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有着悠久的历史,校内绿树成荫、空气新鲜是非常好的学习场所。同时,大树上的鸟鸣为深秋增添了不少诗意。
学校获得了许多荣誉证书,证明了学校有着一大批资历深厚的教师团队,令人佩服。这极大的鼓舞了广大团员对学习的信心,不愁以后找不 到工作。
经过三个月的暑假,大家学习状态不佳,比较散漫。不过近期的学习状态大有回升之势。广大团员都非常认同上晚自习,可以完成当天的作业,为明天的学习做好准备。然而上晚习时,不时的有一些学生会的干部出入于教室,影响到了上晚自习的质量。
教室没有电视实在有些遗憾,不利于团员了解时政,缺乏对社会的认知。技术中心的硬件设备过于古老、陈旧,不少人担心空有过硬的专业理论知识,而无实际操作就好比赵括纸上谈兵,对以后找工作造成负面影响。大部分团员对下学期入住新校区仍然表示怀疑,他们说上一届也是这么说的结果就没有搬。
没有升旗活动,极大的打击了团员的爱国热情。
寝室是我们生活的重要场所,直接影响到了我们的身体健康。每个学校的寝室文化建设工作都比较繁重、难以开展。但是我们不能因此而退缩,寝室文化建设势在必行。
寝室缺桌少凳、居住的人过多、空间狭小不方便室员放生活用品,对在寝室看书、做作业的同学造成不良影响。
寝室吸烟的情况特别严重,让不少人无法忍受。据住大二寝室的本班团员反映:大二学生晚上玩电脑到深夜,严重影响到了他们的睡眠,以至于第二天昏昏欲睡不能正常学习。
寝室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例如:某些人乱窜寝室,不能排除某些人会干一些顺手牵羊的事。楼层过道里的垃圾随处可见,在夏天还会看见一些苍蝇,垃圾臭气熏天活像一个垃圾站,严重影响到了学校的形象。建议学校的垃圾工每天对过道里的垃圾要做到及时清理、增加清理次数。
食堂的饭菜可口,分量足,令人非常满意。美中不足的是端出来过早,下课之后去吃饭:菜变冷了,饭变硬了。对胃特别不好,同时也会影响到饭菜的口感。建议在下课前十分钟端出来。食堂打饭菜的员工违反学校的规定:不戴口罩与手套是极不卫生极不健康的行为。打开水要收费多数人不能接受,因为在高中时打开水是免费的。冬天在过道里晾晒衣服不容易干,即使干了也会有异味,建议让生活老师为大家提供一台甩干机。有时候过道里因为晾衣服而积水太多流入寝室之后威胁到了室员的健康。
女生寝室居然会有老鼠,她们特别恐慌、没有安全感。希望学校开展一次灭鼠大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