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规范体现着我们的素质一个人的举止言谈,不仅表达他的喜怒哀乐,更重要是体现着他的素质,反映他的思想追求。作为一名学生,养成一个良好的文明的习惯,对我们今后的成长尤为重要为响应**"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号召,我们要做一个学礼仪,懂规范,讲文明礼仪的合格学生.
良好的行为准则要求我们时刻注意文明礼貌。文明礼仪是我们学习和生活的基础。要从培养自己的日常生活行为开始,争创文明班级,争做文明学生,在“尊敬师长、关心他人、遵章守纪、爱护公物、爱护环境、勤俭节约、勤奋学习”等方面规范日常校园生活,用实际行动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
树立良好的行为规范,要构建我们的和谐校园,同学之间应建立起相互尊重、相互激励、互相学习、平等互助、共同进步的新型同学关系。关心帮助困难学生,让他们感受到和谐校园的温暖。保持良好的态度,对他人宽容,用一颗真诚的心交换另一颗真诚的心。
学生之间相处融洽,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 特别是对老师,是老师给了我们文化知识的启迪,老师给了我们知识的雨露,需要的是我们全身心的接受,珍惜老师的付出,尊重老师的劳动。师生互爱,营造和谐的学习氛围。
要树立良好的行为规范,就要注重外表,给人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作为学生,我们不能穿奇怪的异服,留奇怪的头发。女孩子不应该戴首饰或浓妆。
男生不要饮酒吸烟。这些只能说明思想的肤浅和追求的低级。我们需要自律、自律、自我教育和良好的文明素质。我们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认真学习礼仪知识,告别各种不良行为,坚持不懈地提升自身的道德素质,让文明礼仪风气常伴自己。
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培养他们理解、宽容、谦让、诚实的待人态度和庄重大方、热情友好、礼貌待人的举止,人人懂礼仪、讲礼仪,并将文明礼仪带进家庭,带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