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
我们怀着满怀的好心情来到学校。平时去学校总是才刚刚起床的德行,为什么今天这样趾高气扬的呢?就是因为我们要去春游了。每次去春游,大家从来都是开开心心的,所以大家早早就起床了。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侯车亭,大家可不是向刚才那样咯!而是争先恐后的上车,目的就是要抢到好位置,当我们做好的时候,老师上来了。大家好像事先商量好了似,齐刷刷的站起来给老师。没想到,老师叫我们坐下,说他不会晕车,让我们做下。大家没办法只好坐下。在车上大家谈论着。等待着停车。在车子里的几分钟好像是几世纪那样长。
终于下车了,我们领了门票后,大家不耐烦的听老师讲东东。“解散”一句话从老师口中吐出,大家蜂拥而至。首先我们完了飞车,一次次的转弯让我惊叹,好恐怖哟,还玩了碰碰车,不幸的是我竟然跟男生玩一辆,不过也是很开心呢,我当指挥,叫他撞那辆他就撞那辆,嘻嘻……,我们还去玩了海盗船,下去的时候头晕。PS:是因为太热的关系哟,别搞错!我们又去玩了彩球滑梯,我们似乎成了翩翩飞舞的小蝴蝶,在半空中飞翔,好爽呀!
游乐园的一天推荐
城东学校五年级 发疯的蓝兔
这时,学校里的每一个人都在为着明天最着准备。
以前,我在深圳的一个学校上学,学校经常组织去游乐园玩,但是大部分同学们从来不带零食。你猜猜,他们带什么?你想的是老师不让带吧。错了,他们因为不知道游乐园有什么好吃的,所以他们带的是钱。对了,忘了正文了!(备注:小部分是另外的,不会只带钱。)
到了去旅游的那一天的前一晚上…在家里,我成了家里的“女高音”:“哎呀!水没带,巧克力~!巧克力~!蛋糕~!蛋糕~!…”这时,学校里的每一个人都在为着明天做着准备。
唱着这独特的男女“高音”…
第二天,学校宽阔的操场被一个又一个的学生挤满了。
这时,校长上台发言了:“同学们,我们的游乐园之旅开始了。接下来介绍我们的导游(导游下来了)。上车了,同学们一个接着一个上去了。“啊,呕~”有几个同学晕车呕了…
过了20分钟,目的地到了。
几个同学脸色有点白扶住各自死党缓缓走下来。有几个男女生幸灾乐祸的笑了,“排好队。”导游大声的用扩音器喊着。同学们很快排好队,整齐的走向游乐园。进去之后,导游给了我们20分钟自由活动的时间,许多同学去买零食,有几个尖子生在木椅上看着书并大声的讨论着,还有几个在吃着带过来的零食,有几个则跟同学嬉闹着…不一会20分钟就过了,导游走过来叫我们排队,我们第一个玩的是疯狂荡秋千:我们先坐到椅子上面扣好安全带。一个叔叔启动按钮,秋千飞快的旋转着一会往上一会往下。“啊~”有些女同学尖叫的把眼睛闭上,“嗷嗷~”一些男同学则欢快的叫着。第2,3,4,
5,6,7,8,9.…游戏结束了我们回家了。
游戏结束了,但却留在我们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