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末,早上的时候老妈就商量要跟我出去采购年货。可是我难得休息两天,真想睡个懒觉,不想出去啊。闺蜜突然来个电话,说要约我去逛新兴市场。好吧,大伙都强烈要求去买年货,我就顺从你们的意愿吧。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过,带着老妈跟闺蜜去逛街的。反正我老妈总是跟我们混在一起的。有的时候真的觉得,他就象我闺蜜一样,无话不谈。没有年龄代沟。
本市最强大的,不对,是东三省都是数一数二的大型综合新兴批发市场。这里很强悍的,针织百货,儿童用品,成人用品,玩具,衣服,床上用品,厨房用品,饮食,小吃,零食。反正你能想到的,你需要的东西这里全部都有。适合各个阶层,适合各类人群。偶不是做广告的,只是显摆一下本市唯一这么一个知名的地方。
这里共分七层,负一层全部都是卖肉的,那里卖肉的商户老多了,有上百家呢,这里还有现场加工熟食的还有加工完的各类熟食,今年我是不打算买熟食了,准备自己加工,而且连香肠我都准备自己做了。这几天正在网上研究买 机器和所需要的东西呢。
逛了一会又去了一层,各种零食,看到眼花。哪个都想买,哪个都想吃啊。给儿子挑选了几样喜欢的食品就直接去六层了。六层是个大餐厅,在我们这里算得上是大规模的美食街了。各类小吃应有尽有,只要在这个市看得到的,买得着的,这里都有的。中间还有个孩子游戏的场所,真是热闹啊。要了两个菜,四碗面,就开吃了。一顿可口美味的午餐啊。
买足了年货,就打道回府了。走了一天好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