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记推荐 游温岭市动物园-四年级每日一记范例
4月15日,春光明媚,我们全校3-6年级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去温岭市动物园春游。
到了动物园,我们先看动物表演,最有趣的要算小羊和小猴的杂技。一只小羊背着一只小猴,走上铁丝,大家都吓了一大跳。这时一个驯兽师拿来一个东西放在铁丝上面,这个东西形状分上下两部分,下面是一个上大下小的圆台,上面是比下面稍大的圆板。紧接着,小羊慢慢地把自己的四只脚全都踩在这块圆板的上面。一眼看去,圆台立在铁丝上,顶着圆板,圆板载着小羊,小羊背着小猴,然后,小猴又慢慢地倒立在小羊的背上,好惊险呀。
看完了动物精彩的表演,就去看各种各样的动物,有老虎、狮子、骆驼、天鹅等等,但是,最好玩的还是一只很像猴子一样的动物,我看了笼子上的牌子写着“狒狒”。很多同学都拿出自己的零食给它吃,狒狒的手伸出笼子,接大家给它的东西。这时,我的手里正好拿着两根香肠,还没有拆包,就递给了狒狒,谁知,它用锋利的牙齿咬一下,火腿肠就露了出来,“真厉害!”我不禁叫了起来。
在回来的路上,我的头脑里还不断浮现着小羊走铁丝和逗狒狒的情景。
[每日一记]除夕之夜每日一记
每个人写作文都有思绪万千的时候,你肯定为了充实自己作文素材库而来!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看完作文5000网《[每日一记]除夕之夜每日一记》想必你有所收获!
过年啦!终于盼来了除夕,在这个辞旧迎新的除夕之夜,到处洋溢着过年的热闹气氛。爸爸、妈妈、大伯、大妈还有姐姐和我,我们在一起过年。全家人高高兴兴的吃过年夜饭后,妈妈和大妈准备包大年初一吃的饺子,而我们这几个孩子便开始看着爸爸放鞭炮、烟火,我们其实也很想放,但为了安全起见,就让爸爸代替我们吧!
那起伏的鞭炮声像是告别过去的点点滴滴,那争奇斗艳的烟火,像是迎接新的一年的开始。
这时,爸爸从屋里拿出100响的烟火,小心翼翼的点燃了导火线,不一会儿,就开出非常漂亮的花,直飞天琼,非常的壮观。一会儿是红的,一会儿是绿色的,像许多可爱的蜻蜓在空中飞舞。接着,爸爸又点燃了“菊花”,那“菊花”向“火星”一样直冲上三四米高的地方,又洒落下来,即像美丽喷泉,又像一朵朵正在开放的白菊花。紧接着又放了一串红鞭炮,能把人的耳朵给震聋了。
烟火在天空中越来越多,鞭炮响成一片,望着夜空中洒下的滴滴金雨,地上的朵朵银花,天空中五光十色,使我们眼花缭乱。五彩缤纷的烟火,满面春风的人们,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
“当、当、当……”新年的钟声敲响了,难忘的一年又过去了,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我们欢呼,我们跳跃着,共同祝愿着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