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周记
哎!又到了双休日,又要写周记了,而且还是自命题,这真是让我非常!非常!非常!的烦啊!
我扒在房间的书桌上,冥思苦想,看看窗外美丽的风景,吃吃抽屉里美味的零食,又到喝口水,可就是想不出到底写什么。我灵机一动,拿出来作文书,从头看到尾,总之还是不知咋写。因为没有真情实感,我抓抓头,开始发牢*:这个尤老师,为什么老要我们写作文,有什么好写的,也不知道给我们取个题……哎!真没办法,谁叫他是老师,我们是学生。
我又开始翻我书柜里的作文书,看看有没有启发,也没有一篇合我胃口的。接着,我我想还中去问母亲吧。看看母亲会不会有好的题材。母亲给我提了不少建议,可我还是觉得都不妥。我静静地走进了房间,又叹了口长气,自言自语道:“谁来帮帮我呀?
这时我突然觉得有那么一丝灵感在我脑袋瓜里转悠,渐渐地、渐渐地,我又觉得灵感多了起来。啊!我终于想出来既合我心意,又可以写出真情实感的作文了,那就写今天我写周记的思考过程。
编辑推荐:过年初中文章之五
人民路、繁灯瀑树,悬挂枝头,甚是醉人,下午昏昏睡了一觉,一出门,点点灯火一下子把我的世界照亮了,哇,好漂亮!我想不清上一次看到这般繁灯心中在想什么,但我现在渐渐感到时间牵着年慢慢朝人间走来,无论是红火建筑或是花灯照路,无形中,人们的喧闹氛围让我又一次领略到了年的隆重与浓厚。
这是人生第十二个可爱的年,去年的经历随新年到来在脑海里挥之不去:原本以为初中很伟大,哥哥姐姐们抱着书行路匆匆,在小学的我们眼里,很酷很棒,但是拥有繁重的学业,可上了初中并不然,有了新的称呼,新的同学,新的学校,比起兴奋,其实我想更多的是平静,平静得也有点让我吃惊,难道不应该万分激动,狂跳不已吗?然而并没有,我觉得也许这就是一个默默的巨大的成长。教会了我一份潜存的重要品质一沉稳。
初中的欢乐时光占据了去年大部分回忆,这是关乎去年。
而今年的繁灯会大概会点亮至冬天结束,也就是那点点璀璨星火会一直一直把年的来之绚丽保存很久,我难以压制那场兴奋,因为我太喜欢人间的年味锋火了,热热闹闹一家人在一起即使在冬季,一过年,心也是暖的,千家万户温暖聚在一起,欢乐也就变得无穷无尽,小孩们也就在年中越来越愿意开怀玩耍,我想,这是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都得不到的一种“幸福”,不论生活再好,也抵不过团圆的味道令人依恋。
家人闲坐,灯火可亲。人间的年,是觥筹交错之后欢声笑语的一家人,是烟火相对仍然长不大的一群人。谁会知道那天地之间,人间又是一片繁灯。笑语盈盈……
月度写作精选 母爱五年级文章其五
你一定是为了小学作文而来,你肯定为了充实自己作文素材库而来!考试中的你面对作文还在手足无措?阅完作文5000网的《月度写作精选 母爱五年级文章其五》你一定能学到许多!
母爱,如大海般深沉而宽广,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有一回,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因为我之前不是用现在这个名字的,所以需要去改掉。即使我的胸卡上用的早已是我现在这个名字了,但是在老师手中的那一张张学生名册上还迟迟未改。这都是在学校里的名字惹的祸。
在一次的体育课上,体育老师在报学生的姓名,报到我的时候,同学们那几张小巧可爱的小嘴都在纷纷议论这,而我却站在一旁迟迟不敢出声,“害怕同学们东说说,西说说,把这么一件超小的事,化成了要说很久的大大的事情。”
因此,妈妈就为了我,乘着飞机从北京匆匆忙忙地赶了过来,我迷惑不解:就这么一件小小的事情,为什么要从北京大老远的赶过来呢?而且是现在?我跑到妈妈身旁,满脸不解地问:“为什么你现在就到了,不等几天在过来吗,为什么是现在就到了呢?”“因为我早一点过来给你改好了,你在学校里就会早一点有你个真正的名字呀!我这也是为了你好啊。”妈妈立刻就接上了我问的话。这天晚上,我和妈妈谈了好多好多的话,如天上的繁星一样多,数也数不清。在谈话中,我看见妈妈的额头上的汗如雨点般的往下淌着,手掌上出现了一条红色的线,头发有点松散了。我心里十分地清楚,妈妈是迫不及待地从北京赶来的,手上的红线是提行理箱是弄出来的,这都是为了我。我的母亲,您对我深深的爱是普通人看不出来的。这都是在学校里的名字惹的货。?
第二天,来到学校,妈妈那双挂有红线的手,拉这我这充满感激的小手来到更改名字的地方。在回去的路上喋喋不休的教导我。没过多少天,在我放学回家之前离开了。
母爱可比这一个小小的名字要大的多了,母爱真是深如大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