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倡议书
尊敬的业主:
您好!xx市正在创建文明城市,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是每一位居民的责任和义务。为此,为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物业公司倡议进入小区的车辆应积极响应、自觉践行、率先垂范,争做文明出行人。日康物业温馨提醒您以下注意事项:
一、缓慢行驶,安全行车。所有进入小区的车辆,遵循安全及不影响他人的原则,杜绝快速行驶及长鸣笛等现象,行车过程中尤要注意避让老人和小孩。
二、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宣传劝导活动。经常引导和提醒家人、朋友注意交通安全,关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守护者。
三、文明出行、礼让先行。文明礼让,从我做起,车让人,让出一份文明;人让车,让出一份安全;车让车,让出一份秩序;人让人,让出一份友爱。
业主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营造和维护安全、畅通、有序的文明环境。让生活更和谐、更美好!