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范文推荐 期中考的文章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你肯定为了充实自己作文素材库而来!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好范文推荐 期中考的文章》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我在今年的九月份,已经成为一名中学生了,但是由于不能及时地适应这一新的学习环境,而导致了学习成绩下滑的现象。
在我们集体考试的时候,我原以为中学考试和小学考试没什么两样的,但是,正和我想的完全相反,使我在考试时发挥失常。
我记得在这次考试中我的生物考得不是很理想,而我们的生物老师让我们那些没有考好的同学每天坚持写一个实验。而我们也不会因这次考得不好而泄气,因为我们是不会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的,而是要把这次失败化作前进的动力,使我们像自己理想的目标奔跑。我想,我们会达到我们理想的目标的。
在我经过努力之后,我是真的达到了对我现在来说已经很满足的成绩了。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句话真是实用于我了。但是这仅仅只是我要超过好的学生的第一步,也是我成功的第一步。在放下试卷时,我闭着眼不敢看自己的成绩。这时我的心里仿佛有两个小矮人在吵架。一个说,你还是睁开眼看看吧,早晚也是必须看的。另一个说,你不是先不要看自己的试卷,先看看别人考了多少。这时,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但最终我还是坚持睁开眼看了一下自己考得究竟怎样。但是就在我睁开眼的那一瞬间,我竟然高兴地要从座位上跳起来,因为在我经历了自己的努力后,而终于取得了一个好的成绩。
这次的好成绩是在我经过无数的奋斗、坚持不懈的努力后而获得的。这也是我的一次成功的经历。在经过这次经历的后,也使我拥有了一种力量,这种力量——就是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