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小小的愿望范文
我有一句话始终憋在心里,没有对一个人说过我真的好想请爸爸妈妈带我去游泳啊!这是我夏天的第一个愿望,但是,我没能实现过这个愿望。每当走过小溪,听见的就是欢乐嬉笑声,我好羡慕。有的时候我会流著眼泪跑走,爸爸妈妈都不知道。我真想知道我会什么时候实现,我这个小小的愿望。
在家里,我是一只被关在一只鸟笼里的小鸟,没有人为我开门,我是怎么也出不去的!爸爸,我知道妈妈没有空,但你是有空的。爸爸,你能不能抽那么点空,带您的女儿去游一下泳呀?
爸爸妈妈,我真想去游泳啊!
简评老师为你的文章进行了很大的修改,如调整段落顺序,修改病句。建议小作者加强语言基本功的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