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前后是踏青的好时间,我和爸爸妈妈去万盛幸福花园看花中之王牡丹。
一进园门,就看到广阔的一片,但是有些荒凉,顿时感到有些纳闷:咦,牡丹花在哪儿呢?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往里走,五彩缤纷的牡丹园就呈现在眼前了。牡丹花有红的、白的、绿的、紫的,还有双色牡丹呢!红牡丹像一团团烈火,绿牡丹像翡翠般晶莹透亮花瓣上缀满了晶莹的露珠,如同一颗颗闪闪发光的钻石,摇摇欲坠。
牡丹园真是个好地方。
塞翁失马续写(作文分享)
去参战的人,大部分都死了,这一仗败得很惨烈。虽然老人和儿子保全了性命,但是他们也没有免除被捉去做苦力的厄运。
风雨过后才会见彩虹。终于有一次,胡人首领发现了老人的善于占卜,便邀请老人来做他的军师。老人每次占卜的都很准确,帮胡人首领打了一个又一个的胜仗,老人和他儿子的地位也在逐渐升高。
乐极生悲,老人越来越骄傲了,越来越轻率了,占卜的也渐渐开始不准确了。有一次出征,由于老人占卜的失误,而损失了一半主力和大面积的领土。胡人首领大怒,下令要将父子两人处极刑。他们父子俩奋力逃出了胡人的境地,一路乞讨,前往他国求生。
在路上,他们救了一位年逾古稀的老人。这位老人为了报答他们,给了他们一个做工精细的小木盒。打开一看,原来是个小精灵。精灵可怜他们父子两人,把他们带到了24世纪。并给了他们大量的钱财及住宅。一开始父子俩还有些不适应,接着就开始越来越喜欢这现代生活了。闲来无事时,可以去月球欣赏那太阳的美丽,家是豪华的水下宫殿,家里尽是些机器佣人。
正当父子两人准备来享受这天伦之乐时,细心的人们发现了父子两人与其他现代人的不同,把父子两人赶到外太空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