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是金,在我们的身边陪伴;诚信是银,在世界的帮助下成长。
世界的尽头是璀璨的,诚信的背后是更加灿烂的,如果人们都拥有诚信,那么糊口将会因你而改变,那么世界将会为你点亮一束闪耀的毫光。
诚信是夸姣的向往,当你在买花时,朋友会为你挑选你自己也不喜欢的花,假如你不喜欢但又不好意思说出口就买回了家,天天看到他会烦恼,所以假如你不喜欢就坚决的说出口,并且说出你自己喜欢的类型,朋友就会挑选出适合你的花。天天看到他你都会不由自主地说朋友买的花就是好看,每看一眼都会有种敞开心扉的感觉。
诚信是学习道路中的难点,在学习中,你老是会碰到困难,假如是老师讲过的难点,你不懂,却装懂,不问老师和同学,骗老师说已全部把握,你骗过一次,却骗不外第二次,自欺欺人,害的是自己,假如你及时的问老师,将困难再让老师说讲一遍,并背会,长此以往,那么你的成绩将会名列前茅,受到老师的表扬。
诚信是贸易道路的指路明灯,在贸易的道路中,诚信是我们最初级的任务,假如你不讲诚信,商场内的竞争将把你远远抛弃在外,如果你拥有着最初级的诚信,在商场中你永远都是一朵盛开的花,所有的顶尖商场都愿与你合作,你的品牌也会因此推上高端。
诚信就像一颗蜜糖,给你甜美的味道;诚信就像沙漠中的一汪清泉,让你时时清醒;诚信就像一艘轮船,带你启程远航。
诚信是人类的基础,是帮助人们彼此信任的基石,让人们的糊口中布满信任,让所有的糊口、合作都在诚信中开花结果。
在我们的心中,诚信是那么的弥足贵重!
[热搜写作] 儿时趣事文章精选一则
在我夸姣的童年中发生过许多趣事,固然有些事已经随风而去,被我徐徐淡忘了,可是有些事至今还被我记着,回想起来也总会让我大笑不已。
在小时候,不知怎么的,总以为带上眼睛的人都因该是知识赅博的,是了解许多事情的,倒过来说就是只要戴上眼睛就是智慧的,于是一个笑话便由于这个错误的理解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