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自然文章 月度范文精选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而作文是语文写作方面的体现。那么怎么写出笔酣墨饱的作文呢?作文5000网为你推荐《感恩自然文章 月度范文精选》,希望能帮助到学习的你!
人从一出生就生长在大自然的怀抱,我们的生活始终离不开自然。
早上起床,太阳升起的第一缕阳光就开始照耀着我们,让我们感到温暖。夜幕降临,漫天的繁星又眨着明亮的眼睛陪伴着我们,让我们不感到寂寞孤独。
春天带着泥土的气息开启了四季的第一个轮回,树儿发出了新芽,花儿含苞欲放,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是那样的鲜活和充满了生机。冰封的溪流苏醒过来,开始了她欢快的旅程。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他不仅带给了人类美丽的风景,而且带给了人类新一年的憧憬。
夏天带着温暖的阳光开启了热情的大门,树木长得郁郁葱葱,花儿开得姹紫嫣红,柔弱的小草变得坚强挺拔起来,为大地铺了一层绿毡,还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也激情万丈的向我们飞溅而来,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它的气势恢宏。夏天是一个热烈奔放的季节,它带给人类的是生命的绽放多彩。
秋天带着落叶的纷飞开启了成熟的大门,枫叶红了,花儿拼尽它最后的一点力量展示它最后的容颜。“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一片片树叶伴着萧萧秋风落下,亲密的吻着躺在地上的已经枯黄的柔软小草,轻轻的告诉他,不要伤心,明年还会春风吹又生的。果园里,所有的果实都成熟了,累的树枝压弯了腰。秋天是一个成熟的季节,它带给人类的是丰收的喜悦。
冬天带着刺骨寒风结束了一年四季的旅程,鹅毛大雪纷纷飘落,为大地披上了银装素裹,一缕阳光射出,又为他镶了一道道金色的花边。冬天是个孕育的季节,它带给人类的是安宁和寂静,是圣洁和纯真。
自然为我们提供了美好的生命憩园,为我们提供了所有的衣食住行,因此我们应该感恩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