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学习中一定遇到了小学作文的题目,细观察与多阅读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阅完作文5000网的《好范文推荐 红领巾小学文章 月度范文精选》你一定能学到许多!
“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从幼儿园开始,我就非常羡慕那些戴着红领巾奔跑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但是我那时还不理解红领巾的深刻含义,只觉得他们特别的威风帅气后来我自己挂上了红领巾,当我们庄严地向着队旗宣誓时,我懵懵懂懂地感觉到,我将会和以前不一样了,“顽强学习、坚持不懈、乐于助人”,在这一刻,我和红领巾签下了一个难忘的约定.
当有人哭泣时,我递上了一张纸巾;当同学受伤时,我照顾安慰他;当生病发烧时,我还在教室里坚持学习……胸前的红领巾总是提醒我,让我始终不忘记那个约定那一次,我去童军夏令营,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岩降活动人要从4、5米高的大岩石上,就靠一副绳索“走到地面”.
我首当其冲走上了那个望而生畏的岩壁,天刚下过大雨,岩壁四周都像抹了油似得又湿又滑,我打好绳结,把绳索扣在腰上,开始往下降,“不好”,刚起步,我就踩到了一块青苔,差点滑倒,马上就要撞到岩壁了,好不容易稳住,却又下起了淅淅沥沥的雨,望望下面,离地面还有好几米,我一阵眩晕,脚下仿佛空荡荡的,手也软绵绵的没有力气,我抬起头,看见了山上在风雨中红旗,它是那么鲜艳
,可是好像雨水把打湿了,它垂在一边,这时我好像看见了我心爱的红领巾,我想起了我和它的那个约定,我挺直了腰杆,脚也不抖了,手上又重新充满了力量,我毅然往下一步一步降去,终于坚持到了地下,大家都围在我旁边为我鼓掌这时我发现,山上的红旗不知什么时候在风中舒展开了,正猎猎飘舞,好像我的红领巾也和它一起向我祝贺,为我喝彩我又一次守住了那个约定.
或许有一天,我不再戴红领巾,但是它和我的约定,我会一直遵守下去,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