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我的家乡——葫芦岛优秀作文
我的家乡是葫芦岛,是个东北小城,它并不繁华,但一年四季都美不胜收。
春天,万物复苏,小草绿油油的,争先恐后地往出钻,大树上冒出了绿色的小芽,迎春花身上长满了金黄的小花,迎着风,舞动着它那嫩嫩的身姿,告诉人们春天来了,小河里的冰融化了,河水哗哗地流着,小燕子在天上展翅翱翔。
夏天,热得知了吱吱地叫,热得青蛙呱呱地叫,热得小狗吐着舌头不睡觉小朋友们都去海边了,海浪温柔地涌向岸边,小朋友们跳下海,互相泼洒着海水,快乐便四处飞溅,有的在金黄的沙滩上拾贝壳,沙滩上还留下一串串小脚印
秋天,树叶在空中飘落,像一群群蝴蝶飞向我们,我们捡树叶做成各种各样的标本,那满地各色的落叶,像金黄的地毯。果园里,苹果熟了,脆甜脆甜的,梨黄澄澄的挂满枝头,大枣红红的,像一个个红灯笼吊在树上
冬天,雪纷纷扬扬地下着,下白了天,下白了小溪,下白了人家朋友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杖,他们玩得可开心了,行人在街上走,后面留下一串串形状不同的脚印,真有趣!
我爱我的家乡,这里四季分明,朋友们,如果你想领略春天的温暖,夏天的炎热,秋天的丰硕,冬天的飘雪,那么就随我来我的家乡葫芦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