妈。你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