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八月十五,我们都要去奶奶家过节。可惜今年爸爸没有来,因为爸爸要上班。我和妈妈先回到了奶奶家,奶奶包了饺子,大家一起吃了个团圆饭。
等吃完饭,爷爷说:我们去东城玩吧,那里的夜景很漂亮。汽车开在宽阔的马路上,行人和汽车川流不息。到了东城,我们下车了,我抬起头,往天空望去,一轮月亮挂在高高的天空,像一个圆圆的大月饼;又像一个带着白花的盘子。我们往里走,看见了一个大大的桥;妈妈说这叫彩虹天桥彩虹天桥五颜六色、五彩缤纷、金光闪闪,看上去非常美丽,像是走进童话世界。我们走上了彩虹天桥,天桥下面是水,水上面还有喷泉,但还没有喷水。我们继续向前走去,走啊走,走到了半路,就停了下来,在那里看远方的夜景,啊?好美丽的夜景。
我们不再向前走了,因为前面太远,我们又回去了。在我们回去的路上,喷泉开始了,真好看,我们看着看着,喷泉的水喷到了我们的身上,像下雨一样,还有点凉凉的。我们走着走着,就走到了桥下面,妈妈说:我给你买个吃的吧我点点头,到了买小吃的地方,我说:妈妈我要一个糖葫芦,我拿了两串糖葫芦,弟弟一串我一串。拿上糖葫芦去给弟弟,见到弟弟时,弟弟也拿着两串糖葫芦,我们一人两串。很晚了,妈妈说咱们走吧我们上车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