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夜里有个紧急集合,因为糊里糊涂地站错位子,所以得到了惨痛的后果。
大约睡到夜里十点多的样子,我好像听到了哨子声,呀!不好,是紧急集合。“快,快快”。成老师脱口而出,我们赶紧穿衣戴帽,穿鞋子,然后就奔了出去,到了下面以后,我看到有一些人站在叶教官那里,我还以为就是站在那里集合,就往那里站好,因为平时教官让我们集合,他站在哪里我们就要站在哪里的。所以我就站在叶教官这里了,没想到教官们一喊停,叶教官就开始说我们不争气。我很奇怪,为什么要说我呢?我一看,啊!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我站错位置了。这次的后果肯定很严重。
我们站在一个地方,等待着教官的呵斥声。果然过了一会而,叶教官来训我们了,他说“自己想想,应该怎么罚你们呢?”我们几个被罚的想法大有不同,有说罚俯卧撑的,有说罚蹲十分钟的,还有说罚青蛙跳的。最后教官决定罚我们写三百字的检讨书。呜·····,真倒霉!
不过,这真是一场有趣的集合!
坚持话题的文章最新模板
每个人写作文都有思绪万千的时候,写作能力的培养十分重要。那么作文怎才写才最好呢?看完作文5000网《坚持话题的文章最新模板》想必你有所收获!
当你遇到困难时,你有两种选择,一是选择放弃,而放弃注定着失败。二是坚持,而坚持迟早会成功的。
当时那是一个平常的日子。我正在“疯狂”地写作业。一下子,怎么卡住了呢?原来有一道题不会写。我绞尽脑汁地去想,想了五分钟,我眼睁睁地看着我宝贵的时间流去。忽然,我有种想法:这题还是算了吧!反正老师不会骂。刚想放弃时,又想:这怎么可以?数学可是我的强项,怎能不做呢?想着,我就在床上翻来覆去、爬来爬去。有扮着“一休”的动作,一颗豆大的汗珠落了下来。
“哎!该怎么办?”我想。
“对了,我不会,可以问人呀!”我说。
说完,我便爬了起来,一“100米”飞刺地冲去。爸爸见了这题,皱起了眉头,我有点怀疑,说:“你会吗?不会就算了。”爸爸大声地说:“什么?敢怀疑你老爸。”“我想想!”声音立马变小。“你先去做其他的吧!”说着,我便回到了书房,过了一会,老爸跑了过来,兴高采烈地说:“我懂了!”说着,把思路讲给我听。可是我套进去,根本不一样,当我又想放弃时,爸爸说:“来,一起想想。”“好吧,反正其他作业也做完了。”时间飞逝,一下子,过了半个小时,我们终于破解了这道题目,心里十分的激动。
这让我明白了,只要选择了坚持,就必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