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南宁,有许多水果,也有许多风景名胜。接下来就给我慢慢地为你介绍。
家乡的西瓜十分好吃,先说它的形吧:绿绿的皮肤、圆圆的身子、还有一条条波纹。再说它的肉吧:肉是红红的,甜甜的,还有一些黑黑的瓜子儿。吃了还想吃呢!就连“老外”也觉得十分好吃!此外,西瓜还有解渴,解毒的功效。
除了吃的,南宁还有看的,玩的。
青秀山就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让我给你介绍吧!
青秀山以山青水秀而得名。在半山腰上,有两个巨大的人工池,它们是天池、瑶池。天池水深2~3米。终年温度保持在天池的水是非常非常清澈的,就连白云、树木都倒影在水中。在天池的不远处,也有一个人工池—瑶池。池中有王母娘娘石像3余座,最高达3~4米。池边也还有其它石像20多座。
青秀山的标志性建筑是“龙象塔”,是在1945年至1955年之间建好的。塔基12米,有207级旋梯。“龙象塔”被喻为广西最高最大的塔。
此外,南宁还有许多美丽漂亮的旅游景点,如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龙虎山公园、人民公园、石门森林公园等等。
南宁的小吃、风景说也说不尽,希望你也到获得“联合国人居奖”的南宁市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