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如白驹过隙般瞬间过去了,夏天来了,他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一年一度的艺术节。
艺术节是我们同学们放松的节日,也是展示自己的节日,今年的艺术节不仅开展了这些活动,还给我们看了一系列学校精心准备的节目。第一个节目是由四年级三班全体同学唱的红星闪闪,他们唱出了抗战时期红军叔叔英勇作战不怕艰苦、不怕小鬼子的勇气!我虽然没有看见过红军南征北战时的场景,但是我却能从他们的歌声中感到当时的重重困难,正如雨果曾经说过音乐表达的是无法用语言描述,却又不可能对其保持沉默的东西,我感受到了这一点。随着主持人的报目,校合唱队同学美妙的歌声骤然响起,他们的歌声甜美、清脆、响亮、动听,使我不由得想起童话中歌声婉转的夜莺,他们一个个站得笔直面带微笑,眼睛炯炯有神,我的心灵毫不犹豫的记下了这一美好、温馨的片段。合唱队的同学刚下台,曾经参加过许多次舞蹈比赛校舞蹈队的同学兴高采烈的登上了舞台,一阵噼哩啪啦的掌声过后他们登台表演了。哇!他们的服装真漂亮啊!不知是谁大叫一声,我才从他们优美的舞蹈中晃过神来!他们的舞姿太美太吸引人了!我不由得发自内心默默赞叹,她们跳的是民族舞,跳出了民族舞的特别之处,一会儿舞蹈就表演完了。第四个、第五个、第六个等节目依着主持人播报的顺序上演。每个节目都蕴含着深刻的含义,各有各的特色。
这次艺术节精彩多多,我们的欢笑多多,触动我心灵的也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