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200字作文范文
吃完晚饭,我说要洗碗,奶奶说:好呀。说干就干。
我小心翼翼地把一个一个碗放到水池里,把水龙头打开,放了点冷水,再放点热水,用手一摸,水温正好,我就开始洗碗了。
我左手拿碗,右手拿抹布,先把油油的脏东西擦掉,再挤一点白猫洗洁精在抹布上,把碗的里面擦一圈,再把碗的外面擦一圈,把碗的下面也擦一擦。洗洁精都变成了一些泡泡,真想一群调皮的小精灵,一会儿跳到抹布上,一会儿跳到碗上。然后我倒掉了脏水换上了清水,把碗清洗一下,一个碗就洗好了。我照着这样的方法洗了一个又一个碗。我洗完了全都的碗,奶奶夸我是个勤劳的好孩子,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