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意义的秋游范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们的秋季游学日,当老师宣布这一好消息时,我们都欢呼起来。这一天,我们都带好自己准备好的食物,坐上了大巴,一路上唱着欢快的歌曲,向着山田牛奶园出发了。
来到了目的地后,我们不禁有点沮丧,发现这里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大草原,也没有看到我们期盼已久的美景。但是我们依然很高兴、开心。在这里,同学们都积极组织活动,如滑草、电动斗牛、攀爬最让我们感兴趣的是大家一起跳兔子舞。大家分成两个纵队,后面的同学双手搭在前面同学的肩膀上,大家一起配合,前后左右地一起跳动,如果队员步伐不一致的话,那么就会失去一次机会。同学们都想为自己的小队争光,所以都十分地卖力。有的同学跳得满头大汗,有的同学一不小心摔跤了,但是立刻站了起来,加入了自己的队伍,有的同学开心得哈哈大笑。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大家终于找到了正确的跳舞方法,同学们都跳得很开心。当老师宣布让我们开始吃午餐的时候,我们各个小组都纷纷拿出自己的食物与同学一起分享,同学们边吃边聊,吃得津津有味,聊得开开心心。
这一次的游学活动,遗憾的是没有看到我们想象中的美景。但是,我仍然觉得这是一次有意义的游学,因为通过这次活动,我看到同学们的团结互助,互相关心的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