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是我们学习中一定要经历的,细观察与多阅读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那么下面是作文5000网精选的《[热搜范文]以幸福为话题的文章其一》内容定会对你有所帮助。
不同的人幸福就有不同,我的幸福就是读书。
书!一个多么熟悉友好的名称。它们不是死的,而是活的,本本都是一个个魔术师:它们可以把你送进知识的大海,让你遨游;它们可以把你带到智慧的天空,让你飞翔;它们可以把你变到书的世界里,让你游览;它们可以给你一个箱子,里面装满了奥妙。可以看到可爱的书,就是我的幸福!
标点是多么奇妙啊!逗号像只小蝌蚪,句号像一个车轮,问号像一个钩子,感叹号像一根木棍,冒号像红绿灯,省略号像六只小眼睛,破折号像一段长长的线条......能看到顽皮的标点,这就是我的幸福!
汉字,一个个形态万千的小精灵,在书上欢乐地跳跃。每一个字都向你诉说着他们的故事,有的字就兴高采烈,有的字无精打采,但他们的故事比世上的一切更精彩,更激动人心。我认为,做其它事情,都比不上看书幸福!
要想拥有幸福,必须用乐观的眼光去看待身边的每件事情,就会发现幸福。
每次在街上,都有些愁眉苦脸的人,他们不会乐观,也不会找乐子,只把自己埋在痛苦的沙丘中,真是悲衰。如果改变对世界的看法,他们的心情就大不同了。
以幸福为话题的文章(篇一)
幸福是什么?有些人或许觉得自己没什么幸福,可我从小至今有过许多幸福。
小小班时,最幸福的就是有糖果吃,有冰淇淋吃……对于我来说有吃的就非常幸福。不管是好吃的,还是不怎么好吃的,我都非常欢喜去吃。可妈妈说我吃太多了,会变成大胖子,不漂亮了。我把妈妈的话当成耳边风,我只要有吃的就觉得幸福。
小班时,我的幸福又变了。我最幸福的就是每天在幼儿园的滑滑梯、秋千上自由自在地玩半小时。不像有的小p孩,一放学就被家长接走。我觉得他们像鸟笼里的鸟一样,失去了自由。而我却像飞出笼子的鸟,在玩的那一刻享受到了快乐与自由。那时可爽了,没人与我抢,妈妈就在旁边微笑地看着我,我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
现在,我觉得当上班干部是最幸福的,同学们都得听我的话。这不是所有人都能当上的,得凭实力去竞选。要学习成绩好,还要发表竞选演讲,然后通过同学投票。被光荣选上时,我觉得很幸福。
其实,幸福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