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动物日记:大熊猫
0405日星期五天气:晴
大熊猫的样子很可爱。它身上毛茸茸的,黑白相间的毛皮特别显眼,圆溜溜的脑袋上,长着一双黑黑的耳朵,一直是竖着的,好像在认真听什么似的,它还有一双乌黑的眼睛,眼珠子总是咕噜转个不停,而眼睛外的一层毛,好像是故意染成深黑色,如果你不仔细去看,还以为是它戴了一副墨镜呢!
大熊猫可爱之处还有几分调皮。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动物园看熊猫,当我匆匆忙忙地跑到熊猫笼子前,正好看见两只熊猫在抢食物呢!稍微大一点的熊猫仗着自己个子与力气大,把饲养员放进去的食物一抢而光,而那只小熊猫在一旁很可怜的样子,好像在向游人诉苦,我很“同情”它,就向饲养员要了几片竹叶,把小熊猫引了过来给了它,小熊猫它左一口,右一口,津津有味地在一旁有条不紊的吃着竹叶,不一会儿工夫,竹叶就被它肯得精光了。
[日记范本] 小学生寒假每日一记(篇二)
你肯定有写小学作文的时候,写作文并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考试中的你面对作文还在手足无措?看完作文5000网《[日记范本] 小学生寒假每日一记(篇二)》想必你有所收获!
春节终于到了,到处都挂上了红灯笼,一片喜气洋洋的气氛,热闹极了。春节,意味着一个新的一年,是希望的开始,多少人载着对新一年的祝福,等待20XX年的到来。
新的一年就如崭新的一页,崭新的朝阳,一切都是崭新的,即将要面对崭新的我。到处都是礼花,五颜六色,五彩缤纷,在空中开出绚丽的花朵,又是流雨一般悄然滑落,形状各异,随风飘来飘去。在天空中,留下一丝丝印迹,五彩的礼花接连生上天空,天空都被礼花映红了,向天女散花一样给人们带来新年的祝福。
我静静的望着天空,礼花的绽放使星星都黯淡无光,一束火苗上天,“砰”的一声炸开了花,在我的心底留下了新年的印记,人们热热闹闹玩耍着,游戏着,天渐渐暗了下来,可村子里仍然很亮,每户都点着灯,灯光驱走了黑暗,星星也大放光芒,每户也都挂起了红灯,使我感到年的气息浓了。村子里的人们奔走相告,传递着新年的祝福,村子里不时传来人们的欢笑声,包饺子,贴春联,放鞭炮,各种各样的庆祝着新年的方式,来庆祝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
我不由为此景赞叹,甚至我觉得连神仙都羡慕我们的快乐而美好的生活。
我爱春节,更爱全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