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分享】 春游日记之五
语文学习中一定遇到了小学作文的题目,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行如流水的作文是怎样写出来的?那么下面是作文5000网精选的《【日记分享】 春游日记之五》内容定会对你有所帮助。
xx年xx月xx日小朋友们期待已久的春游日子。这次春游是我班宝贝们上幼儿园以来第一次与老师、小朋友们徒步集体出游走进大自然,他们都兴奋极了!
小朋友们一大早就兴高采烈的的准时来到幼儿园,上午我们在班级认真对小朋友们讲解了一下保护环境与出游小知识,午休之后在操场排好队,在短暂的启动仪式结束后,老师带领小朋友们步行出发了。一路上队伍整齐有序,小朋友们手拉手说说笑笑、叽叽喳喳地来到了今天春游的目的地――莲花山公园。 莲花山公园孩子们常来,可和老师小朋友一起来还是第一次所以很兴奋,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尽情游玩,每经过一个景点都会向孩子们介绍它的由来,孩子们更是愉快地在山道上奔跑,一切都显得那么的生机盎然。于是我们看到了蝴蝶、青草、鲜花……相信孩子们眼中的春天已跃然心中。之后,老师组织孩子和个别家长为孩子们策划了野餐聚会,孩子们高兴极了,他们没有了争抢,一起分享,由于带的食物多,在征得孩子同意之后我们又邀请了中七班、中十班等班级的宝宝一起享受美食,参与的家长也感觉春游的意义又升级了,公园内时时响起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响。
虽然只是短暂的半日游,但是相信已给孩子们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老师们的精心筹备和组织虽然是辛苦的,但很值得!看到孩子们开怀的笑声和快乐的笑脸,一切都是那么地有意义!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对春天有了更深的了解,知道了关于春天的一些景象与事物;也让孩子的视野宽阔了,知道了春游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