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作文都是读书惹的祸
今天,妈妈出去了,我正在家读《三国演义》,我正看得津津有味。突然,一个十分诡异又十二分熟悉的音乐响起,我带着砰砰直跳的心去听,发现这个音乐是从我的口袋里发出的。偶,原来是手机铃声,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打来的。嗯,嗯,嗯我放下电话,妈妈原来让我做一锅大米饭。经过一番周折,我终于到达西天,偶不,是厨房。我马马虎虎的做好一锅大米,就去看书了。我隐隐听到有笨,笨,笨,的声音,我一下就来气了,竟然骂我笨,我跑到声音的源头厨房。揭开大米锅一看没放水,米焦了。我只好重做,准备好一切,我就离开了。
妈妈回来问我米做好了吗?我说早已被我的关羽斩于马下了,可是就当我们准不I吃饭的时候了,妈妈一看,连电源的没插。就发起脾气了,你刚才做啥的呢?妈妈怒气冲冲的问。我委屈的答道看书。妈妈气消了时对我说读书是好事,但要在合适的场合和合适的地点读书。
哎,都是读书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