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环保作文 篇5
以前谁家没有几个塑料袋呢?可是6—1以来,四周、家里……都少见其身影了,找一个合适的用用,还得翻箱倒柜的,特别是超市袋子更少了,商场、家里……较多的是纸盒子、纸袋子,徐徐地,家里、办公室……大家都叠起了纸盒子放垃圾,让过时的报纸杂志派上了用场。今每天气不好,在家顺便把报纸都清理了,叠成方方正正的纸盒子,一百好几,工作量也不小啊!提起环保身边行,实在这几年都在糊口中留意着,组织什么回收废电池;白天少开灯,打印、书写双面用纸,把废旧试卷自制记事本等,但应该说触动最深的仍是塑料袋,法令一颁布,我是不看好的,可以说比较悲观,但如今几个月下来,还真看到效果了,但愿我们的环境越来越好,市民素质也是。
以前,使用塑料袋是一种习惯;从今,多叠个纸袋纸盒备在家里、办公室也将代替它成为习惯,身边的纸盒子用处越来越大了。环保步履,事无巨细!落实!务实!丰实!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